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法少女小圓(if系列)_我的朋友有這麼萌嗎?(8)

作者:明日希│2011-08-09 01:47:37│巴幣:8│人氣:714
最近還在忙(家裡所有人都很忙碌,其實我已經算是很輕鬆了...哈哈),我媽說加油再撐幾天就好了!所以我會繼續努力!本篇章是晚餐篇!吃與被吃!還有慣例的『來~啊--!』...劇透就到這邊!(可憐的麻美學姊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出場)
目前正在計畫所謂的CP100問!(不知道的人...說明你還純潔~)打算先從少數CP開始(不過是在粉黑藍紅正宮之下的前提~因為這樣會很歡樂!學姊...跟QB還是小夏?)...
最近有人要求希望沙耶香跟小圓也要動物化,原本我是希望這次兩個人是以『主人』的身分,實際上本篇小說的結局早已訂好了!會有第二部的結局XD不過等本篇寫完之後還有許多其他想嘗試的......小圓的動物化我是想用長毛種的貓,沙耶香是未定(不過有人說兔子比較好),焰我喜歡配黑貓(比起忠犬還是比較像貓)、獨行俠的杏子是狼(狼犬XD)、學姊則是怕寂寞的兔子,天然的甚至有愛撒嬌傾向的小圓應該也是像貓。可憐又可愛的沙耶香....兔子或小狗狗?
關於之後預定要寫的部分,五隻小貓的架構已經想好了~一天的近距離接觸,雖然也是黏在一起,但理由已經訂好會跟P站的不同!
-----------------------------------------
 
 
我的朋友有這麼萌嗎?(8)
 
 
在曉美家真的發生了不少騷動,但總算是告一段落?
真的嗎?目前似乎是的...大概吧?
 
「總算能開飯了~!」
「你還真是單純啊....」
 
焰迅速的將煮好的咖哩飯分配給大家,不過每次一與小圓的眼神互相接觸,就會慌張地避開。高興的望著擺在桌前的咖哩,杏子的尾巴激烈地晃個不停,看到那樣的沙耶香不禁開始取笑對方。
 
「要你管!」
「是~是~可愛的小狗狗!」
「閉嘴!不要故意說那個詞!」
 
之前的互動似乎沒多大改善?結果連開飯前都要吵架的兩人。
 
「呵呵~沙耶香跟杏子依然還是老樣子呢~」
「............//////////////////////////」
 
因為過於在意剛才的事,焰到現在都無法直視小圓,只有隨著情緒擺動的貓尾巴在回應對方。該怎麼說,焰覺得自從佐倉杏子帶著一對狗耳朵來到自己家中,麻煩的事件似乎源源不絕的發生。
 
「哼~不管你了!吃飯最重要!」
「你還真是貪吃。」
「少囉嗦!絕對不允許浪費食物!」
 
杏子不再理會沙耶香,將目標放在眼前的晚餐,拿起湯匙直接大口大口的吃。
 
「好吃好吃~果然,焰的手藝像往常一樣很好呢!」
「......謝謝誇獎。」
「雖然比不上麻美啦!但我還是很喜歡焰做的料理~」
「...恩。如果可以還是請不要吃太多,會吃壞肚子的。」
「放心!我才不會吃壞肚子~」
「...........其實我主要是擔心我家的糧食存量。」
「喂喂!你們這兩個像家人一樣的對話是怎樣?」
「往常?杏子很常來小焰家嗎?」
「啊?偶爾啦!有時為了計畫對付魔女的作戰會議,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住在焰家啊~」
「.....她只是來白吃白喝的。」
「說的還真過分!不過你每次都會煮給我吃,所以我不在意~」
「好像有種疏離感...小焰跟杏子那麼要好,真令人羨慕....」
「.....沒這回事。小圓。」
「簡直不把我放在眼裡,難道我跟小圓是電燈泡嗎?」
「電燈泡是啥?」
「....杏子你就乖乖吃飯,別把事情搞得更複雜了。」
 
雖然是這麼吵吵鬧鬧的對話,但跟之前的騷動比起來算是很安寧了。
 
「......現在似乎能夠稍微鬆口氣吧?」
「小焰?」
 
再怎麼愛吵鬧的杏子,吃飯時自然就會專心,而缺少吵架對象的沙耶香也不會引發爭執。小圓的話,應該不用擔心。焰期望至少能來個安靜的晚餐時間。
 
不過--晚餐才沒開始多久,焰的期望馬上就落空了。
 
「小焰?」
「?」
 
過了一段時間,小圓立刻注意到一件事。她歪著頭看著靜靜坐著的小焰。
 
「你怎麼一口都沒吃?」
「這個...」
「喂~!轉校生。該不會你在這裡面加了些什麼?所以不敢吃?」
「不要隨便懷疑別人,焰才不會做這種浪費食物的事。要是敢做的話,我杏子大人就會處罰她!」
「...........我等等就會吃。」
「啊!」
 
