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支PC遊戲手把ESENSE P300開箱文

Tonel | 2011-04-12 01:30:17 | 巴幣 0 | 人氣 1024

PC遊戲手把 ESENSE P300開箱文
第一次寫開箱文不負責兼不專業!
最近懶到不知道在幹嗎?
PC遊戲時發現鍵盤已經沒有我要的Feeling!
開始爬文做了2天的功課,心中的首選是FlashFire的戰斧駭客!
 
有人會問不用XBOXPS2還有羅技等專用遊戲手把?
簡單!第一次玩手把就挑大廠,外型喜不喜歡是一回事,光是名牌就占了價格多少錢?抱著先嘗試的心態來試試看!
外部包裝:

正面
 

背面
內容物:P300/P500驅動程式光碟、P300雙震動遊戲手把、使用說明書和保證書


取得地點:光華商場附近!
歷程:
驚!不是首選那隻?其實經歷了以下掙扎在現場測試把手才決定的說。
第一次不熟悉的電子產品都先去鬼屋看一下,先給心理準備一下,哇靠!
鬼屋的價格依舊打擊荷包,默默走出危險地帶開始亂晃。
走到羅技的連鎖店有實物可以試試,就看到被破壞的P300……。真是恐龍啊!
奇怪的是,小牌有實物可以試,$300↑只能看包裝,應該是我小題大作,沒事。
只有在一家看到戰斧駭客,其他家沒看到而且看到包裝後。拿來玩的感覺好敗家!金屬質感當場OUT!再看看荷包做了總結,P300先試試看吧!
測試:這支剛好剛我的手型很合阿!剩下就是習慣啦!測試震動時差點摔手把,第一隻就震動手把,以後它掛了我胃口會更大吧?該死現在的ARPG做這麼好!
SLG也想有振動阿!
!線上註冊的保固是2!
直接就註冊了!才發現產品資訊
7月才出的手把現在就跟過季一樣賣?
還有戰斧駭客,所以賣相還是有差啊!資訊提供差這麼多!
其實還有心中還想日本的PCI,但是18cm太大隻啦!連戰斧駭客我都嫌大了!(16.5cm…0.5我感覺就不一樣了!)
感謝可以給我爬文的各位先烈和將來的後進人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