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六章 無力

作者:風舞空│2011-07-05 18:53:35│巴幣:16│人氣:803
  阿醜,奔跑在街道之上,冰冷的空氣刺的身體一陣發麻,碎石磨穿了破舊的小鞋,感受到血液慢慢滲出的疼痛感,週遭人們憤恨的叫罵,厭惡的神情,都已經無法進入她的眼中,她現在心裡唯一想的,只有她生命僅存最重要的人。
 
  沒有問題的,在那之前她們已經好幾次的躲過疤面的人。
 
  沒有問題的,麗雅絕對會乖乖聽話,躲在約定的地方的。
 
  沒有問題的,那邊只有他們知道,絕對不會有人發現的。
 
  儘管,阿醜的心裡不斷的迴盪著這樣的話語,但是從胸口,從心中,傳來陣陣如同被針刺般的痛楚,讓她的腳步更行快速。
 
  儘管,心中有一個聲音不斷的提醒著她,如同惡魔的呢喃,纏繞在她的心上……。
 
  城東,一個廢棄的大宅之中,由於多年以前發生鬧鬼的事件,造成該戶人口全部一夜消失,被稱之為鬼屋而廢棄至今。破舊而傾倒的大門,蔓生的雜草,還有周遭滿佈的垃圾,阿醜小心翼翼的鑽進圍牆旁的一個小小的破洞,朝著大宅的後方走去,映入眼中的,是一口井,已經乾枯而廢棄的井,按照約定,麗雅就是藏身在這個地方,等著她晚上來接她回去的……。
 
  越是靠近,阿醜的心就越是冰涼。
 
  井口旁,滿是雜亂的腳印,本是用來讓麗雅慢慢下去的木製水桶,現在已成為一堆木片棄置一旁,阿醜顫抖著慢慢的靠近枯井,在井邊,緩緩的揀起了兩樣東西。
 
  金色的髮絲與鋒利的刀片。
 
  阿醜慢慢的把兩者握進掌心之中,刀片的刀鋒割開了手掌,鮮血慢慢的滴落地面;刀片上有個微小的記號,那是為了區別是哪個區的人所特別留下的,而這個刀片上正是阿猛的記號……。下一秒,阿醜的再度狂奔於街道之上,這是她來到這裡第一次如此急迫的要趕回去,也是如此的憤怒的要回到這個讓她得以存活到今天的小屋子。
 
  暗巷小屋之前,一反過去以少年為主的群體,三三兩兩的生面孔,抽著對她來說昂貴異常的劣質菸草,掃視著周圍的一切,不知道為什麼,阿醜總覺得這些人身上有一股讓她很不舒服的味道,那是當初兩人逃離的時候,周遭與身上蔓延的沾染的,鐵銹中帶點甜膩的血腥味。阿醜的腳步下意識的慢了一點,小屋內突然傳出了一聲讓她心臟為之一緊的驚呼聲:
 
  「不要碰我!走開!!姐姐你在哪!?姐姐!!」
 
  牙一咬,阿醜硬著頭皮的朝著大門衝去,在那些讓她不安的大人面前,順利的一跑而過;也許是她眼花了,她似乎也看到了這些人在看到她跑進去的時候,那明顯上揚的嘴角,來不及多想什麼,阿醜連忙朝著聲音發出的地方跑去。再確定阿醜到來後,門口的幾人拋開了手中將盡的煙草,慢慢的關閉了大門,最後的一縷光芒,隨著大門的關閉,徹底的消失了……。
 
  衝入小屋之中,映入阿醜眼中的身影,讓她忍不住的大喊:
 
  「妹妹!!」
 
  「姊姊!!」
 
  身著鵝黃色小洋裝,明顯被狠狠洗過一次澡的麗雅,瞬間散發出讓人目光難以移開的美麗,吹彈可破的肌膚,柔順如瀑的金色長髮,以及帶著哭紅的雙眼,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有一種忍不住想要小心呵護的感覺出來。但是,看在阿醜眼中,一顆心卻不斷的往下沉,為了掩蓋這一切,她所做的努力,現在已經完全的泡湯了,只是略為掃視,阿醜也可以了解周遭這群男人似笑非笑的臉上,帶著一種想要將如此完美的存在徹底蹂躪使其哀嚎哭喊的意味存在,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全力跑到妹妹的身旁,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阿醜如此的想著,腳步卻忽然間一拌!整個人重重的摔倒在地!!而從背後傳來的用力一踏,讓她緊咬的牙關也忍不住發出一聲悶哼,她抬起頭來,努力的想要看向前方,背後的重壓讓她只能無力的趴在地上。耳旁,傳來讓她頓時狂怒的聲音:
 
