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雙槌士:秋紅 人物資料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1-07-04 13:14:37│巴幣:26│人氣:1695

名稱:秋紅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年齡:20

身高:172cm

體重:51kg


個人簡介:
 
從小就在村莊內父親開的鐵匠舖裡幫忙,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去那邊玩,可是實際上還是有認真的學習鍛造技巧。雖然辛苦,可是秋紅卻還是努力的幫忙父親,這讓父親非常欣慰。
 
雖然父親是鐵匠師,可是卻是軍士出身,小時候因為拿不動鐵鎚而被附近的小孩們嘲笑一番,自那這時候開始,秋紅每天都很勤勞的鍛鍊體力,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鍛鍊之後,不但可以拿起兩個鐵鎚,甚至還可以拿起來拋、耍。父親見到秋紅如此厲害的練習成果之後並大力的誇讚一番,這讓秋紅非常的得意。
 
之後秋紅像是著了迷一下開始專注於鐵鎚的鍛造,其打造的流暢度都讓父親嚇了一跳,秋紅的父親還讓秋紅嘗試打造其他武器,雖然使用工匠鐵鎚的流暢度依然不減,可是卻怎麼打也打不出一把鐵鎚以外的武器,雖然被因此而被父親罵了一頓,秋紅卻還是繼續磨練鍛造鐵鎚的技巧。
 
只要是鐵鎚,不管是從儉樸到華麗還是各種不同造型樣式的鐵鎚都打造的出來,每一把不管是強度還是耐用度,素質都非常的高,連村內的鐵匠們都讚嘆不已,秋紅所打造出的鐵鎚幾乎能夠打斷村裡所有的武器。
 
直到某一天,她所做的鐵鎚被一名來路不明的劍士的斬斷了。
「這種硬度,連阿斯嘉特城的武器都打不斷吧?」劍士只淡淡說了這麼一句,就這麼消失在通往其他村莊的路上。
秋紅因為這句話而毅然決然的決定離開家鄉,到那名劍士口中的阿斯嘉特城,想去拜見那裡的鐵匠以及武器(鐵鎚)。
 

能力值:(S > A > B > C > D > E)
 
力量:A  拿起雙鐵鎚的我,是沒有極限的!
智力:B  分析要如何擊退對手也是門學問呢。
體力:A  為了要能靈活使用鐵鎚,可是卯足了全力鍛鍊身體呢。
魔力:D  雖然沒什麼魔力,可是把它灌近鐵槌裡,破壞力可是十足呢。
敏捷:A  要使近身戰鬥的我能夠靈活穿梭戰場,這點身手是必要的。
幸運:D  抽獎經常沒中獎,看來我沒那個運 .... 。
 

生活技藝:熟悉度(S > A > B > C > D > E)

收納術:能將一個物品縮小變輕以方便攜帶在身上。(熟悉度C級)
 
礦質分析:能輕易的就分辨出礦石的優劣。(熟悉度A級)
 
鐵鎚鍛造:能打造出不錯的鐵鎚。(熟悉度A級)
 
武器保養:能讓武器隨時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熟悉度A級)
 

技能:威力(S > A > B > C > D > E)

體術極限:將魔力灌注再全身,讓人體細胞到達巔峰。
效果說明:
五分鐘內力量、體力、敏捷強化到極限,但受到的傷害會加倍。

 
共鳴振:兩把鐵鎚互相敲擊並引發強烈的共振。
效果說明:
使小範圍的敵人造成短暫的混亂,消除敵方在自己的增益效果以及準備動作
 

武器破壞:對敵方手上的武器死角進行鎖定攻擊,並試圖破壞敵方的武器。
效果說明:
對敵方手上的武器進行攻擊,有機率破壞該武器。
 

死之反擊:當遭受對手的貼身攻擊時,放棄防禦並給予敵人捨身攻擊。
效果說明:
被敵人貼近使用近身攻擊時,放棄防禦並給對手重大打擊傷害,受到的傷害加倍,捨身攻擊傷害加倍。威力:S
 
 
破城槌:先用鐵鎚對敵人進行一次敲擊,再用另一把鐵鎚往第一把鐵鎚後面進行二次敲擊。
效果說明:
給予對手兩次槌擊並將目標擊退後。當對手防禦時,可突破防禦命中但沒擊退效果。手上兩把鐵鎚限定。威力:A
 
 
破雷擊:將自身的魔力轉化為雷電並灌注在右手,並用力將鐵鎚擲出
效果說明:
擲出帶有雷電的鐵鎚,擊中目標給予傷害並造成短暫暈眩。任務僅能使用五次,每使用一次就會少一個鐵鎚,身上最多六把。威力:A級