低頭看著冒著熱騰騰蒸氣的咖哩,焰無法入口。看見這情景的小圓立刻注意到了,她想起之前在廚房發生的事。
 
「小焰。你該不會是怕燙?」
「................」
「果然!」
 
看到焰低頭默認,小圓敲敲自己的腦袋,自己怎麼會忘了?沙耶香跟杏子狐疑地望著一副恍然大悟的小圓,希望能得到解釋。
 
「這是怎麼回事?小圓。」
「沙耶香。你知道『貓舌頭』嗎?」
「貓舌頭怕燙...啊!原來如此。」
「貓咪的舌頭很怕燙,所以無法吃太燙的食物。小焰現在是貓,所以才一口也不吃。」
「恩。」
 
對於小圓的說明,焰輕輕點頭回應。
 
「那還真是麻煩!幸好我不是變成貓,這點倒是值得慶幸。不能隨意地吃東西,我可受不了!」
「說來說去你腦中就只有食物!就這點來說的確像狗一樣愛吃!」
「閉嘴!浪費食物會遭天譴!就算不喜歡也要吃光光!當然喜歡更是要吃到撐死!」
「這啥歪理啊!?」
「再來一盤!焰!」
「喂!你還要吃啊!?聽我說話!」
 
狼吞虎嚥的杏子還不忘說風涼話。而沙耶香自然而然就開始與她爭吵!焰不禁嘆口氣,將下一盤咖哩交給杏子,馬上就被接過繼續吃。
 
「能夠邊吃邊吵架,可說是一種特技呢....」
「吶吶~小焰。」
「?」
 
衣袖被輕微的拉扯,焰回頭望著小圓,一瞬間臉馬上水煮番茄般通紅。只見小圓舉起湯匙對準自己,這該不會....
 
「呼呼~我幫小焰吹涼!」
 
就像焰所想的那樣,小圓將自己的湯匙伸向焰的盤子,盛了一匙然後輕輕吹涼。
 
「來~!」
「這這這這這!!?」
 
面對滿臉笑容的小圓作出這樣的行為,焰自然無法鎮定!雖然表情似乎沒啥變化,但眼神游移不定而且臉頰微紅,尤其整個僵直的貓耳朵跟到處亂揮的尾巴根本就說明她的內心非常慌亂。
 
「?」
「這樣不太好!不用為了我,小圓你還是繼續吃飯吧!」
「沒關係!我已快吃完了~小焰自己不方便吃吧?」
「不用!」
「咦!?」
 
小圓露出非常遺憾的表情看著焰,但焰下定決心不能退縮。同樣都是女孩子,這種事小圓應該要跟真正喜歡的男生做,而不是跟自己!為了小圓好--
 
「小焰討厭我嗎?」
「!」
「明明經常都跟杏子一起吃飯......」
「不、不!我沒有討厭...只是....等等...為甚麼會提到杏子...」
 
望著嘟起嘴的小圓,語無倫次的焰馬上就動搖了。
 
「不行?(張大眼睛凝視)」
「..........................」
「跟我就不行?明明就常常跟杏子一起吃飯。」
「嗚~~~~~~~~~~~」
「真的不行嗎?」
 
敗了!完全失敗!
焰再度放棄,這已經是第幾次了?...話說回來,為甚麼小圓提到杏子時的表情看起來有點恐怖啊?焰無法想通這個問題,天然的小圓怎麼會有恐怖的表情?
 
