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敗家團】初音-火葬曲改編版

作者:池田涼子│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2011-03-11 15:10:43│巴幣:0│人氣:815
在發這篇小說之前,先放一段火葬曲的歌和PV,讓大家知道火葬曲是什麼?





從前,有一個喜好收集初音商品的團體叫作初音敗家團,其領導者叫做黑岩,該團成員有幻影、涼宮春日、小笨、平空四人。

有一天,他們聽說只要打敗VOCALOID城裡面的人物,就可以拿到各種初音商品,並且消滅魔王,就可以拿到一部初音專屬的痛車。

五人拿著用鈔票和硬幣所合的劍,名叫敗家劍(疑?),意興闌珊地來到V家城。
他們一打開門,突然見Lily提劍殺過來,黑岩先是擋一下,後才把她解決掉,其他成員不甘示弱也紛紛殺過來,不過弱音一下子就被擊敗。

首先第一關是亞種家族,其領導者是亞北,她有一位劍術高強的弟子-重音,平空靠著智慧拿麵包先是誘惑她,然後趁機把她打敗,然而黑岩也和亞北激戰許久,亞北慘敗。
廣場下留下一堆初音公仔、滑鼠、黏土人等東西,敗家團把他們撿完後,繼續走到下一關,這次把守的是Kaito和神威。

「你們來這裡幹什麼?」神威拔劍。

「一群小嘍囉,你們要準備送命呢。」kaito冷笑著,街下來兩人分別衝向黑岩,只見黑言不坑一聲,敗家劍輕輕一揮,兩個大男人一下子就被擊敗了,留下抱枕和馬克杯。

下一步開始下樓梯,由於非常陰暗,所以黑言要大家點起火把,這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人物是鏡音雙子,他們似乎等敗家團成員很久了。

「你們是誰壓?」鈴用不屑口氣問他們。

「來這裡是要找死的嘛?」連神氣地拔劍,劍心對準黑岩的臉。

「不是,我們只想要拿初音商品。」黑岩客氣地回答。

「想拿道具是不是?那很簡單啊!」齡的語氣突然一轉:「就是先把我們兩打敗。」
只見他們兩人的劍冒出金黃色的火焰,似乎真的有火在上面一樣,接下來黑岩命令涼宮春日和幻影出戰,雙子結合在一起對他們瘋狂攻擊,由於氣勢和體力上輸給他們,幻影漢涼宮春日就這樣被消滅呢,黑岩看到這情形後命小笨和平空出擊。

說來這兩人合作無間,平空先是在他們前面交戰,小笨則在他們後面舉槍狂射台幣彈,雙子禁不住兩人的夾擊,很快宣告敗北,只留下雪初音、櫻初音兩支公仔而已。

「好了,現在只剩我們三人呢,接下來一定更難敗,大家加油。」黑言和其他兩人提高士氣後爬上樓梯,一打開紙門卻看到巡音和Meiko在等候。

「哈哈哈,我們已經守候再這裡很久呢,敗家團。」巡音拔起有粉紅色火焰的劍,而Meiko則喝完一瓶酒後也燃燒起紅色火焰起來,平空和小笨兩人決定要出戰,Meiko提著酒瓶往小笨殺過來,小笨先是對她射台幣彈和日幣砲,Meiko卻拿酒瓶先後打掉。小笨見招不行,決定改用鈔票飛刀,Meiko不是普通的厲害,她竟然把那些都撕掉呢。

小笨見情形不妙想要逃跑,卻被拿著酒瓶的Meiko追上,先是把它一腳踹倒,然後再用酒瓶狂砸它,最後可憐的小笨被Meiko丟到天際去呢。

Meiko接下來轉換方向攻擊黑岩,黑岩先是輕輕一跳躲過酒瓶,然後在拔劍和Meiko纏鬥,Meiko突然陰險地對黑岩補一腳,幸好她可以及時站起來,接著她利用Meiko攻擊的死角趁機一舉消滅她,得到了初音PSP和軟體。

這時平空無法擋住巡音攻勢也倒下,巡音拿出章魚對黑岩噴墨汁,黑岩趴下躲過墨汁攻擊,接下來黑岩突然拿出大鮪魚,巡音看到後要去搶,黑岩於是打敗了巡音,得到了夢幻戲院和初音PS3。

離開這充滿血跡的房間後,黑延緩步走上樓梯,來到了頂樓,只見初音坐在那裡。
「妳終於來了,黑岩,好久不見。」初音無論在眼神還是笑容充滿詭異,似乎已經有對付黑岩的絕招,黑岩心想如果打敗她就可以得到初音痛車,於是將全心以赴備戰。

「想的美,會長,我們來幫妳呢。」黑岩和初音往右邊窗戶一看,James和這樣做跳上來來要幫助黑岩,不過他們才剛踏一步就被初音所設好的陷阱--四周的青蔥箭秒殺呢。

「來吧!」初音站起來拿著燃青綠色火焰的蔥劍攻向黑岩,兩人打的不相上下,從風和日麗的下午打到昏天黑地的半夜,似乎都分不出勝負,在長時間之下兩人體力也快透支了,所以他們決定一劍定勝負。

兩人站好左右兩邊,一起提劍往對方砍了過去,到了另一邊後兩人冷笑著瞄對方,一陣冷風吹過以後,黑岩直說可惡兩句後倒下,初音收起劍來緩緩地離開這裡。

「看來妳和我的技術還差太多呢。」初音對此深表惋嘆,敗家團所要拿的東西--初音痛車沒有拿到,最後以黑岩被打敗而告終,不過他們爲了收集初音商品而願意敗家的精神,讓人可以見到他們對初音如此的熱愛和喜歡,是值得是我們該學習效法的對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3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棺材㊣推銷員
初音萬歲 ~

03-11 22:00

默天--悲劇一場
^^
呵呵~

03-19 18:23

Sawano●ω●
我一定要打倒大姐和巡音!!!!!![e22]

03-21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ll455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初音未來的消失小... 後一篇:【初音】Ievan p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