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初音】初音未來的消失小說改編版

作者:維莉雅│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2011-03-10 19:14:54│巴幣:0│人氣:2566
今天是初音盛大的演唱會,所有的歌迷都非常踴躍的入場,所有歌迷表現的熱情和加油聲無不讓人感受到,就連初音也感受到這種熱鬧的氣氛,唱起歌來比往來還要起勁。

不過到了演唱會的後段,經紀人感覺到她身體似乎不太對勁,於是在她唱完後來到休息室時,經紀人向他說話。

「初音小姐,我是覺得妳身體好像怪怪地,我建議妳不要繼續唱下去呢!」

「不~讓我唱完最後一首就好了,不然會讓廣大支持我的歌迷失望,求求你..」初音懇求著經紀人。

「既然這樣話那也沒辦法呢,記住,這是最後一首喔。」經紀人向她叮嚀著,等她出場時預防萬一,經紀人特地去叫一部救護車隨時作待命。

初音出場之後,先清一清喉嚨,接下來開始對所有歌迷說話。


「各位大家好,接下來我要唱最後一首歌,最後一首是...」初音話還沒說完,突然全身無力倒在舞台上。


「初音未來...」所有歌迷一片譁然,也掀起一陣暴動,有些人去叫救護車,也有些人直接衝上舞台想扶初音,很快被工作人員趕了下來,外面突然出現好幾台救護車而顯的十分尷尬。

接著很快地把初音送至醫院後,院方也通知了初音唯一的家人-哥哥Mikuo來醫院。
Mikuo和經紀公司、醫生做了一番討論後,決定要把她送至美國治療,在運送途中,Mikuo表情險的十分緊繃,只怕初音在途中會出現什麼意外,後來到了美國某家知名醫院之後,一行人在此待了下來。

到了晚上時,初音的眼睛緩緩地睜開呢,Mikuo看到這情形看到十分欣喜。

「未來,妳終於醒了。」Mikuo緊緊抓住初音的手。

「哥哥,對不起,還要你來跑一趟,也許我真的要走呢..」初音說話帶著哽咽。

「妳在胡說什麼?妳一定可以康復的。」這話說完,Mikuo也流下眼淚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了,我一生最遺憾的事就是沒把最後一首歌唱完...」初音話還沒說完,眼睛已經闔上。


「未來...!」Mikuo非常激動地大叫,連在外面的經紀人等都聽的到,也許這已經是Mikuo無法接受的事實...。
接著他到了醫院的頂樓後,對著夜色大喊:「未來,我真的很對不起妳,身為妳的哥哥沒有做好保護妳的責任,我實在是非常不及格啊!」


初音走了以後,經紀公司和主辦單位等盡力封鎖住這消息,只怕歌迷們一聽到會全體暴動,不過日本狗仔隊還是很厲害地,把事情給洩漏出來。
使的在還沒擺設的初音靈堂前,已經放滿了許多束白色鮮花、卡片和禮物,就連要去祭拜的Mikuo都十分吃驚。

Mikuo到了初音的靈堂後,先是祭拜幾次,然後開始對她說。
「未來,雖然無法挽回妳的生命,不過妳的歌聲會永續的發展下去,讓世界所有的人都可以聽到,我會盡力而為。」

在天上的初音聽到了Mikuo這麼說,心裡難藏的住高興,不過她說。

「如果我還有轉世機會那有多好,想繼續唱歌給大家和哥哥聽。」初音再度落淚,看到哥哥和歌迷們傷心的模樣使她非常難受,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夠重回這個世界,這時她突然睜開了眼。

「疑?」初音醒來。

「阿呀,姐姐終於醒了。」鈴非常高興。

「看她哭的樣子一定是她做惡夢了,還真是可怕。」連有點害怕。

「未來哭的樣子還真可愛。」巡音也笑著。


初音看著旁邊的雙子和巡音,似乎也露出了笑容,以為還真的要離開人世呢,接下來巡音對她說。

「今天是我們V家的演唱會,所以待會唱消失的時候要加油喔。」

「OK~OK。」初音非常自信說著。

接下來在演唱會時,要輪到初音唱消失,她穿好服裝後要準備走出來前,巡音叫住她。

「現在的你還好吧?」巡音詢問。

「我現在非常OK。」初音向比巡音比出Yes手勢。

「那麼在唱消失時,請保持妳早上作夢的感覺吧,不然平常聽妳練唱總是有氣無力,我想現在的妳應該會比之前更好,加油吧!」巡音伸出手和初音互拍後,接下來初音走向舞台。


「下一首是初音未來所唱的初音未來的消失,請大家樂聲歡呼吧!」主持人高興地大喊,初音戴著黑色帽子,留著一身長髮,穿著黑色的半身衣和黑色長褲,像是有備而來的大明星。

第一段前奏完以後,初音深深吸一口氣開始展現出她的拿手絕招---碎碎唸,舞步和歌聲融入在音樂之中,並且也有早上作夢時的心情和感受,越跳越有起勁,只見下面的歌迷齊聲歡呼著。

最後初音最後一段碎碎唸時,所有歌迷也意附合著她大聲唸,這時突然噴出一陣乾冰,直到乾冰消失後,大家發現初音竟然躺在地上。
歌迷都傻眼幾分鐘,不過她慢慢地爬了起來,所有歌迷群聲歡呼和賣力鼓掌。

「謝謝大家來參加演唱會。」初音高興地向大家吶喊,只見她的眼框有夾帶幾滴眼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3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月
嗯!不錯!雖然有像是"的"(名詞)與"得"(動詞)用法上的差別,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分的那麼細了,
至於劇情,您寫得越來越圓滑了!不像前兩作有些地方比較生硬,


"最後初音最後一段碎碎唸時,所有歌迷也意附合著她大聲唸,後來噴出一陣乾冰後,初音卻躺在地上。"這裡可以著名一下為何會倒下,是故意的呢?還是摔跤!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GP+1[e12]

03-10 21:48

維莉雅
是配合歌曲所演出的..03-10 22:05
啦啦舞貓咪
哭了啦 陪我衛生紙前跟眼淚[e36]

03-11 22:08

維莉雅
我也是(遞上衛生紙)03-11 22:09

初音,妳有yahoo即時通?
我可以跟妳每天聊天,(妳好可愛)[e5]

07-31 11:15

維莉雅
不要問,你會怕07-31 11:17

why?

07-31 11:29

維莉雅
不能說的秘密07-31 11:31

妳要不要看好笑的影片?

07-31 11:40

krackles
樓上宅男判定(迷:你也是啊!)

08-18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ill455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戀愛戰爭小說改編... 後一篇:【敗家團】初音-火葬曲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