「知道了....」
「太好了~來!啊--!」
「啊...恩...」
 
雖然咖哩飯確實已經被吹涼了,但焰的體溫反而因此迅速上升,已經到達沸騰的溫度了。小圓看著乖乖吃下去的焰,似乎非常高興的樣子。
 
「欸嘿嘿~很好!小焰。」
 
證據就是,小圓立刻伸手摸摸焰的頭,像是在誇獎般的溫柔動作。然後繼續舉起湯匙餵食。
 
「.....小圓你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恩?對呀!我很高興~來!啊--!」
「啊....」
 
為甚麼會那麼高興啊?想不通的焰只能乖乖一口接一口,讓小圓慢慢的將咖哩盛完。
 
「這樣就像家人一樣呢!小焰~呵呵~」
「.....是這麼回事嗎?」
 
笑個不停的小圓與滿臉通紅的黑貓,依然繼續那令人不好意思的溫馨行為。不知何時早已停止爭吵的某人忍不住插話。
 
「啊啊~!都快看不下去了!!!總覺得現在換成我跟杏子是電燈泡了!」
「所以說~電燈泡是啥啊?」
 
沙耶香一副哎呀哎呀的盯著兩人看,而少了爭吵對手的杏子專注於進食,雖然稍微對沙耶香的話提出疑問但嘴巴完全沒停下來。
 
「你不需要知道!遲鈍的傢伙!」
「甚麼嘛!一副你很懂得樣子!明明是個笨蛋!」
「就算我是笨蛋也比你這隻小狗懂!」
「不准叫我小狗!」
「唉唉?你們為甚麼又吵起來了?」
「...........鈍感、笨蛋跟天然嗎?」
 
難怪騷動會一波接著一波啊!
 
焰再度嘆口氣。這時跟沙耶香處於互瞪狀態的杏子好像注意到某件事,她直直盯著沙耶香的臉。
 
「喂!」
「幹、幹嘛!?你那甚麼眼神?」
「你嘴巴跟臉頰都沾到咖哩了!連脖子上都有!到底是怎麼吃的?」
「啊?真的沾到不少,一定是因為那兩人害我不小心看呆了。不過才這一點而已,擦乾淨就好了。」
「不行!不能浪費食物!!!」
「啊啊!?等...」
 
一看見沙耶香拿起紙巾,杏子馬上放下盤子一手抓住沙耶香的衣領。將她的臉湊到自己眼前,然後--
 
「恩~~~~~」
「!!?///////////////////////////////////」
 
溫熱的舌頭舔過臉蛋的醬汁,像是一隻貪婪舔著牛奶的小狗,沙耶香的肌膚不斷傳來被舌頭舔過的觸感。
 
「恩~~~~~~~~~(舔舔舔舔)」
「你你你你!!!你做啥啊!笨狗!!!」
「不能浪費!你要擦掉還不如給我吃!」
「就算是這樣也不能用舌頭呀啊啊啊啊啊!!!!!」
「恩~恩~」
 
不知道是不是動物化的影響,抑或只是純粹不想浪費食物的主張,還是說這兩著要素都有。總之,杏子完全不放過沙耶香身上的任何一點醬汁,吐出溫熱的氣息一邊用舌頭清理每一滴茶色的醬汁,過於專心吸食甚至整個把對方推倒,兩人一同從餐桌上倒向地板,發出輕輕的聲響。
 
「美味~!嗚嗷!」
「嗚嗚...嗚啊啊...」
 
好像連力氣都被吃掉一樣,動彈不得的沙耶香只能盯著超近距離舔著醬汁的杏子,發現她的眼神不知何時早就散換無神,眼角餘光還發現杏子的尾巴搖擺不停。
 
「嗚啊....(不行!她又失去理性了!)」
「嗷嗚~嗚汪~」
 
貪婪的舌尖溜過脖子把咖哩全部吸食,接著是...鎖骨!就算醬汁已經被舔乾,但舌頭似乎意猶未盡的樣子,經常在同一個部位停留一段時間繼續舔食殘留味道的肌膚。
 
現在的這傢伙根本就是一隻狼啊!
 
「嗚嗚...(那邊那兩位!快點來救我啊!!!)」
「........那個...小圓...美樹--」
「小焰~啊--!」
「/////////////////////////....啊--!」
 
沙耶香發出無聲的求救,問題是那兩人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雖然焰似乎稍微注意到了。不過面對小圓一匙一匙令人害羞的『來~!啊--!』,早就無暇顧及沙耶香。
 
