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法少女小圓(短篇)_等待與懲罰(圓焰)

作者:明日希│2011-08-11 15:25:44│巴幣:4│人氣:1977
這裡是以魔法少女小圓本篇故事去延伸創作的短篇。跟『if』系列差別在於,這幾乎不會另外加進其他的要素或設定!不過也是以本篇所延伸出來的創作,實際上還是有許多妄想會加進去!但與本篇過於偏離的設定會放在『if』系列!基本上以短篇居多,當然也會有悲傷與黑暗取向的也說不定?不過我不知道自己擅不擅長寫這種的就是!
 
這篇文的靈感是來自p站裡有很多圖是女神裝扮的小圓緊抱著沉睡中的焰,看情況或許會有接續的也說不定?
-----------------------------------------
 
 
等待與懲罰
 
 
「小焰~」
 
輕輕呼喚懷中沉睡的少女,但對方依然沒有任何反應。那安詳的神情,似乎正做著美夢。
 
「究竟甚麼時候才能醒來呢?明明好不容易才見面的.....」
 
就算成為了『神』,依然有渴求的願望。
一直在等待!等待見面的那一瞬!
 
在漫長的時間,迎接了許許多多魔法少女們的終結,帶領她們進入天界。陌生的人、熟識的人,迎接了大家也跟大家一直在一起。
 
不是孤單一個!可是不會孤單並不代表不會寂寞。
給予紅色絲帶維繫約定的人,一直關注的那個人,遲遲不肯歸來。
 
「小焰...」
 
她對自己所抱持的感情比任何人都要強烈,而自己也同樣比任何人都要重視她,兩人的羈絆超越了宇宙跟時間。但正因為如此--
 
依靠那份羈絆作為信念而不斷戰鬥的她,比任何一位魔法少女都要強大!
 
守望著。只能一直守望!
將約定的紅色絲帶繫在黑色長髮的魔法少女。
戰鬥!受傷!倒下!瀕死!爬起!戰勝!倒地!休息!戰鬥!
戰鬥!受傷!倒下!瀕死!爬起!戰勝!倒地!休息!戰鬥!
戰鬥!受傷!倒下!瀕死!爬起!戰勝!倒地!休息!戰鬥!
 
永不止境的延續,只為了守護這個世界!
代替自己守護這個被自己所喜愛的世界!
 
只能守望而無法干涉,連最簡單的『加油』都無法輕易傳達。
看著滿身是血的少女持續戰鬥,自己的心也在流血。
 
『不要再戰了....』
 
無法傳達,也不能傳達。
看著那雙堅毅的紫色瞳孔,無法去阻止!
因為令她持續下去的正是自己,否定就同等否定兩人的羈絆!
到現在才終於發現自己所要背負的代價是甚麼!
起始者卻不得不作為旁觀者,無法去干涉。
 
很痛苦!很悲傷!很寂寞!
 
長時間忍受下來好不容易才等到這一瞬...
 
真的好久好久,看著她一直戰到最後。
渾身都破破爛爛,遍佈全身的大小傷口源源不絕的滴著血,唯獨那雙紫色瞳孔依然閃耀著強而有力的光輝。戰鬥中的行動跟攻擊沒有絲毫的減弱,反而像是要將所有的生命跟靈魂全部釋放一般,比什麼都要強大、比甚麼都要威武。
 
那樣的她,比任何人都要耀眼!
我最棒的朋友!
 
「小焰!」
 
如同名字一樣,盡情地不斷燃燒!照耀一切!
釋放完所有的一切,然後--倒下!
 
