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拼圖(開端)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1-02-11 17:27:50│巴幣:0│人氣:643
作者:皮小冬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賢明的國王,遇上了一個令他帶著一絲不安的問題,那就是,國王和皇后結婚了十幾年,卻一直沒有生孩子。


「神吶,請您賜給我一個善良又勇敢的孩子。」皇后每天如此祈禱著。


「不要緊,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就感到無比幸福。」國王總如此、輕聲地安慰皇后,在一旁的侍從無不為了他們而動容,漸漸地,消息傳開,全國人民無不為了國王與皇后祈禱著--「希望上天能賜給國家一個,像國王一般賢明又溫柔的王子!」


一直到了某一天,國王與皇后在避暑用的狩獵場中撿到一個十來歲的男孩,男孩有著墨一般的黑髮、血色般的紅眼,令人窒息般的銳利眼神藏在睫毛下,身上只披著一件黑色的斗篷,黑的……像極了烏鴉的羽毛。


「像血一般的紅眼睛,是不祥的象徵!」宮廷中的大魔法師--貓先生說著,但國王和皇后認為只要用仁愛的心去灌溉,再邪惡的心也會受到感化,於是,將男孩留在宮中,當作王儲般扶養。


時光飛逝,轉眼又是十年過去,男孩已經長成一個緒著黑色長髮的青年,今天,平時沒什麼表情的面孔上添加了一份不悅!


皇后懷孕了。


僕人的私語、宮外歡騰的景象,陣陣刺激著他的知覺,加深他的暴躁,呵~~,誰也無法忍受像他這樣,只有在推別人進入不幸深淵時才露出微笑的他,此刻,他推開大殿的門,低頭、單膝跪下,偽裝出恭敬的樣子。


「你非得離開這裡嗎?」


「是的,請您允許我。」


「那麼,你還有什麼請求?」


「我……我想當國王,但是,王位還是得給真正的繼承者,請您賜給我一塊領土吧!」


「好吧……穿過森林後,你就會看到一個位在湖中的城堡,你的領地,就在那裡。」


「是……。」


這個國家說小不小,只是城堡附進有座大而茂密的森林,恰巧將整個國家西方四分之一的平原隔開,那裡,將易還新主。


「所以……你就這麼甘願結束了?」黑髮青年的妻子撫著懷孕的肚子,在馬車上問著。


「不,這只是故事的開始!」他又露出了一絲嗜血般的微笑。


不久,皇后生下一名健康又漂亮的男孩,國王為他命名為米道,米道王子誕生在眾人的祝福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0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同人文|皮小冬|童話|轉載|拼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聲明文】彩夢同人-... 後一篇:【轉載】拼圖(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