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10-傲嬌屬性成份裡要帶點S屬性,才夠味!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44:23│巴幣:6│人氣:350
我在一座樂園裡,沒錯!這裡可是幸福的樂園呀!!眾多知名的AV女優在我身邊圍繞。呵呵!說知名的程度,就是在我們這些寂寞難耐的時候,忍不住會從迷之管道弄的迷片,拿來洩發平常的寂寞心情。

  相信大家看迷片久而久之時,就會專門會想看哪位漂亮的女優拿來視奸,在網路這片汪洋大海都特別注意擁有高人氣的女優的秘密泉源。我為什麼要解釋這些呢??因為大家會相不相信我現在所說的話!?

   當左擁高☆瑪莉亞而右抱吉澤X步,肉體間的接觸,柔軟的肉感,侵佔我的五官神經,不止這樣呢!!我身後好多女優正在排隊。
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大家很少這樣想過吧!如果有想過那副場景,但是感受一定沒有那麼現實感。對吧!
   那我來告訴大家,我現在的感受就整個人就是興奮起來了,套句爽哥的名言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太爽啦!!興奮透了啊!!!我要世世代代地傳下去!※註1

「哲修大人,好迷人呀!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有魅力的男人呢。」
   哦……呵呵!她們穿著火辣辣的比基尼。在我的身體磨蹭和甜言蜜語。
   最後我得跟大家說對不起……由於這次接下來的劇情太過限制級了,不能繼續跟大家報告了。

   ……非常的殘念。
   哦……哦呵呵!我要去享受了,再見啦!各位紳士們!
   幸福的時間太過於短暫,剎那間空氣產生極大地網狀裂痕。
「救我、救救我們!哲修大人!!」她們都向我求救,但是我來不及救她們。
   瞬間破碎成碎片,所有的女優彷彿被吸入黑洞般,每位女孩都往下墜。剩下我一個人在黑暗的空間……

   「不……!我的愛妻們,不要離開我呀!!」我使勁地用喉嚨撕吼。眼淚落下男兒淚來。
   深愛的女人紛紛離我而去,這般的痛苦令人感到心像是被猛獸撕自己的肉體,那樣的痛苦呀!!

   正在悲傷不能自己時,肚子像是被大石壓住般,由於重力在迫壓我體內的內臟。現在不是在想離開我的女優們了。快……快呼吸不過來了啊!




「……早安,哲修。」當我一睜開眼來,第一幕景像是志希那清秀可人的臉蛋,她身上正在穿著我們學校制服。嗯……滿合適的。

喂!不對。現在不是對她的跟制服搭不搭配的時候!
    是志希整個人跪坐在我的腹部,她依然還是那樣的臉色,用無辜的臉色看著我。原來剛剛那座樂園是場夢呀……

    似美又似壞的夢,可能是因為昨天那該死的女僕,幫我打掃家裡,結果好死不死的,真的把阿業送我的迷片全部都丟進垃圾車裡,某位棒球主播曾說過,再見全壘打,就像是變心的女朋友,一去就回不來了啊!
  昨天那時候我真的心痛死了!

「早啊……我說志希呀……妳可以下來嗎?有點不太舒服。」我不太想吐嘈她為什麼要這樣坐我的腹部,也許我跟她還沒有熟到要吐她吧……這可能是她的另類叫人起床方式吧。

「……好的。」她總算下來,我大力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起身要從沙發起來,因為我現在把臥室讓給志希睡,自己睡沙發。
可能我會找個空檔,把倉庫的房間空出來吧。在思考怎麼把倉庫清出來時,志希突然問我。
「……哲修。我這樣子好看嗎……?」她穿著制服原步旋轉著。向我展示她的衣服。
我……目瞪口呆呀。志、志希竟然會問我這種像是笨蛋情侶的家常話題。呃……不對!正確來說,我才跟她認識三天而已。

現在反而是覺得她對我敞開了心房。所以說話可以毫無忌憚嗎?但是我有個要點不得不說:「志希。那個……今天有體育課。以我們要穿運動服才行。」
  不知為何?志希露出失望的神色。如果要怪今天不能穿制服的話。就要怪為什麼我們國家偏偏只有游泳池才有女子更衣室吧。
  假如真的有天我們學校制度像日本那樣,到校才換的運動服。學校有設幾個女子更衣室的話。放心!我一定會去偷窺的。啊!不對。是不去偷窺!我到底在說什麼呀!我又在亂幻想了。