  「疤面老大,姊妹倆,現在都到齊了。」
 
  這是阿猛的聲音,帶著諂媚與討好的意味,也是導致今天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嗯,把她的臉抬起來。」
 
  「是。」
 
  頭皮一緊!阿醜被人從頭髮狠狠的拉了起來,疼痛的呼喊被緊咬的牙關給牢牢封鎖起來,阿醜這才注意到,在眾人環繞之中,那唯一坐著,以右手托腮的男人,臉上一條從左額到右臉頰的刀疤鮮明的讓人難忘,控制小城地下勢力的男子,疤面,正以興致盎然的神色掃視著她。看著咬牙強忍疼痛的阿醜,疤面嘴角輕輕一揚。
 
  「阿猛……是吧?這女孩的臉,是你弄的?」
 
  阿猛聽到進門至今終於想起他存在的老大問起來,精神同時一振!趕忙說道:
 
  「不是!我見到她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了!那時候這兩姊妹剛剛流浪到這邊,不懂規矩的就在路旁乞討,被小弟們痛打一頓,那時候她的臉就是這樣子了;妹妹也一樣,不是有一次我不小心看到妹妹洗臉之後的樣子,我還不知道她長的這麼好看哩,我就把她們留給老大,希望老大能開心一下……噗!!」
 
  阿猛話沒說完,就被一旁的男子重重的打了一巴掌,跌倒在地;男子若無其事的回到疤面的身旁,疤面冷冷的聲音讓阿猛身體打顫起來。
 
  「我有問你這麼多嗎?」
 
  「是……是……。」
 
  疤面,從椅子上緩緩的起身,走到了被箝制的阿醜前面,蹲了下來,那傷痕遍布的臉龐,卻讓疤面看得如癡如醉;他示意手下放開阿醜的頭髮,從下顎慢慢的托起了她的臉來,直視著她強行抑制著憤怒的寶藍色眼眸。
 
  「不錯的眼神,看來你一定很恨我吧?」
 
  阿醜搖搖頭,不說什麼,望向疤面的背後,狼狽爬起的阿猛,即便是遭掌摑,依然是站在一旁陪著笑臉的樣子,憤怒慢慢的削減了下去,只留下一分平靜存在,也許,還可以在她的臉上,發現那份自嘲的意味存在。
 
  「怪我太天真吧。」
 
  放開阿醜,疤面揚聲大笑。
 
  「很好,我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讓我欣賞的女人了,只是你現在的樣子,我可不滿意呢……,來人。」
 
  阿醜被架了起來,牢牢的綁在疤面之前坐的椅子之上;看到阿醜掙扎了兩下就放棄的樣子,疤面瞇起眼睛,慢慢的朝著麗雅走去,背後立刻傳來一陣椅腳與地面劇烈摩擦的聲音。
 
  「你想幹甚麼!?」
 
  疤面緩步走到瑟縮成一團的麗雅面前,抓起她的裙襬猛力一撕!兩個淒厲的叫喊同時響起!
 
  「啊!!!」
 
  「住手!!」
 
  疤面回頭看著阿醜,被綑綁在椅子上的身體,努力的想要掙脫向前,已趨平靜的雙眼,再度燃燒起一股憤怒的火焰,疤面滿意的笑了起來。
 
  「很好!你現在的表情讓我非常的滿意,這才是我欣賞的女人。」
 
  「你!!」
 
  大手一推,麗雅無力的摔倒在地,白皙的肌膚立刻被地上的碎石擦出大片傷痕,麗雅哭喊著朝著後方躲去,卻依然看到那巨大的身影朝著她緩緩逼近,對著後方只能看著的阿醜,不停的喊叫著:
 
  「姐姐!!救我!!姐姐!!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奮力的想要掙脫繩索的阿醜,卻只有讓被綁住的手腳磨的血肉模糊而已,蹦的一聲!阿醜連人帶椅摔在地上。
 