 
鬼神連擊:對目標進行連續的高速槌擊。
效果說明:
用魔力加速雙手以對目標進行高速槌擊。高傷害輸出,可突破對手的防禦,但對移動中的目標高機率失誤。威力:S級
 

震地剛擊:全身力量則集中於雙手,並猛力以鐵鎚猛擊地面,並使地面碎裂。
效果說明:
猛擊地面,使自身周圍小範圍的地面射出大量的碎石板,可用來防禦敵人的攻擊,也能給自己身邊的敵人造成傷害。威力:A級

 
大地撼擊:將魔力灌注在雙槌上,全身力量則集中於雙手,並猛力以鐵鎚猛擊地面,並使大範圍的地面裂開。
效果說明:
使角色周圍大範圍的地面上所有人失去平衡,並破壞地面使之變形,暫時無法動彈。角色本身沒事。手上兩把鐵鎚限定。


技能附註:
鐵鎚剩一把時,無法使用「破城槌」、「破雷擊」、「鬼神連擊」、「大地撼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2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黑色魔羊
襪襪!

07-04 13:31

なつかわ殿
你只注意那個嘛!?[e9]07-04 13:33
貓耳寬
那不是褲襪!是吊帶襪!

07-04 13:35

なつかわ殿
跟上面那隻是同類!?[e9]07-04 13:37
浮舟
比較想吐槽的是屬性的設定,以人類之身力量竟然有S ,再長大後前途不可限量[e26]

07-04 13:41

なつかわ殿
力量用魔力強化的[e5]07-04 14:01
貓耳寬
好吧,其實這角色能力值很高!

07-04 13:57

なつかわ殿
好吧,其實這角色的能力值不準!(欸!?07-04 14:02
なつかわ殿
我以經嘗試下降能力了(有嗎!?
07-04 14:04
貓耳寬
力量強速度就不會快啊,而且你角色是人類喔...
仔細想想公會非人好像都沒到S...

07-04 14:06

なつかわ殿
看來得考慮其他種族了ORZ07-04 14:08
浮舟
其實沒關係啦,主要讓人大概知道你的屬性比重就行了

07-04 14:11

なつかわ殿
恩恩,了解~07-04 15:56
玥陽
雙鎚輕戰嗎?還是真少見的類型啊…

07-04 15:22

なつかわ殿
事實上卻是破壞力十足阿XD07-04 15:56
怪客
在幻想世界裡,人類並不是普通的人類喔。顆顆顆顆顆~~~~

07-04 15:56

なつかわ殿
哼哼,連貓也不是普通的貓[e29]07-04 15:57
怪客
小聲點,我很低調的[e29]

07-04 15:58

なつかわ殿
低調低調[e29]07-04 15:59
皓月舞花
我不知為何,竟然聯想到了龍之谷的槌系傭兵...[e28][e28][e28]

07-04 20:00

なつかわ殿
沒玩過,這隻完全是自創的,沒參考任何資料[e6]07-04 20:03
十六清風
是杏子!(不對!

我也喜歡拿重武的職業呢~~就是喜歡有破壞力的感覺[e16]

07-04 23:04

なつかわ殿
破壞力可是十足呢[e16]07-05 01:59
OLD 腐
這種酷酷的女生最棒了 [e16]

07-05 22:11

なつかわ殿
真的[e16]07-05 22:12
小元
酷酷的女角突然出現反差
才是萌點!!!!!!!

07-18 21:58

なつかわ殿
什麼反差[e9]
而且他也只是看起來酷酷的WWW07-18 22:01
小洛
看起來真的很酷,跑團中遇到真的覺得很帥秋紅大人![遭巴 ][e16]

07-27 00:35

なつかわ殿
可惜他只是個普通的人類(?)
沒有多功能的技能[e29]

秋紅:我要挑戰人類的極限!07-27 00:36
小洛
我也想(握手)

07-27 00:38

なつかわ殿
加油吧(?07-27 00:40
亞默
秋紅...在副本中果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望向某雅典娜劇本

那個...紅波出現了嗎!?

08-06 04:04

なつかわ殿
因為劇本需要(?)
我才把槍械拿出來的
真是出乎意料的可怕[e8]08-06 10:43
亞默
應該是說秋紅拿出重型武器意外好用[e6]

08-06 10:48

なつかわ殿
我也沒想到會這麼適合[e7]08-06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羅門王七十二柱魔神...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亞蘭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