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T下午茶、焗烤

作者:天忌│2011-11-10 00:28:23│巴幣:2│人氣:285
 
跟姊妹淘約在百貨公司碰面,順便去拿東西,也順便一起去喝下午茶。
其實,我很少選在百貨公司喝下午茶,大都選在百貨公司以外的地方。
話說如此,卻讓我想到以前在百貨公司遊走時,經常晃到一間外國老奶奶的下午茶店。
((老奶奶的店"是我私下在心裡取的名))
事實上這間叫" AUNT STELLA'S "的樣子,如果沒記錯的話。
呃...,打著、打著突然好想吃他們家的手工餅乾喔!
好!過兩天找個時間去回味一下(希望到時候我記得帶相機)................................
 
 
 
 
===
 
這回約在這間下午茶碰面,我簡稱這間叫 AT 下午茶好了
 
 
 
 
 
因為我小感冒了,所以不喝咖啡,改喝熱飲的茶類。
猜猜我選了哪一種熱飲?
 
 
 
 
 
 
這間AT下午茶空間空間算大了,以百貨公司來說的話...
畢竟,百貨公司的櫃位都很貴,能有這樣的空間,算不錯了。
不過呢,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酒店裡面的下午茶,感覺比較有FU~
 
 
 
 
 
 
這間AT是我跟姊妹淘第一次來,感覺還可以la
我們二點半不到就在裡面了,剛開始沒啥人,後來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幾乎九成滿了說!
 
 
 
 
 
 
 
水晶燈挺大的,但...我好像把照片縮的太小了,顯不出這盞水晶燈的霸氣。
可,我懶得再改了...,將就點看唄!
看到地上的小竹籃嗎?
那是給顧客放包包的貼心小服務哦!
 
 
 
 
 
 
 
鏘、鏘、鏘、鏘!我們都點伯爵茶配甜點!
服務人員幫我們滿斟之後,蓋上布套以便保溫,雖然我覺得保溫效果似乎沒啥作用...............!
但,還是謝謝la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真的很像女人珠寶盒子打開,裡頭滿滿的珠寶耶.........好可愛喔!
而且,也超便宜的!二話不多說,馬上點來吃吃看!

 
 
YA YA YA!當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一路上就是吸引目光! ((興奮))
一整個就是超卡哇依呢~
但,可愛歸可愛,至於口感嘛......呃...唔...就見仁見智囉,我不多說了!
 
 
 
 
 
 
 
聽說這是內店的招牌!((左邊那個))
看起來實在有夠普通到一個不行,我第一眼就跳過它.....................
但,店員說香蕉奇異果蛋糕捲是店內的超高人氣,所以我才點了試試看。

吼!果然有給它好吃耶!大大的推薦哦! ((給一個讚))
香蕉的香氣與核桃堅果果粒和在一起,那種口感......好吃到一個破表!
(( 要不是我感冒沒好,還真想點一杯咖啡來喝 ))
 
 
===
 
難得姊妹淘可以不用帶小孩出門,我們聊得很愉快,也很盡興。
我們這一群姊妹淘裡,我年紀不是最大,也不是最小,剛好是排在中間。
以前,當姊妹淘遇上了一些事兒,總會找我幫忙,不管是比我大的,或比我小的姊妹掏。
她們也如同我的親人,在我的生活中、生命裡一樣重要。
 
我們都很瞭解彼此,有時只要短短的幾句話、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動作,就懂了。
我也一直很慶幸能有她們,雖然她們都各自結婚,有小孩了,但,我們之間的友誼一直都在。
 
這次的下午茶,原來不單只是下午茶,居然是個陰謀!哈
所以親愛的,妳的問題我會幫妳la 不用擔心!
 
 
 
 
 
===
我把兩篇寫一起,雖然不同地方,不同人,不同時段...
上篇:與姊妹淘的下午茶
下篇:晚餐
===
 
 
 
整個就是讓人肥死的晚餐!
奶油磨菇+蒜味法片   (( 超高熱量+澱粉))
 
 
 
 
 
 
我點了焗烤燉飯。
想說,很久沒吃飯了,都快忘了米飯的味道了,來一下大量的澱粉吧!
先吃在來後悔吧
友人點千層麵!
味道普普囉,聽他說有點鹹。
 
 
 
 
 
 
奶酪
很好吃!
上面鋪一點朱古力脆片,奶酪也不會太甜,餐後的這道甜品最好吃了!
 
 
說到奶酪,之前交往過的男友,有一個會自已做奶酪耶!
我覺得會煮飯菜的男人已經很不錯了,如果連甜品都會自已親手做,更是厲害了!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無緣吃到他親自做的奶酪la ..............................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0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閒逛
以前很喜歡甜食,但現在要減肥,所以忌口了。

11-10 08:30

天忌
男生減肥這事兒,使我想起以前認識一位男網友,他168公分47公斤,然後經常跟我說他要減肥,超想揍他!話說,閒弟該不會也是這類型的吧?[e14]11-11 23:05
閒逛
不,我身高166,但體重70,是真的很胖......
(聽說吃抗憂鬱的藥會變胖......)

11-11 23:21

天忌
哎呀,不會la 男生70公斤還OK,不要太計較啦,不然我們女人可就辛苦了,終其一生都要經歷減肥這路程((好苦))!

吃抗憂鬱的藥會變胖?我今天才知道耶...11-11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scar18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 週年慶... 後一篇:小週末的午、晚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