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鍊金三級魔法少女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鍊金三級魔法少女│2011-06-17 10:06:37│巴幣:12│人氣:1501
 
開始之前要說這個作品還真是冷門,雖然是五年前的作品,但是巴哈資料庫找不到,還是我自己創建出資料的。總之~以下評論小捏,要看請自重。
 
****************************************************************************************
 
如果傳說中的吸血鬼、狼人以及科學怪人同時出現在螢幕上,一般大概會聯想到大法師之類的西洋恐怖片吧?不過在鍊金三級魔法少女中,雖然主角是這三個傳說中的恐怖怪物以及一位鍊金術士,但整個故事卻是一整個的輕鬆惡搞(外加殺必死)。
 
故事的設定其實相當簡單,三個來自魔界的女性魔物加上一位超天然女鍊金術士,因為不熟悉人類世界的生活規則,而不斷的鬧出各種(粉紅色)笑話,像是一開始看著郵差挨家挨戶替每個家庭送信,就把那些信當成禮物般的羨慕,於是用盡方法製作各種「創新」的郵筒想要吸引郵差來投信,結果當然是失敗收場(問題不在有沒有郵筒,而是根本就沒有人寄信給你們啊)。
 
大概是因為市場趨勢使然,主角們全部都被改為可愛的少女,而且經常的爆出殺必死,不過這些殺必死感覺上就是為了增加整體歡樂氣氛而出現,像是第一幕與敵人的大戰,女鍊金術士因為魔法等級太低所以完全無法傷害到對方,但卻因為魔法陣的風吹起了裙子而讓對方噴鼻血自滅。
 
整體來說這部的劇情雖然沒啥營養,但他輕鬆搞笑又富含殺必死的內容,當作抒發壓力的小品看看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726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鍊金三級魔法少女

留言共 2 篇留言

YEE刀斃命
他的音樂上網都找不到= =

05-10 04:49

對萌沒有抵抗力
因為太冷門的關係吧...[e3]05-10 15:08
YEE刀斃命
沒想到這篇文章 還會有人回應XD
鮮血の誓い 孤高の創世 這兩首經過一晚的努力已經找到了QQ

05-11 00:28

對萌沒有抵抗力
喔喔恭喜啦.....XDDD05-11 0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逃走中 - 信長忍者之里... 後一篇:Action Gam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