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車禍的瞬間

妮希亞 | 2010-12-22 22:38:43 | 巴幣 0 | 人氣 307

妮妮最近衰到爆~15號出車禍~我去撞人!!!然後我自己撞斷一顆牙~上下唇縫了2X針~那幾天臉腫的根豬頭一樣,我終於能了解什麼是腫的是豬頭。


那天下班已經晚上了又下起細雨,我要回家路上都沒夜燈,心情也是有點煩,因為最近一直接到無號碼電話,然後就恍忽之間就騎摩托車撞到人了,等我有意視我人已經坐在地方手捂著嘴血一直流,對面有個阿伯也坐在地上手捂著頭哀號,後來依群人圍著我們,救護車就來了,然後我被抬上擔架之前我最後跟救護車大哥說送到我自己上班的醫院。

到醫院我一直都有意視,痛都在臉上,我知道我的上下唇都裂了,牙齒好像也斷了,心裡突然有一個念頭,破相了破相了....

到醫院急診室,我一直聽到耳邊有人說,她好眼熟、是門診小姐、她自己人、是妮妮<=名字,然後手忙腳亂之間,電腦斷層都照了,之後因為唇撕裂傷無專門的口腔外科醫在,所以他們決定轉去醫學中心,我們醫院的總部。

縫嘴唇是一件多麼痛的事情你知道嗎,要先上麻醉,針刺進嘴唇的感覺,線被拉扯的感覺我一直都還歷歷在目。

現在住了快一個禮拜才出院,還好縫的不錯,現在只剩下牙齒問題,所以總結~~我出院了~~。





創作回應

在下
好可怕@@"
人沒事就好~妮妮秀秀~
2010-12-23 10:32:52
完全變態
真是太危險了!
2010-12-26 23:34: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