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9-該是蓄勢待發的時候了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42:56│巴幣:6│人氣:308
 來到典雅的房間裡,我正在坐在床上,芬吉娜把醫藥箱帶過來,準備幫我上藥,芬吉娜要我先把學校制服脫掉,我有點難為情地脫掉上衣。
我裸著上半身,芬吉娜正在幫我敷藥,呃……嗯。好癢……她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芳香。
在她身旁的我,聞到她的令人甜到心頭女人芳香,我既感到興奮又有些酥麻感。
過了十幾分鐘,總算完成了,我全身因害臊而火熱。

「好囉!上面都幫你擦好了。」
「啊……喔!謝謝妳。」我整個人臉紅,都紅到耳根。
「那麼接下來!幫你治療下面吧!」芬吉娜可能看到我的臉紅成這樣,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伸手抓我的褲子,要正要解開我的褲子,我趕緊阻止她。

「咦!不用啦……!」我有點興奮過頭了,不停地喘息。
「嘻嘻!」芬吉娜噗嗤一笑,看到我反應這麼激烈,可能感到有趣吧,笑著說:「你跟我的想像有些不同,二少爺曾說你很好女色。常常在學校襲擊女孩子,我看你那麼害羞,應該不是那種變態吧。」

「新良這傢伙!又在亂傳我的謠言了。我只不過是好女色而已。我可是從未襲擊女孩子啊!!」我冒出青筋,趕緊跟芬吉娜解釋。不過我有點太過衝動。
「意思是說哲修先生你是有色心沒色膽嗎?」芬吉娜可愛地歪著頭問我。
嗚……直接被切入重點了。芬吉娜沒說錯……我就是有色心沒色膽啊!!我無力反駁……

後來芬吉娜拿出繃帶幫我包紮傷口,柔聲道:「太好了。」
聽到這個,不懂這意思,我發問道:「什麼太好了?是我不會對妳怎麼樣,所以妳很放心?」

她微笑地搖頭,溫柔地跟我說:「不是。我是說二少爺有你這樣地可以互相打鬧和玩耍的朋友真是太好了。二少爺從小到大都沒有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因為太多人害怕他了,都沒有人願意跟二少爺做朋友。」
「呵呵,是啊。新良在學校常整同學,同學就算了,連老師也敢整。天不怕地不怕的他,當然是很可怕的人。」

「新良少爺總算不是以台灣最大勢力之一的黑道少爺身份,讓人感到害怕了。」
芬吉娜莞爾一笑。
「呃……妳在說什麼?」我剛才好像有聽到黑道這個單字?而且是勢力很大的『黑道』。
「咦?二少爺沒有跟你說嗎?他是衫井幫的二少爺。」
「不會吧!他是黑道的少爺?他都沒有跟我說過!」我本以為他是豪門的貴公子。這裡那麼多女僕,完全不像黑道的家啊!

「嗯。雖然二少爺是少爺的身份,但是他可不是別人口中那種小闊少囉!二少爺的魅力讓衫井幫的四大高手中兩個,也就是剛剛跟哲修先生一起回來,那兩位黑衣大哥,『餓狼』和『鐵手』都願意投靠二少爺。原本他們兩個是老爺身邊的人。」
「能讓那兩位看起來就兇狠的人投靠,的確不簡單。」衫井幫在新聞也滿常看到的,最近好像很出名的樣子。

「真的是不簡單,對吧。二少爺這一兩年來幫衫井幫,除掉很多跟衫井對抗的黑道勢力,讓衫井的勢力漸漸地強大起來,都是二少爺的功勞。」

「是喔……沒想到新良這麼有本事。」現在我難以接受這種事,因為今天發生太多麻煩的事,腦子不太好吸收,說實在的。我想到一個問題,問了芬吉娜:「那新良的父母親呢?他們不在家嗎?」

  我都沒有看到新良都爸媽,這裡到處都是女僕和傭人。該不會跟我的家人一樣去出國了。
「老爺和夫人在台中的本家。這裡只是分家而已。」
「這裡只是個分家?不會吧……本家不是更猛了!!」我又太吃驚了……新良的身世背景開外掛也開太兇了吧!!

「哲修先生!我有件事要問你。」芬吉娜突然正經八百地問我。幹嘛這麼慎重呢?
「問吧。」
「你知道二少爺是黑道的少爺,你會不會害怕二少爺而不跟他做朋友呢?」

  什麼嘛?這個問題真的是……吼!

「嘛……!說是害怕呢!到不如是說感到生氣吧。」
「咦?」芬吉娜訝異地看著我,好像是因為我說出很奇特的話吧。

「竟然瞞我這麼大秘密,然後再一起全讓我知道,讓我心臟一直受驚,真的是太不厚道了!雖然跟他只有兩年的相處,但是我把他當真心的朋友看待,不管是什麼身份的人,我都不會計較,因為啊!朋友是不需要什麼樣的理由的。」這是我的想法吧,朋友需要什麼利益或理由的話才能交的話,不是很可悲嗎?

「呵……呵呵!」芬吉娜右手握住遮住嘴唇,開懷且不失優雅的笑,笑完後她塗上粉色口紅的嘴唇往上揚,瞇著眼看著我,美得跟夕陽般。「謝謝你真心地把二少爺這麼要好的朋友看待。難怪二少爺說你在學校很多女生喜歡,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啥?我有嗎?我可是在學校被人冠上『女性公敵』的人耶!怎麼可能會有女生喜歡呢?」

「嘻嘻,難說囉!」芬吉娜俏皮地笑。
「是啊!可以讓我的女僕長笑得那麼開心,阿修對女人還真有一套呢!」是新良啊!他又神出鬼沒的出現了。

「新良!你怎麼老是到處在亂傳我的壞話啊!這樣朋友很難當下去耶……」我無奈地責罵他。我有點累了,今天發生的事有點太多而且也挺麻煩的。

「哈哈,我說的不是壞話而是實話囉!」新良竟然笑了這麼開心。
「囉嗦!!!」

「阿修,我派人開車送你回去吧!剛才我的女僕從你家打電話過來,說志希在吵著要找你。她很擔心你呢!」
「啊……是喔。糟糕。也該回去了。」我看著掛牆壁的時鐘,顯示是十點半,有點晚了。
「呵呵,果然哲修先生有很多女生喜歡呢!還有女生在家等你唷。」芬吉娜又開我玩笑了。

「呃……如果事實是這樣有多好,可惜……在學校很多女生視我為糞土呢。」我嘆氣著。

「走吧!阿修。等下在車上,我有些事要跟你說。」新良離開房間後,丟下這句話告訴我。可能是剛剛女刺客的事吧。

  那女人說不定是某個地下組織裡面的人。她非常地恨新良,不找新良算帳,反而是身為好友的我,看來事情是不簡單。
我很有可能會陷入一場風暴裡吧……心中有股直覺。也許該是蓄勢待發的時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