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2 貓貓狗狗都變兔子? 寵物COSPLAY迎新年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2-02 16:21:45│巴幣:0│人氣:531
.................................................................................

出處

貓貓狗狗都變兔子? 寵物COSPLAY迎新年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兔年到,貓狗COSPLAY扮兔子迎新年?!(圖/取自Facebook 愛毛孩粉絲團)


農曆春節來臨,主人不只替自己添新裝,也替家裡寶貝打扮!國內一個寵物粉絲團「愛毛孩」就辦起了「寵物COSPLAY迎新年」活動,許多貓咪、狗狗映景地變成兔子或其他各式各樣的動物,還有許多搞笑照片都可愛到不行!

這個活動分成狗狗組、貓咪組與其他可愛動物組。從滿牆的照片可發現,這些可愛的貓咪、狗狗們都非常配合,很多主人因應兔年,把牠們扮成兔子,有意讓「正牌兔子」相形失色;或是讓牠們穿得紅通通,非常應景又喜氣。

當然比賽也有不少人純粹是來「搞笑」的,為了得名也呼朋引伴來「按讚」衝票數。


▲這副兔耳朵,根本就是為我們量身訂作的!


▲我耳朵天生就比兔子還大了!請問可以領鐘點費了沒?


▲我們是紅遍兩岸三地的貓熊。(山寨版)


誰說我的「貓生」只能是黑色的?


什麼?! 你說兔年保衛地球的任務就交給我們了?


唉~為什麼我都一直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呢?


六根清淨,南無阿彌陀佛……(圖/均取自Facebook 粉絲團愛毛孩)

★更多寵物COSPLAY圖片請點此


倒數第三張好好玩
貓咪穿著超人裝XD

倒數第二張的注解好好笑~
詐騙集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3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可愛|動物|今日新聞|NOWnews|寵物|超可愛||新聞||汪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 【耽美之吻】 圖... 後一篇:2/3 招財火原、招財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