「……為什麼體育課不能穿制服?」
「呃……這是常識吧。妳穿著裙子跑步,各個方面來講是不太好。」我臉上冒出三條線,怕春光乍現的話,當然是要穿褲子。廢話!哪個女孩子願意讓身心健康的高中生看她穿幫的糗樣。

  不……我漸漸地覺得志希這女孩子,不能用常識來套用她吧。因為從認識她以來,從未覺得她是正常的女孩子。
「……我知道了。我馬上換衣服。」志希當場在我面前,解開潔白制服上的藍色鈕釦。喂、喂!我本人在現場耶!

「要換就去房間換啊!我是男生耶。難道妳一點警戒心都沒有嗎?」真的!千萬不要用常識來看她呀!要不然會無言到該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趕緊抓住她纖細的手,別讓她繼續解鈕釦。因為志希已經解開了一半的鈕釦。露出粉色的胸罩。包覆肉色的雙峰。嗯……滿有料。估計有到C吧。雖然不算上豐滿,但是胸型還滿美的。

當我在阻止志希時,我家門被人打開。除了我家人有鑰匙之外,還有一個人有我家的鑰匙。
「早安。哲修。你、你別誤會了,我只是擔心志希有沒有遭到你的毒手,才來你家接……你的!咦!!」

那就是我的青梅竹馬―鐘千音。手上提著一袋牛皮紙袋。不過那不是重點。
糟糕!千音目擊到我和志希現在的模樣。我趕快把手放開。

  本來千音剛打開門時的表情,像是氣消的樣子。新良說的沒錯。看樣子她好像是原諒我了。但是現在……又被誤會了啦!!

「聽我……解釋呀!千音。絕對不是妳想得那樣子的。別想太多。」啊!!我幹嘛解釋呀!我沒做什麼虧心事啊。為什麼我會像是在外面被抓到在偷情的丈夫努力跟妻子般的解釋呀!
「志希怎麼還不趕快把制服扣起來呀!!」拜託別鬧了!我昨天承受得傷夠多了。別再折磨我……
「……哲修?你不是要我換運動服嗎?」志希。拜託不要再加深誤會了……怎麼一大早,我又陷入水深火熱的情況。

千音全身不停地發抖,頭低著咬牙切齒。她秀麗的長髮蓋住她的眼睛。我看不到她的眼神是怎麼樣的。但我知道那是死神的眼神……
千音以沉重的腳步走向我。像是看到我身上都是繃帶才忍住脾氣,但是又覺得對我這種遺臭萬年的紳士(變態)※註3不處一下刑罰是不行的。為什麼我會知道她的想法。因為我現在有這樣的感受,強烈地接收到千音傳進我腦海的氣息。

「哲修……我可以給你一點寬容。」冰冷的語氣,刺得我好痛。
「什……什麼樣的寬容!?」我不停地打哆嗦。太……太可怕了。
「有什麼遺言要說?還是要什麼樣的遺願?」直接判我死刑了啊!!還真他媽大的寬容啊!
「那麼……能讓我打一通電話嗎?」我拿起了手機。
「請……!」千音的玉手準備就緒。
我撥了電話,嘟嘟……嘟嘟嘟。過一陣子,對方接了電話。
「喂。是警察局嗎?這裡有人非法入侵!!」
「死刑!」
「啊!!啦!!!我的臉快……快快爆炸了啦!!」
  後來我有聽到手機裡的警察感嘆道:「怎麼一大早就有神經病打電話鬧警察局。唉……這社會是怎麼了?※註3
  是啊!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WTF!!


★★★★★★★★★★★★★★★★★★★★★★★★★★★★★★★★
※註1:來源至偉大的巴友"爽哥"  他曾創出無數的名言  讓我們非常地敬佩他!!
※註2:來自搞笑漫畫日和"熊吉先生"的名言 經過網友的引伸  現在意思等於變態即是紳士 紳士也是變態!
※註3:來自知名導演"蔡明亮" 有一次在記者訪問他時 蔡導演說出這社會是怎麼了這句名言  被網友得拍了下來 從此網路只要有人發很無言的文章時 只要用這張圖嗆他  就有不錯的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後一篇:武道之語-01-人生不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