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1』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15 14:44:25│巴幣:0│人氣:400
A-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名少女坐在圖書管理研讀著書本,突然間一名少年從少女身後拍肩說,「愛莎妳怎麼還在這裡?」
 
       少女疲倦的回頭看著少年說「小安啊......哈~」
 
       少年拿下黑色帽子,另一之手往前伸出,身子彎下說「我來接你了,愛莎公主。」
 
       愛莎被少年這番話嚇到激動的回答說「我才不是甚麼公主呢?小安你真是的!!」
 
      「在我眼裡妳永遠都是我的公主。」
 
       金黃清純的瞳孔散發著光耀,愛莎微微笑著將手放在少年手中,且溫和的語氣說「那你永遠都要當我的騎士喔?!」
 
       「好的,我的愛、莎、公、主。」少年牽起少女細小的手掌,緩緩戴上帽子引導著少女走出圖書館。
 
       兩人漫步在廣場中,廣場地鴿子啄食著路人丟下的麵包細粒,少年停止腳步一隻手伸向愛莎面前,談了一下手指,「砰!!」的一聲變出一朵鮮麗的玫瑰花,愛莎聞了聞花朵,輕藐看了一下少年並輕語說著「雕蟲小技.....」
 
       說完後愛莎口中碎唸著咒文,揮了一下手臂,天空中跑出一朵一朵的玫瑰花,少年驚訝的對著愛莎說「好厲害喔,愛莎.....」
 
       「哼哼,會嗎?」愛莎驕傲的抬起頭,少年放開愛莎的手跑向前面指著天空說「愛莎.....你真的好厲害!!」
 
        愛莎雙手握著剛剛少年送給她的玫瑰花,她輕柔的聞著後看向少年小語說「我比較喜歡你這一朵......」
 
       「愛莎你剛剛有說甚麼嗎?」少年疑問的看向愛莎。
 
       「沒事沒事,小安我剛剛沒說甚麼.....」愛莎搖著頭說著。
 
       「是嗎?那......」少年衝到愛莎面前握住她的雙手接著說「......那我們繼續走吧?」
 
       「嗯.....」愛莎露出微微的笑容,想起當初遇到少年時,是在她......
 
        她小時候的事情,她和爺爺相依為命住在一棟老舊的房屋中,因父母長年在外工作,所以父母將她託付給母方已老邁的父親照顧。
 
       在某天愛莎跑回家中,興奮的衝到大廳,欲想對爺爺說出今天所發生的快樂事情,沒想到,愛莎走進大廳,看到一名全身穿著一抹黑色西裝男孩坐在,她所稱呼為爺爺的老人面前。
 
       男孩轉頭看到愛莎,他急忙的往後退了幾步並訝異的望向老人,老人摸著鬍子輕聲的笑了笑說「呵呵.......,愛莎你回來了,來我給你介紹這名男孩他叫做安古勒......」
 
       愛莎走到男孩身邊伸出一隻手說「你好我叫愛莎......」
 
       「你好......」男孩緩慢伸出手碰了一下愛莎的手,馬上收回自身的手,且含羞的撇開頭,愛莎不明的看著男孩。
 
       「愛莎......爺爺跟妳說,安古勒他之後要跟我們生活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愛莎你要好好照顧他,好不好?」
 
      「好啊。」愛莎回答完就抱住安古勒,並心裡頭想著「這樣我就多了一個弟弟......」
 
       安古勒被抱住的瞬間僵硬住並閉上雙眼昏倒在沙發上......
 
       愛莎想到當初了安古勒的樣子,感到十分好玩、好笑、好逗趣,而現在安古勒扔然是這樣,簡直就像一點都不會長大的小孩子,有時也很讓愛莎頭疼,可每次安古勒可愛幼齒的模樣總會讓她忘記苦惱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8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蘿莉龍
愛莎移情別戀 嗚嗚

11-15 18:57

秋楓過客
現在艾索德還不認識愛莎,所以......這樣......應該......
不算是移情別戀吧=.=11-15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