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麥味登裡的少女四人組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1-03-03 20:42:30│巴幣:8│人氣:300
某一天裡的美好的早晨。

面對陽光,好好伸了個懶腰、舒服地讓腰轉幾個圈圈。

果然住在太陽升起的方向是最棒的!

那麼,廚房裡有甚麼好材料嗎?走過去看看,沒有;冰箱呢?也沒有。

好吧,今天來去麥味登吃個美味的招牌堡+熱咖啡吧?

抓起鑰匙、穿好布鞋,一身輕便運動服來去散步,順便吃早餐。

啊啊,想到招牌檸檬雞堡就想流口水啊,於是興匆匆地往麥味登走去。

其實,一路上還有一家色調偏紫的咖啡廳,招牌也很另類...。不過我還沒去吃過,下次再來光顧一下好了,這家暫且就不提。

到了店裡,跟老闆親切交談一下就點了檸檬雞堡+熱奶茶。(啊!熱咖啡平常喝太多了,今早換一下口味。)

來到二樓雅座,雖然空間很明顯是樓中樓隔間,空間不大,但也勉強可以好好地讀讀書、吃吃飯的環境。

不過,二樓裡已經有一桌先坐了兩位國中生模樣的少女,正在嘰嘰喳喳地聊著天呢。說她們可能是國中生是因為年紀15~17歲上下,個頭也差不多符合國中生的標準吧?重要的是,穿著便服在聊天,所以我只能推測是國中生而已。(這時候吃早餐,等於是翹課啦)

一開始沒有注意她們在聊甚麼,先找到座位比較重要。不過呢,當我好好地坐下來、拿出「約束的場所」這本書來讀的時候,她們的聲音就開始片斷地鑽進耳朵裡了。

首先是談到班上的某些人不合群、令人討厭的一些話題。嗯,很平常啊。我則看到村上老師訪問第一位奧姆真理教的信徒,也是一位追求真相的學者的內容。

這位學者開始講到沙林毒氣事件的當天,他正在打電腦、上網看新聞...。

我聽到少女們講到一個關鍵詞「逆行菩薩」。

歐?國中生會講到逆行菩薩,國文課是有在教嗎?如果是慈濟中學或者佛光國中我想還有可能吧?我稍微瞄一下聊天中的兩位女孩,嗯沒錯,很稚氣的感覺不可能國中以上啊。

這裡的學區不是國小就是國中,沒有高中或大學,所以是不可能有高中生的啦。退一步講,這麼矮的高中生、又剛好有兩位,我還是無法相信。

好吧,或許她們是大愛電視的觀眾也未可知?又或許老師在上課時很強調逆行菩薩的精神吧?

我繼續翻閱,學者講到他無法接受小說,因為小說寫得都是不確定東西的時候...。少女A說到一個蠻有意思的話題。

『你在股市裡的投資都撤了嗎?』

哇~這個比說「今天你穿甚麼顏色的小褲褲」還勁爆。

接下來他們大約談了一下股市的近況跟自己的心得,挖哩勒,明明是國中生的模樣啊!

如果她們是國中生,那是不是從火星來的啊?國中生炒股票,我想不可能啊!年紀都不到怎麼玩呢?還是股市已經開放小學生也可以玩啊?是我都沒在注意法律的修改是吧?

接下來我有點好奇她們還要談甚麼,結果另外兩位上樓了。

這下子是四人組的聚會啊!!

不過很可惜,或許她們也發現二樓上有我這個「異物」存在,接下來都只是沉默地翻閱雜誌跟報紙,並沒有再交談了。

我吃完檸檬雞堡、喝完熱奶茶,只好依依不捨地(夾著尾巴)下樓結帳囉。

話說,時代真是太進步了哪!某天我要是看到小貓們坐早餐店裡聊政治經濟話題也不該大驚小怪了吧?

不過呢,這四人組說不定會成為另外一部小說的主角也說不定喔?書名就叫做「瓦、爾、哈、拉的魔法專賣」?專講魔法少女四人組的魔法冒險,這樣可以嗎?

總之那天早餐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呢!

太神祕啦!這四位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7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早餐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葛の葉
出門,上班了,七日先生晚安吶(打哈欠)

03-03 21:0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我起床啦,你應該還在上班吧,嘿嘿。03-04 04:50
70B(R.c.W.d)
童顏阿桑...

03-03 21:4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四少女都蠻可愛的,這是特點。03-04 04:50
奈々由宇
-3-逆行菩薩就算了 炒股票是怎樣

03-03 23:0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很妙吧? 已經收入下部小說的設定裡了呢。^^~03-04 04:49
K.yt 婷

色調偏紫的咖啡廳
我比較想看這家耶 (誤)

03-04 00:38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您內行,本周應該會去光顧一下。這家的招牌,嘿嘿,發文時揭曉好了。03-04 04:49
本物の東
應該去搭訕的0.0a

03-04 09:43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當時好像有結界無法靠近的樣子...03-04 09:49
Ⓐ告
可能是道行高深的天山童姥


落入凡間修行 別驚動他們

小心被殺

03-04 11:09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那只好用我的想像力把她們編入瓦爾哈啦學園裡的魔法少女戰隊了,呼呼呼
03-04 11:10
Ⓐ告
這讓我想到布蘭登費雪演的墨水心...

你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 我想要白雪公主~~XD

03-04 11:1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啊很抱歉,我只能形諸文字而已,呵呵。
而且,那個新作品裡面好像是貴族學校,很多女高中生都是白雪公主的樣子呢。
當然,她們的心沒那麼單純就是了。

一切還在收集資料跟設定階段,必須等青色羊連載完成才行哪!03-04 11:21
無晴
暗藏玄機(?)

03-04 12:00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老實說一直覺得很玄啊,呵呵。03-04 12:03
牽雲
我只知道年輕人愛裝老...
沒想到居然有成年人愛裝幼囧?! 玩股票我真的想不到國中生會去玩
一開始有講到班上有誰不合群,應該是國中生吧?

04-28 16:4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是阿,當時真覺得一團迷霧啊,明明就是一臉稚氣呢~04-28 16:4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妙 可能屍魂界來的

04-28 22:3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講得真恐怖,那我當天應該聞到一陣屍臭。04-28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9S第一集的小小淺讀... 後一篇:【連載】青色羊(三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