創作內容

1 GP

老奶奶的店(下午茶)

作者:天忌│2011-11-18 21:47:30│巴幣:2│人氣:455
 
ya ya ya 終於來到 "老奶奶的店" 報到囉!
哎呀呀~人家明明就有店名,我還是習慣這樣叫耶,詳情請按
 
好啦,今天有好多照片要整理、要PO,得分兩篇了,話不多說囉~
 
 
 
 
 
日式百貨美食街有一間『AUNT STELLA’S』,她們家的裝潢似乎都沒甚麼改變...
以前,就只是路過買買她們家的手工餅乾,從沒好好的坐下來喝下午茶...
 
 
 
 
這是菜單,感覺應該是拼布縫製,挺有鄉村風呢~
打開第一頁,老奶奶的圖像就出現了!
可惜得是,我竟然沒有好好仔細的看一下介紹,只顧著拍照...........
好可愛哦!就是為了拍她~
 
說來好笑,我曾想將英文名子改成Stella耶!
為此,我還很認真的學簽名,為了就是簽起來能夠很順....
之後到了加拿大,買了張明信片,上面隨手寫了幾個字,簽上Stella就寄回台灣了。
雖然興起這個念頭很短,不過呢,我還是這麼做了,即使到最後我還是沒決定這英文名子。
 
但,比較搞笑的是...當我從加拿大寄明信片回台灣時,我娘才知道...
原來她女兒不在美國,居然跑到加拿大!
哎...半年後回台,我娘為此還是唸了我一陣子(我認為是該被唸啦,畢竟我都沒說),
不過,當時為了簽證問題,我必須離境24小時,才能再入境美國,這也是沒辦法中的事。
好了,話題扯遠了,回到 "老奶奶的店" 吧!
 
 
 
 
 
 
沒想到菜單上也有鬆餅耶!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老奶奶的店只有英式茶、餅乾,沒想到也有鬆餅 ((開心))!
 
 
 
 
 
 
 
店內實景
雖然 "老奶奶的店" 在美食街裡,但,位子還算是挺OK的哦!
裝潢挺鄉村風哦~
 
 
 
 
 
 
店員將手工餅乾拿到顧客面前,讓我們挑選!
我們選了手工南瓜蛋糕、兩片手工餅乾! ((好像是燕麥、朱古力 口味,因沒當天PO,所以有點忘記))
 
 
 
 
 
 
水果茶 ,偏甜。 最後我還是又換掉了... (不過,水果茶本就偏甜,只因我個人不愛la)
伯爵茶,這才是我要的啦! (連杯子都有老奶奶的圖像耶)
 
 
 
 
 
 
挪~是不是覺得我們點的太少?其實我也這樣麼覺得...
點下午茶,都會搭配免費的手工餅乾或手工蛋糕哦!
所以客倌們可以先去店內享用下午茶,再決定要不要離開時買手工餅乾帶回家。
 
 
 
 
 
 
 
 
最後還是加點一份香草冰淇淋鬆餅!
我最愛吃鬆餅了! ((開心))
其實,下午茶真的只是下午茶,基本上都是吃飽過後的點心時間,
可,那天我們倆有給它餓...
我們都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好餓阿!!!
 
 
 
 
 
 
 
 
所以真是不好意思,聞到隔壁的麵包剛出爐......好香哦!
買了一個法式煙燻鮭魚三文治,想說,晚點在吃...
但,鮭魚不能放阿!!!!!!
只好厚臉皮的問店員說『剛買了鮭魚三文治,但不可離冷藏時間太久,能在你們店裡吃嗎?』
店員轉頭看了一下櫃臺,小聲地對我們說『其實是不能的,但沒關係,妳們趕緊吃,我會裝作沒看到...』
 
哇!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原本想說,應該是不會答應,只是硬著頭皮問看看...
沒想到,這店員這麼好心!
但是,各位客倌吶,這樣的行為,還是不可以的哦!((雖然我們有先問過,但,這是意外哦))
 
 
 
 
 
 
 
好囉,PO一下 老奶奶的店外 實景
如果有去日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東西的話,應該對這間有印象吧!
她們櫃臺前,還有好多手工餅乾、禮盒、蛋糕。
以前,我都是選了幾款手工餅乾就離開了,這次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了!
 
 
 
 
 
 
一樣的,在離開結帳之前,還是去買了一份手工餅乾帶走...
因為晚些時候,要去拜訪一位朋友,剛好可以與朋友分享。



===
 
雖然,我很少選在百貨公司與朋友共度下午茶,但,逛累了,確實需要這樣的空間吶!
現在正逢百貨週年慶,逛累了...是在所難免的嘛!
所以說,我真的離不開下午茶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6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scar18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週末的午、晚餐... 後一篇:美食街的W&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