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遺失物-消失的遺址

阿爾依修 | 2011-09-25 11:46:41 | 巴幣 10 | 人氣 1538

眼見太陽緩緩升起,鳥兒們開始在枝頭上高歌,只見在阿斯嘉特領地內的某個草原上有三個人正在找著甚麼東西,三個人都披上了黑色的披風只見其中一個人比較矮,而在他旁邊的兩人略顯高大。
 
「還沒到嗎~~~~萊...」只見比較矮小的人說道,從聲音來聽應該是一個少年,他不滿的對著旁邊的人抱怨。
 
「還沒...」
 
「這裡的...魔力頻率...不是..」在萊旁邊的另一個人說道。
 
三人繼續走在草原上,也許是太陽漸漸變大了其中比較矮小的那人把披在臉上和頸子上的披風給拿了下來,灰色的髮絲再太陽的照耀下顯的更加亮眼,也許是這種顏色的頭髮比較少見吧,在他旁邊的德賚克也喵了一下自己的主人。
 
在路上三個人幾乎都沒甚麼對話,灰倒是很好奇的看著四周的景物,對於剛來到到阿斯嘉特的他不免對城外的事物特別好奇,邊走之際她還時常看到許多在家附近沒看過的生物,譬如史萊姆這種在平凡不過的東西。
 
也許是累了灰慢慢的停下了腳步,似乎不想在走下去從遠處他看到了一個瀑布,他扎了扎眼看了一下萊跟 德賚克似乎是想去那邊休息一下。
 
萊聳了聳肩表示沒意見,然後看了看德賚克,德賚克似乎也沒拒絕一起走向了瀑布旁..卻沒看到似乎有人?
 
以下劇情配合此串)我好懶xd~~~話說只有公會人員才能看到~~~已下劇情有些部分非本人所寫,重騎士的部分由小元所寫。
 
當他們慢慢走到瀑布時,發現到正在淨身的重騎士,但那人似乎還沒注意到他們。
 
「嗚....萊...他是不是受傷了..」灰小小聲的對萊說著,遠看看到了盔甲上的血跡。
 
對於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血覆蓋在盔甲上,不免讓灰嚇了一大跳。
 
「應該只是盔甲.....有血....腥味」
 
一個完美鍛鍊身材三公尺多的巨大體型的裸身男子,在瀑布裏只帶著全罩式頭盔,全身又只用一塊布遮下體,這畫面相當的詭異。
 
「喂...快走了吧...我們還有事要做...萊..」此時德賚克看著萊與灰,此時他們正在仔細觀察著重騎士。
 
此時重騎士好不容易才把重甲全部洗淨,才發現遠方有人正看著自己
 
「嗚.....」此時灰像是嚇到般,躲在萊的身後。
 
「真是的......像你們那樣........別人...都看到了..」此時德賚克看著兩人。
 
「.......」重騎士只是沉默看著那三人。
 
「.....你們到底還要看多久 ....」此時德賚克在次的怒視著他們兩個,只見灰跟萊目不轉睛看著瀑布裡的人。
 
「.真是......迷霧III...」
 
德賚克唸了唸咒語,只見白霧籠罩所有事物,此時在迷霧之中.....只隱隱約約聽到「.痛阿....德賚克...我會走啦...」就這樣三人又離開了瀑布繼續尋找著某樣東西。
 
「......」重騎士滿腦子充滿不解的想法,根本搞不懂那些人來做什麼的,不久重騎士開始穿上那滿是傷痕的重甲後,左手拿著殘破的巨盾,一步一步的離開這裡。
 
(本串結束)~~~繼續
 
「我會走拉~~~~幹麻拉我...很痛ㄟ!!」
 
灰很不高興的說道,以自己的年紀都應該不是小朋友了可是這兩個使魔總是把自己當成小孩,當然也時候也有好處但大部分都是壞事,好處是當他們覺得自己不開心時總是會幫自己買自己最喜歡的糖果。
 
「..抱歉...只是..得快點.」德賚克看向了自己的主人,似乎惹的他有點不開心了。
 
「.....抱歉.德賚克...只是剛剛那人的盔甲...很特殊..所以..多看了一下.」萊似乎正在幫忙的圓場,希望接下來的行程能順利進行。
 
忽然萊的臉色突然變的謹慎,似乎有甚麼東西要來了,德賚克跟灰似乎還沒察覺到異狀。
 
「.....德賚克...來了.」用毫無感情的語氣說著,整個氣氛似乎變的異常,灰能感覺到週遭的魔法離子正在亂竄。
 
萊拿起手上的錶,時針與分針正在無止禁的旋轉著,周遭空間像是慢慢的轉變成不同的樣子,原本在地上的草草花花已不見,雖之而來的是一個荒廢的遺址,德賚克跟萊似乎早就有準備但灰卻還沒搞清楚狀況。
 
「.....這裡是...?.」
 
「主人...快走吧...你在呆在這裡會迷失的...」
 
似乎沒理會灰的問題繼續往前走,這時灰也趕上兩人的腳步穿梭在這個神秘的遺址之中......
 
                                       
                                          下集繼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