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艾爾亞蘭堡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1-07-05 02:30:51│巴幣:18│人氣:539
↑艾爾亞蘭堡示意圖(如果去掉樹林的話就更像了) 圖引用至:霍亨索伦堡


艾爾亞蘭堡位於阿斯嘉特領外不遠的西北方。
 
在好幾百年前,一名叫尤德˙艾爾亞蘭的西方戰士率領幾名親信以及幾百名騎士到阿斯嘉特領外西北邊的不遠處,為了保衛長年受到北方某些意圖侵略西方的生物的西北方的村莊,而再此地的一座山丘建造一座城堡,並以自己的姓氏作為城堡名子的命名。
 
城堡的建築原本以哥德式為主要,但之後慢慢的擴建後轉變為新哥特風格的城堡,跟一些建築風格夢幻的城堡相比,艾爾亞蘭堡就似充滿英雄主義的陽剛之氣。城堡內的共5樓的建築可容納不少的人,雖然為城堡,可是城內的設計卻不奢華,有種古典的風味。主要地點有軍議廳、辦公室、兵器庫、書庫、餐廳以及房間等。
 
城堡中設置大量的塔樓,每個塔樓都配有魔法師,為了抵禦外敵的攻擊還特別以魔法強化了城堡防禦工事,讓城堡不會輕易的被破壞,在城堡外的城牆上還配置了許多精銳的魔法騎士,會以猛烈的炮火來反擊試圖攻擊城堡的敵人。
 
艾爾亞蘭家族世代都居住於此負責防範北方的生物,所以家族的每個人都驍勇善戰,不論的武器還是魔法的都非常精通,所以幾乎都是擔任訓練士兵的教練,艾爾亞蘭家族所鍛鍊出來的騎士各各都非常的勇猛。
 
艾爾亞蘭堡內有一大塊的操練場,所有的騎士都是在這邊進行訓練活動,而城內的騎士團共有三團,其中最有名的為艾爾亞蘭家族所訓練出來的艾爾亞蘭騎士團,其次就是艾格爾騎士團以及柏魯西亞騎士團。
 
在艾爾亞蘭堡發展早期,因為城地理位置相交於北方以及西方的交接處的關係,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此地居住,並在城堡外發展成了座小城市。
不就之後,由於大量建築了各式的建築物,人口逐漸變為稠密,不論是商業、貿易及文化交流均十分興盛,尤其是與阿斯嘉特城的交流較深入,因此得以蓬勃發展,北方的生物的侵略也都因騎士團的活躍以失敗告終,這時候是艾爾亞蘭堡發展是最為巔峰的時段,發展程度甚至一度超越附近的阿斯嘉特城。
 
但原本以為這份繁榮能一值持續下去的艾爾亞蘭堡,卻在某一天城市受到北方生物大軍的侵襲,三個騎士團都前去抵禦生物大軍,生物軍的量是以往的好幾倍,各個騎士團頓時陷入苦戰,不過經過一番苦戰後,生物大軍逐漸瓦解,騎士團也趁勝追擊。但就在這個時候西邊的來了一大批來路不明的軍隊攻向城市,似乎是西邊各地盜賊所聚集起來的軍隊,而生物大軍也在這個時候回頭攻擊,騎士團因無法撤回城堡而遭到圍剿,盜賊以及北方生物瘋狂的掠奪城鎮,繁榮的城市也瞬間變成人間煉獄。
 
就在三團騎士團瀕臨崩潰時,艾格爾騎士團自願成為敢死隊,以自爆的方式企圖炸死所有敵人,威力之大連同整座城市也遭受波及,整座城市變成一片火海,而敵人也因為這次爆炸而幾乎都死光了。艾爾亞蘭、柏魯西亞騎士團則退回了艾爾亞蘭堡,因為城堡有設有防禦魔法保護著,所以不會受到任何波及,士兵們看著城外的一片火海的光景,各各都流下了悔恨的眼淚。事後,人們稱這場戰役為「什納特戰役」(音同德語的痛苦)。
 
原本城堡周圍肥沃的土地都變成了焦土,而焦土上北方生物的屍體也逐漸腐蝕了這塊土地,使得這塊土地沒有辦法在利用,雖然曾派魔法師試圖挽救土地,但由於在被北方怪獸以及西方盜賊的持續侵襲下,原本偌大的領地範圍也只剩艾爾亞蘭堡一塊。
 
直到最近艾爾亞蘭家族還是持續與柏魯西亞騎士團共同守護艾爾亞蘭堡周圍一帶的村莊,甚至聯合阿斯嘉特城協助幫忙,時常派遣騎士團到周圍的村莊巡察,致力於進行各種保衛行動,為的就是想彌補上一場戰役所帶來的傷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3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嗯.....http://i.imgur.com/f0r6l.jpg
(拖走

07-05 10:09

なつかわ殿
[e40]07-05 11:17
緋繕殿下☆
樓上+1 真的好像-A-

07-05 10:52

なつかわ殿
還真的那麼有點像[e6]07-05 11:17
11111
迪士尼的城堡商標確實是用這座城堡當作基礎參考設計的喔。

07-05 11:17

なつかわ殿
真的嘛!?第一次知道[e9]07-05 11:20
啊不啦焦焦
呀 意圖被發現了[e6]

07-05 11:21

なつかわ殿
別人的眼可都是很尖的[e6]07-05 11:23
皓月舞花
今後阿斯嘉特人口如果過多的話...或許得鼓勵大家移民到艾爾亞蘭了...[e28][e28][e28]

07-05 16:33

なつかわ殿
不過還要抵禦北方生物,恐怕有點困難唷[e5]07-05 22:11
OLD 腐
RPG公會到底是甚麼啊~

07-05 22:04

なつかわ殿
一個很棒的巴哈公會[e19]07-05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雙槌士:秋... 後一篇:武田二十四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