「嗚~~~~~~~~~~~(小圓你好過分!)」
「恩~~恩~~汪~~(舔舔舔)」
 
渾身無力的沙耶香直直盯著逐漸靠近自己臉部的舌頭,就像狗狗對喜歡的人撒嬌一樣。杏子的舌頭舔過沙耶香的臉頰,最後連嘴唇也不放過,溫熱而濕潤的舌頭就這樣滑過嘴部。

「嗷嗷!」
「嗚~~~~////////////////////////////!!?」
 
跟脖子的時候一樣,舔食變成了吸食,杏子的嘴已經完全跟沙耶香的嘴重疊在一起。
 
「~~~~~~~~~~~~~~~~~~~~~~~/////////////////////////////」
 
『我的初吻啊啊啊啊!!!!!』在內心這樣大聲吶喊的沙耶香,乖乖地在另一種意義上被貪嘴的狼連同身上咖哩吃的一乾二淨。
 
「嗚嗷....呼呼...」
 
似乎累了,杏子瞇著眼睛趴在沙耶香身上再也不動了,只有靜靜的呼吸聲傳來。
 
「嗚嗚...你這傢伙!」
 
眼眶浮現淚水的沙耶香頓時舉起拳頭想用力揍下去,可是--
 
「汪....」
「嗚姆~~~~~~~~~~」
 
看見杏子捲縮在自己身上,一副很幸福的天真睡臉。沙耶香舉在半空的手停住了。
 
「太狡猾了....這麼可愛的樣子!」
 
畢竟現在的杏子是一隻小狗。沒有辦法!沙耶香在心底說服自己。
 
「....這次就原諒你。反正只不過是被小狗舔到的感覺!所以可以不算數!」
 
因為現在渾身無力,沙耶香只能靜靜地躺在地板上讓杏子趴在自己身上沉睡。
 
到了明天,人類的佐倉杏子就會消失。
 
一想到這點,沙耶香不禁覺得有些寂寞。
絕對要解除詛咒!不然如果又像剛才那樣,自己可能會撐不住!可是--
 
用指尖輕碰自己的唇。沙耶香產生了有些奇怪的疑問。
 
感覺上其實也沒那麼糟.....大概?
 
 
「小焰~!啊--!」
「..............//////////////」
 
同樣的另一邊某人的心臟也快撐不住了。每吃一口,小圓就會開心地撫摸自己,一開始只有摸摸頭,接著轉變為搔弄耳朵,或是改成輕撫喉嚨。焰必須一邊努力忍住害躁羞恥的心情,一邊還要壓抑不斷從體內浮現『貓』的本能。問題是焰同時又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這根本是另一種慢性的幸福折磨啊!
 
「小焰~」
「..../////////////?」
 
望著停下湯匙的小圓,過於害羞的焰光是直視對方的臉就非常努力,根本沒辦法開口回應對方。
 
「我現在非常幸福喔~~~」
 
這樣說的小圓丟下湯匙,一口氣緊緊抱著焰。
 
啪!
 
電源斷線!
焰的頭部源源不絕地冒出蒸氣,就這樣帶著幸福的表情坐著昏倒了。
 
「唉?小焰?小焰?」
 
小圓擔憂而努力搖晃焰的身軀,晚餐的鬧劇最後以這副情景而劃下句點。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6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11 篇留言

さや
麻美是跟小夏比較好哩 期待下篇[e16]

08-09 08:55

明日希
我知道了~不過這篇的設定很難讓小夏出現呢~08-09 08:56
明日希
100問的正宮會用麻美跟小夏,還有粉黑跟紅藍08-09 08:58
さや
的確呢 還是說跟QB[e29]

08-09 09:03

明日希
順其自然地寫吧?08-09 09:11
さや
期待戰鬥篇呢 杏子變成狼犬要怎麼戰鬥呢[e16]

08-09 09:08

明日希
當然是作為守護沙耶香的『忠犬』啊XD~08-09 09:11
さや
摁 期待呢~

08-09 09:14

さや
沙耶加我畫過 狗跟兔子了 我覺得雖然小狗也不錯 不過兔子畫起來很好看呢

08-09 09:19

さや
輕小說 魔法少女們的夏日祭典[e16]

08-09 10:01

明日希
還挺想看的~我是沒看過08-09 11:46
さや
蠻想寫看看的[e16]

08-09 12:28

明日希
如果你希望!我可以嘗試看看!等本篇結束後~08-09 12:30
明日希
不過能否寫得好我可不知道!08-09 12:30
さや
好呀 加油~

08-09 12:45

さや
我現在試著畫出角色圖呢 女僕裝 兔女郎之類的

08-10 21:49

明日希
恩恩~期待你的作品!08-10 22:21
さや
恩 目前在畫兒時的沙耶加

08-10 22:37

伊冬嵐
我來看拉 !!!XDX////// 從頭閃到尾阿!! 鼻血都要殺必死放送了我XD

大大後續啥時會在寫!! 我超期待阿!!!!

大大的文章真的太GJ了//////

08-22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adia0527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小圓(if系列)...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短篇)_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