終於可以這麼做了!
伸手輕撫充滿汙穢的紫色寶石,把汙穢的詛咒全部清除,雙手環繞那滿身是傷的身體,想把對方的溫暖全部包裹。
 
「小焰!」
「..............!!!」
 
聲音--終於傳達到了!
疲憊卻閃耀著光輝的紫色瞳孔直直地凝視自己,不再是看著遠方、也不再眺望天空。
 
「終於...見到了...」
「..................」
 
不知不覺哭著,眼眶中的淚水無法停止,一字一句都帶著哽咽。對方只是靜靜而溫柔凝視這樣的自己,滿身是傷的她似乎連開口都相當困難,無力的任憑自己抱著。
 
分別時--自己笑著道別而她在哭泣。
相逢時--自己在流淚而她溫柔凝視。
 
「...一直...一直...在等待.....真的好久.....」
「.......................」
 
從來沒有那麼期望見到一個人迎接死亡的瞬間。
不是因為憎恨,而是因為愛。
 
「......小...圓...」
「!?」
 
懷中少女努力的擠出最後一絲力氣,呼喚自己的名字。經常面無表情的她像個孩子一樣笑了,那是比任何人都要溫柔的笑容,只對自己顯示的笑容。
 
「.....我...最...喜...歡...你...了......」
 
一字一字吃力的吐出,少女笑著闔上眼睛。在自己懷中陷入了沉眠。
 
「........」
 
什麼也沒說,只是把胸前的少女抱得更緊,然後張開羽翼將她帶往天空的另一端。
 
終於可以在一起!盼望了好久好久....
 
 
但是--
 
 
「為甚麼...為甚麼不醒來....」
 
與其他人不同,縱使來到了這裡。少女絲毫沒有醒來的跡象。其他魔法少女,不管熟識或陌生,大家過去在戰鬥中所留下的傷痕全都恢復,現在都在天界展開新的生活。
 
只有她,一直沉睡!靜靜地沉睡....
她的時間似乎靜止在見面的那一瞬,不再流動。
 
「小焰....真的很努力....」
 
看不見她醒來的那一瞬!無法得知她何時會醒來!
因為少女在現世背負了太多太多,在另一種意義上已經成為跟自己同樣對等的存在。
 
「...太過疲累了嗎?對不起....」
 
少女背上的黑色翅膀像是想將主人與外界完全隔絕似的,緩慢地把沉睡中黑髮少女的身軀包裹起來。但全都被自己的光之羽翼阻擋,因為害怕她從此再也醒不過來。
 
「可是,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能恢復呢?」
 
即使去執行圓環之理的任務,心與靈魂仍殘留在原地,緊緊抱著而不放手。
一直將她抱在懷中,只因盼望她醒來所看見的第一人是自己。
 
『我最喜歡你了』
 
少女在見到自己的那一瞬,用盡全力傳達出去的心情。
連給予回應的時間都沒有,之後陷入近乎永遠的持續沉睡。
 
「....太狡猾了....我都還沒回應你的心情....」
 
也許是懲罰吧?
自己讓她一直在等待,她一直忍受無法見到自己的寂寞。
所以現在,必須換自己等待。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吶~小焰。」
 
我的心會跟你一起停留在原地。
直到你再度醒來,我們的時間才會開始轉動。
 
沒關係!現在開始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不會再分開!
所以--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我也...最喜歡你了!」
 
當你張開眼睛的時候,希望能夠傳達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8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9 篇留言

さや
短篇寫的不錯 期待我的朋友有這麼萌嗎(9)呢~

08-11 21:50

明日希
謝謝!下一篇應該是睡覺的部分,麻美不知道是下一篇還是下下篇才會出來...08-11 22:06
さや
有紅藍篇麻~

08-11 21:51

明日希
說短篇的話,有!題目是守護人魚的赤騎士(還是你覺得紅騎士比較好?)08-11 21:54
明日希
晚點才會寫!目前正在寫感情之翼....08-11 21:55
さや
守護人魚的赤騎士比較好捏~ 摁~那麻美還要下下篇呢 期待睡覺的部分~

08-11 22:21

明日希
喔~謝了!之前就在猶豫紅騎士還是赤騎士好~08-11 22:29
さや
是唷

08-12 08:34

さや
沙耶海豚 杏鯊 也不錯捏~

08-12 08:35

明日希
這個就放在if系列吧08-12 12:52
さや
對了來個夫妻100問.仇恨50問也不錯捏~

08-12 10:11

明日希
我是知道夫妻的!不過仇恨第一次聽到...可以給我嗎08-12 12:52
さや
在別網看到的~聽說是上條.杏子...沙耶加也在場~

08-12 12:54

さや
http://tieba.baidu.com/p/1164970303 這是網址~

08-12 12:57

明日希
喔~會參考看看...不過看起來題目都是自己訂的...08-12 14:37
さや
是呀..

08-12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adia0527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小圓(if系列)...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續)_感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