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醉後大丈夫2 X X戰警第一戰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1-06-14 00:01:41│巴幣:12│人氣:2120
醉後大丈夫2 X X戰警第一戰 X 日記


電影


醉爆伴郎團2 (Hangover 2)                             (台譯:醉後大丈夫2  )


上年把全球的觀眾都笑過半死的伴郎團又回來了! 這次士撻(牙醫), 花仔(靚仔老師), 以及漢倫(超宅男), 等再次結伴同遊,不過這次結婚的就是士撻,他終於找到他的至愛了, 並決定到曼谷開一個快樂的結婚PARTY,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要避免再次發生第一集時的意外. 可是編劇大人為了觀眾的幸福, 自然就會無視士撻的心思, 再次送給眾伴郎一個超級爆炸的難忘之夜啦.



漢倫的出場也是必然的吧. (沒他笑料絕對少了一半以上YA!), 新娘的弟弟這次居然是事件核心!? (他就是名導演李安的兒子啦.)


本來只想在沙灘上喝一杯啤酒的大家, 最後還是難逃命運(編劇)的欺負啦. ^___^


一覺醒來, 3位又再次進入另一個世界!!! (可說是異次元空間嗎? ^__^)
這次馬騮先生的戲份也不少啊!! (牠的工作也很正啊.)


這次伴郎團3人組會在曼谷展開怎樣的大冒險呢~?

對這齣第2集是有一定期望的, 因為周星星又休戰, JIM基利又減產, 難得又有新的笑星登場, 當然希望長做長有啦. 上一集真的笑到不行, 今次雖然基本橋段不變, 但爆笑以及驚喜還是不斷的, 每次看完之後, 就很想說那位朋友快快去結婚吧, 這樣脫線的婚前PARTY, 我也很想參加一次啊!! ^__^ KAKAKAKAA. 這次幾位伴郎起來, 見到的事件好像比上一次的更大件事了啦, 所以這次連冰箱也用上了, 甚至要發動暴動事件? 那個老頭又是怎麼回事!? 士撻在最後, 到底還可不可以原願娶得美人歸呢~? 花仔跟漢倫這次又伯幫上什麼忙呢. 呵呵呵~~~



這次搶去伴郎團不少鏡的, 就是這隻超可愛又超老練的小馬騮王啦.

總之全戲院前後左右的笑聲可是從不間斷的, 那既然他們這樣爆笑, 那又如何不使大家期待第3集的到來呢? 當然, 大家在全片完結前, 大家是絕不可離場的, 因為全片的精華, 有一半都放了在字幕時間啊!! 順便, 也不說是每次必定出現的爆笑解謎時間吧.

(下次伴郎團再有人結婚的話, 不就是....... 漢倫嗎!? HAHAHAA)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依舊瘋狂爆笑, 伴郎團繼續發放瘋狂笑蛋. )


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台譯:X戰警:第一戰)



這故事就是X教授跟磁力王的前傳. 有兩人相交相知, 直至最後因理念不同, 而帶領變種人各走一方的故事. 既然是前傳, 這已經是一定會發生的事嘛, 但故事還是改動得很有趣. 查理自少就發現自己奇異的能力, 所幸他遇上了可愛的妹妹, 使他了解到自己並不孤單. 而艾力就因給德軍發現他的異能, 使他失去了一切. 兩人的相遇, 到底又會引發出怎樣的故事呢~? 變種人類命運的齒輪, 就在查理跟艾力的互動之間開始轉動了!


靚仔版的PROFESSOR X 查理! 還是有頭髮的X教授比較好看.
(我好想要他的能力, 太正了!! 追女孩應該是戰無不勝吧, KAKAKAKAAA)


X教授的現在 & 未來!!!


這次演磁力王Erik艾力的演員也好有型!! ^__^ 磁力王就是強~!!!!!!


這張海報的磁力王也很有型啊.



查理的妹妹~~ ^__^ 不過~~~她的真面目出場不多~!!!


這位好像是電影原創的美女角色, 實力倒是不簡單啊.
(她的外型也不簡單啊, 呵呵呵~! ^__^)



白色天使, 看來她的FANS不少啊. 不知下集還會否登場呢?


其實啊, 這次的前傳起用的差不多全是新人, 我就是衝著磁力王而跑去看的, 而一如以往, 磁力王每次都另我開心莫名, 無他啦, 他的能力真的是太快樂了!! 真是無金屬時就無能, 但有金屬的話, 磁力王就是無所不能啊!! 而且這次找一個美男子來當艾力(磁力王), 又怎能不吸引我呢. ^__^ 難得的是, 查理(X教授)也演出有趣, 他跟艾力的搭擋更是天下無敵呢.