  「你這傢伙,目標是我,為什麼要針對我妹妹!?來啊!!衝著我來啊!!」
 
  疤面大手一扯,撕去了麗雅破碎的洋裝,大片的肌膚在寒冷的空氣中顫抖著,只剩小衣的麗雅,尖叫著,再度逃到另一個角落,用小手試圖遮掩身體,不斷的哭泣;週遭的人們一陣的鼓譟叫喊,鼓動著疤面在他們眼前上演一場活春宮,美麗的事物被破壞的瞬間,那份刺激感讓在場的人都為之興奮起來,只有倒在地上的阿醜,扭動著身子,一點一滴的企圖要靠近麗雅;疤面看著阿醜扭曲的神情,得意的大笑著。
 
  「哈哈哈!!就是這樣!妳就恨我吧!!只有這樣的你才能引的起我的興趣啊!!我很想看到,在我奪去你最珍惜的東西,妳會是什麼表情呢?哈哈哈!!」
 
  疤面用破碎的衣服捆起了麗雅的雙手,將她掛在半空當中,一手拉掉最後的小衣,無暇的身子與稚嫩的肉體,讓在場眾人包含疤面在內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鼓譟聲更加的洶湧,疤面順應週遭人的鼓動,拉下了他的褲子,將麗雅的雙腳狠狠的分開,對著後方爬行著的阿醜,猙獰的一笑。
 
  「不……不要,……求求你……不要這樣……,姐姐……救我……。」
 
  「麗雅!!」
 
  「要恨的話,就恨你自己的無力吧。」
 
  疤面姿勢就緒,腰部向前狠狠一刺!!
 
  「不要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4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小說撰寫|自創小說|奇幻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變態

07-05 19:27

風舞空
= =

07-05 19:28
彗星弧光
摧毀幼苗的人是畜生!!!
話說我以前還蠻擔心這種黑劇情會讓站方跑出來XDDD

07-05 19:54

風舞空
重點是,妳不能真的給他X下去啊......
07-05 19:59
月君
邪門之人,你。

07-05 20:19

風舞空
為啥是邪門之人= =
07-05 20:38
月君
你安排的片段好恐怖,我聽說小孩被強姦常常會死亡,不知道你是要映襯轉機,還是繼續整人?
啊哈哈哈哈。

07-05 20:42

風舞空
這表示你還不習慣我的文風07-05 20:58
月君
反正一會就習慣了,話說有空評文嗎?

07-05 21:03

風舞空
新的篇章吧,有空我幫看
07-05 22:45
兔卡丘
嗚嗚... 好可怕。

也很沉重。

07-05 21:18

風舞空
嘛,其實早就想好了,當初想的更黑......07-05 23:45
藍光雨
等了好多天,看到的內容有一種黑暗寫實的味道!
麗雅好可憐喔!

07-05 22:07

風舞空
其實這邊一直在鋪以後的梗....

不過天曉得多久後寫道=3=07-05 23:45
銀月之弧
也是討至今天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導致
疤面順應週遭人的鼓動
用順應感覺怪怪的
用回應吧

還有阿
你是變態(稱讚意味)

08-02 21:55

風舞空
用順應,因為是在眾人鼓動之下他往前行

啥變態= =08-02 21:58
銀月之弧
用順應的話感覺他身為老大的感覺會沒有QQ
變態是稱讚你啊

08-02 22:03

風舞空
只能說,我覺得當下用順應比較有感覺
08-02 22:04
居士
劇情鋪陳的有到位,希望後頭的劇情並不是陷入什麼英雄在危急即時搶救的橋段,故事並不總是盡善盡美,黑暗面的比重也不能過輕或過重。悲劇並不全是壞事,儘管多數人不樂見悲劇,但是悲劇卻是能為往後的高潮預先鋪上一道銜接的階梯,世界沒那麼多巧合,並不是每個悲劇都能及時挽回亦或搶救,巧合雖說是激發高潮的引線,但是過多巧合的故事反而會讓人感到膩味。

09-12 01:21

風舞空
後面,你就知道了09-12 01:41
居士
呵呵,留待明天欣賞,發現連評論的功力都退步的讓人髮指orz

09-12 01:51

風舞空
呵呵,不錯了09-12 02:08
纓緋
不要阿~~~~!!![e14]無良作者殘害小蘿莉...

09-23 18:42

風舞空
殺角色不手軟09-23 18:51
亞蘇
錯了!不是那個O啊!疤面!NO~~~~

……我是不是太入戲了= =?

02-09 19:47

風舞空
......

我應該高興嘛XDDD

寫小說就是希望能讓讀者這樣啊......

可惜這種狀況很少啊= =02-09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後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