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七月笙

作者:素月樓│2011-07-20 09:13:46│巴幣:2│人氣:364
無衣師尹在不渡銀河,不慎中了娑婆花之毒,素還真為救師尹一命,立刻前往邪尊道請越織女伸出援手。
當我看到這段劇情,第一個想到的是:七月笙不知還在不在?

萬里征途時,萬毒珠被怒鳴飛雁所毀,素還真身上毒患一時無解。

這時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冷醫.明月心,她提到黑霧森林的七月笙或許可以一試。
青陽子與幾位武林人士冒險進入黑霧森林,但七月笙的功效不如理想。

在這裡,我想替明月心申冤一下,七月笙並非全然無用,而是素還真身上的萬毒珠毒性過強,所以讓七月笙超出效力範圍。

後來四無君也須七月笙解毒,但也被素還真殘留的毒素所傷,以至於最後死於劍君之手。

最後來談談七月笙本身究竟是何物吧!

如同字面所指,七月笙的外型與笙這種樂器一樣。
但它是青陽子從黑霧森林取出,應該是一種植物,但天然生成的植物怎會長成這樣?

至於七月笙的使用方法我不太記得了,好像真的是把它當成樂器的笙來吹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7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吉他
原來如此,難怪我想不起七月笙的外型...
一直以為是一種樂器,但怎麼當時的劇集裡都沒看到..

06-18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淺談PM4完璧版的百合結... 後一篇:七月歌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