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指部調適教育

雫キナ | 2010-12-24 23:53:40 | 巴幣 0 | 人氣 1607

由上篇冷的要命之行來到關指揮,在這裡變幹訓班且只有一個禮拜的調適教育,可以說是和新訓中心一比相差到一種誇張的地步,因為不像新訓中心那什麼都要趕趕趕趕....在這裡比較沒有那麼多有的沒的,算是很輕鬆。
第一天上午先是聽聽這裡長官說一些我們要聽的話(廢話)....就這樣過一個上午!?長官的態度讓我覺得....這是裝出來了吧?下部隊後你還能這樣我會傻眼....。接著午餐發現,哇靠!2種主菜,8種小菜任選4種,這裡的伙食有沒有這麼"高檔",比新訓中心好吃很多很多非常多!(但對我這種對"吃"很講就的當然還是不怎樣......)下午上寢室聽內務教學,然後就休息,在這裡的休息時間很多!難以想像這個所謂的調適教育到底是.......,晚上的伙食和中午差不多,就這樣過了一天。
第二天是打飯班,我又做起打飯班的事了,還好有經驗而且分在這個二班也意外的團結,大家弄起來很快,不過這裡午餐和晚餐比較累的是要多洗很多東西,8種小菜就8個菜桶+飯鍋+長官的餐具,幾乎多到爆!而且一班只有10個人,這可真的滿累人。
第三天又和第一天差不多的過....但下午比較特別,要選隔天餐會表演的人,幹訓班要出四個節目,這可辛苦我們的分隊長,一而再再而三的問,只有2個表演是自願,另外2個是被分隊長硬上場的,第1個自願是自彈自唱的高手,第2個是上台講笑話...,第3、4個表演什麼幾乎不知道,還聽到說要把新訓教的單戰拿出來表演...= =|||,等隔天就知道他們到底表演什麼花招囉!!!!!!
第四天就是期待的餐會,白天一樣就和長官哈啦打屁度過,晚上的餐會精彩可期。由於是冬至+2個月會辦一次慶生餐會合在一起,所以會加菜,吃的就不再和前三天一樣了,但苦到輪打飯班的,要幫忙上菜+收尾,累的很;開場就讓我覺得滿...算特別吧,因為是慶生餐會,11、12月的壽星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當然11月生日的我也在其中,面對超級多人一起唱的生日快樂歌,算是讓我補過生日讓我覺得很特別,但..站在最前面一排面對台下的大家滿尷尬的= =~而且和副指揮官切的蛋糕又不能吃,只有小小的蛋糕~_~;加菜加的很特別,感覺完全不像在軍中,台上其他表演的都只有唱歌,但我們幹訓班可不一樣了,首先上場的是被分隊長拉上台的,唱起了原住民的歌,哇勒!這可屌了,不過場面有點冷因為沒人聽的懂阿~接著表演則是跟上台的另一個即興演出,因為第二首唱的是某情歌的原住民版,另一個既然對唱歌的跳起了艷舞整個氣氛被吵熱了,不過是笑的場XDDD。第二個表演是手語歌,原本只有兩個會的既然四個上台了,而且另外兩個是號稱七爺八爺的兩個身高分別158和190的,用手語唱郭靜的聊天,結果真正會的兩個手語和旁邊兩個七爺八爺搞笑版的,讓全場笑翻,感覺非常的特別;途中別班的還拿出加菜中全雞的雞頭、雞角、保特瓶&雜七雜八當螢光棒~這點很搞笑,後面還被其他表演的拿去用XD。第三個表演是笑話,這讓主持人和我們分隊長整個囧翻了,上台表演的是第一班有10個人,但只有其中一個表演...演的是黃色笑話,講了兩個是全場都笑翻但很多女官在場,主持人連忙將他請下台,結果他又跑上台講第三個才下台,這次是被剩9個人抬走的,整個場面只有用爆笑來形容。最後一個壓軸是自彈自唱的,太讚了這個人,唱兩首其第一首還是自己做詞做曲,超棒的!第二首是五月天的聽不到,全場High翻,還有安可曲周杰倫的彩虹,這是深藏不露阿!!!!!!!太棒了~!!表演都結束時,剩下時間就是拱隊長、副隊、指揮官等人上台唱歌~也讓此次餐會在High中結束。
最後一天,也就是放18:00的這天,我們下午前往關渡慈濟人文中心參訪,此次說是參訪,目的是參加慈濟歲末祈福,很多住附近的人都有來,還領了一個祈福紅包,讓我們給全家人祈福,這個歲末祈福結束後才是參訪人文中心,整個很漂亮,慈濟的師公師母很熱的替我們介紹,最後才讓我們放18:00的假,但就要集合完放人的時候,就有這種白痴自己先走,害其他集合的人要等這些白痴才能一起放,真受不了這種人。

這次的關指部幹訓班調適教育,讓我覺得這裡太輕鬆,之後下部隊會不會反而不適應阿XDDD
還有見視很多深藏不露的各種人,看來我真是沒得比,或許,我真正的專長還沒發揮?有沒有可能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