這片除了變種人間的對戰外, 更大的前提, 就是人類跟變種人之間的矛盾, 到底是可以各存, 還是始終是敵我分明呢? 以人類來說, 接受其他種族, 甚至是進化的人類, 真的是不可能的嗎? 我想終有一天人類還是會遇上非人類的, 可能是超能力者, 可能是變種人, 也可能是外星人, 到時我們又會怎樣去面對呢? 這其實也就是X教授以又磁力王之間, 永遠都無法取得共識的事吧. 我倒期待X-Men有天的劇情, 能讓X教授跟磁力王能再次合作呢!
(那時不要說對付人類了, 對付外星侵略者也沒問題了吧, HAHAHAAA ^__^)

PS1. 有神秘嘉賓在戲中段客串啊. ^___^
PS2. 這套是Marvel電影字幕後沒有特別預告的, 所以大家就不用苦等啦.
(我是很白痴的看到最後的一位, HAHAHHAAAA)


此片的另一重點, 就是人類與變種人之間的身份認同, 以及反思人類對所謂外族的排斥行為. 大同世界的夢想, 到底那地才能在地球實現呢?


兩大巨頭的角力與合作!!!! ^__^
(原來磁力王愛下棋, 是源於年青時X教授對戰開始啊.)


這次的X-Men造型也還是很不錯的! ^___^

電影預告


(評價: 8.5分 X教授跟磁力王驚天動地的前傳, 故事簡潔有力, 特技出色. )

==========================================================
日記

1. 現在有1半時間只能用safe mode, 雖然可以上網, 但連中文也打不到, 更不能聽音樂呢.
2. 商務的20% OFF沒有了!! >___< 果然是有期限啊.
3. 想買阿嘉莎的書, 可能改為在美國買了. 買2手書好像平一半以上啊. 那我就苦等多一個月吧.順便看看有沒有艾勒里的書吧. ^___^
4. 最後也不知星期4要吃什麼中! 說好的自助餐呢! ^__^ HAHAHA 可能要吃其他啦.
5. 真人版動畫版電影版的金田一補完計劃也完成了, YES!! 可能下一個目標就是遊戲以及33分鐘偵探, 以及白羅的TV&電視版吧!!! GOGOOGOGOOO!
6. 超難題篇也不能考起大家了, 看來大家的功力也深厚了不少呢. 但至少不會被秒殺吧, KEKEKEEEEE
7. <<特倫頓小屋>>挑戰艾勒里成功, YES!!!! 當然啦, 花了我差不多一星期多來研究啦. 暫時艾勒里的故事, 大都成功解謎, 還真不錯啊. 當然, 不可能次次也這樣高興就是了. ^___^
8. 小牛終於拿到冠軍了啊~!!!! 大帝完全夢遊, 最強內線的他不停在射3分, 真不知是大帝他自己收了錢, 還是熱火的教練精神病了. 無論如何, 我還是為德國槍魯域斯基 & JASON KID, 因為這已是他們人生最後一次機會了啊, 大帝機會還多呢. 小牛GOOD JO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4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醉後大丈夫2|醉爆伴郎團2|Hangover2|X戰警第一戰|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日記|ProfessorX|磁力王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醉後2和X戰警第一戰都是近期強推的好片!!

06-14 01:55

謝洛克
對啊, 今年暑假的電影大都值得期待YA^__^!06-14 20:25
素月樓
洛克兄的電腦問題真多~@@

06-14 07:32

謝洛克
現在要約7-10天維修~~~~~ 可能我用的太盡情了~~ ^___^06-14 20:32
本物の東
居然是曼谷,灑襪d咖~

06-14 08:54

謝洛克
這次的風景跟風土民情都不錯, 呵呵呵~~~06-14 20:33
曲蘿幻
期待電腦早日修好^^
(這次的電影文依然很好玩)

06-14 20:40

謝洛克
還有7天~~ HAHAHAAA (只好偷用電腦中... ^^~~~)06-16 12:58
如絮
X戰警第一戰看預告片感覺很酷阿 XDD

06-14 21:14

謝洛克
是啊, 而且預告片沒有把最精彩的片段SHOW出來, 這才好看啊.06-16 12:57
~*姬宮詳子*~
最近才在想要不要去看X戰警而已
但是很怕只是預告片特效拍得漂亮
實際去了又沉悶的想睡覺.....

06-16 12:21

謝洛克
之前我也跟詳子大大有相同的恐懼, 但我發現再看多一遍也OK ^__^!!!
磁力王萬歲~!!! 劇情比特效強, 特效不是此片重點呢. 06-16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33分偵探 &a... 後一篇:日記 X 父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