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3-4』

作者:秋楓過客│2011-02-12 23:39:56│巴幣:0│人氣:324
A-3-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開浴室的門,見一名黝黑皮膚的女孩泡在浴缸中,兩人睜開彼此的雙眼注視對方,兩人停頓了一下後,蕾娜率先出口說「你是誰?」
 
       女孩站起身,走出浴缸,拿下一旁的毛巾並走向前伸手說「初次見面,我叫吉菲娜......」
 
      「你好...,我叫蕾娜...」當蕾娜伸出手要與這名女孩握手時,想起夢中所發生的一切,她轉身走出小屋欲找出少年的身影,但少年已不見蹤影。
 
        蕾娜四處問村民,慢慢走入森林中,一步,一步,踏入濃密廣大的樹林裡,雖是經常遊玩的地方,可很少走入更加裡面,因每次要更加深入時,都會被村民或是少年阻擋,並最多次阻擋他的人事少年,還有每個阻擋住她的人都會說「不能再往前走摟,再往前走很危險......」
 
        女孩不經想,森林明明就與他們相處的十分和樂,怎麼會有危險?且這次是餵了找尋少年的身影,所以有正當理由,應該沒人會阻擋她,可女孩還是小心翼翼躲避村民的眼線。
 
        潺潺流水聲傳入女孩耳裡,女孩尋找出這聲音的來源,撥開樹叢,閃過樹木,水帶著花香走到女孩身邊,讓女孩知道她越來越接近河流處,來到溪流邊,小魚漫遊在水裡,微風吹過女孩旁。
 
        唰唰,從女孩對岸邊的草叢中傳出聲音,蕾娜好奇的向前走去,唰!!一個人影從中出現,蕾娜嚇倒在地,並隨後那人影發出玩耍的聲音「挖......」
 
       在蕾娜面前出現的人,是剛剛才認識不久吉菲娜,吉菲娜問著蕾娜說「蕾娜你要去哪?」
 
       女孩爬起身拍了拍裙襬並一臉不悅地回說「不關你的事。」
 
      「蕾娜不要不開心嘛......」吉菲娜雙手合掌,裝著可愛想要得到蕾娜的原諒,但這舉動卻惹來蕾娜的反改說「你裝甚麼可愛啊,哼......」
 
       語畢,蕾娜就走入裡面,而吉菲娜就跟在她身後問說「你在找甚麼?」
 
       女孩假裝沒聽到,繼續走她的路,吉菲娜還是繼續跟在她身後並持續問著同樣的話......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東陽以西落,綠葉以轉黃,短影以伸長,蕾娜終於受不了,她轉身指著吉菲娜問說「我去哪裡不關你的事,對了,你來這裡做甚麼?還有你怎麼會在我家?還有你剛剛怎麼會在我前面?我明明就比你早出門,還有...還有...」
 
        蕾娜說了一長串的問題,卻只得到一個歪頭的回應,蕾娜生氣顫抖的手指收回,轉身繼續找尋少年的身影,兩人持續走,可這段時間,吉菲娜都沒再說半句話,只單單的跟在她身後。
 
      這時吉菲娜搔著頭說「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我很擔心你,還有我也不知我為啥會出現在你家?還有你剛剛問我為啥會跑在你前面?因我從妳出門就一直跟在你身後,且...抱歉......」,語畢後,她九十度向下彎曲。
 
        忽然的抱歉語,讓蕾娜嚇到,她轉過身,吼~,一隻龐然巨獸出現在吉菲娜身後,蕾娜顫抖的手指向那隻巨獸,吉菲娜抬起頭問說「蕾娜怎麼了......」
 
        當吉菲娜要轉頭看時,感覺到身體無法動彈後,他馬上用眼角看蕾娜,蕾娜顫抖的身軀,不在顫抖,正確來說比較像被定住,跟她相同的情形,下一秒感到身後有對眼睛注視著他們。
 
      「無知的野獸,你來此做甚麼?」這聲音,高傲卻不驕傲,問題,雖是問題可卻隱約有退下之意,輕柔的腳步聲,緩慢的靠近他們。
 
      「吼~」巨獸大叫了一聲後就快速離去,當巨獸離去,施加在兩人的壓力就消失,隨後,兩人雙雙倒下,腳步依然不停歇,吉菲娜勉強的睜開一隻眼,但甚麼都沒見著,可卻隱約聽見一名似少年柔情聲音說「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2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