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幻奇緣》 三個字 (希x奇)

夜羽=夜靈 | 2005-02-16 20:00:16 | 巴幣 0 | 人氣 2516

虛空幻想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微小說】愛他

「是雷奧尼斯上尉的部下!」這身裝束…是克萊茵的士兵。

達利斯國…尚有僅餘的…魔法兵器藏在……王都的酒…吧地底……要提防…

終於完成任務了。

胸口很痛…右手也……不行…果然是失血過多了…動不了,半點也不行。

天地在旋轉著,人聲…很吵……耳際轟轟作響……黑暗……冰冷……

是什麼?這墨綠的眼睛……是奇爾……很哀傷…

對不起,奇爾。

「相信我會連同你最後的變化一起改變的。」

他傷得很重,席翁大人說他會變成廢人。他是在苦苦哀求。奇爾用盡生平所說不出的溫柔語句對我說……是最低聲下氣的請求……唯一的希望……

「………我討厭總是挖苦人的傢伙……」告訴他啊!告訴奇爾那三個字……何必要用這種傷人的藉口?天下間最荒謬的謊言。

還有放不下的嗎?騎士團……還有族人的期望……長老,不,爺爺殷切的目光,村裏的朋友……要努力……要成功……告訴所有克萊茵的人民,不,告訴整個大陸的人民,安海爾族不是異類……與其他人交流、溝通……一直都努力不懈。大家也鼓勵我……芽衣、卡傑爾、隊長、公主……

奇爾的渴望呢?我的意願呢?那真是我來克萊茵唯一的目的與結果嗎?

非如此不可嗎?

「是嗎……」奇爾……那雙墨綠的眼睛……失落、無奈……求不得的苦……奇爾的遺憾……也是我今生的牽念……

「怪胎」……第一次見面,你是這樣叫我的……如果我不怪,現在可以倚在他身邊看日落了吧……那三個字真的如此難以啟齒嗎?…我真是怪胎……
我絕不是討厭你,奇爾。我不討厭你。

騙人的眼鏡、口不對心的惡言……全是假的。你把一對眼眸都藏在深沉得不近人情的綠……奇爾……盡情罵我吧……就算再多聽一句你的冷言惡語,我也心滿意足。

你其實是很溫柔的。

你教我先看畫冊學字,安慰我學不會魔法不要緊,告訴我你的理想是開魔法屋…

以後的你也是很溫柔的嗎?只可惜……我…看不到了…

想多看一次你藏有無盡感情的眼眸……想對你……說一遍那三個……到唇邊也說不出的…三個字……想念…奇爾……可以觀察對方的……變化……

哪怕……你…總是愛……損…人……

可以…嗎……

很冷…才五月……怎麼下雪了?雪花…沉重……我在哪兒……找不到……奇爾……別脫下披風……

…………

「慈愛廣披……綠之君啊……請聽……祈……治療……手……」

吵……吵……奇爾……的容貌…浮在半空,抓不…緊……

「希爾菲斯!」

誰……

「希爾菲斯!」

奇爾……奇爾!很溫暖……奇爾……你回來了…對不起……

「一個月前回克萊茵了…別哭了……你暫時不可以再上戰場,你隊長叫我…先帶你回去。」

回去……一起…不能錯失機會…拚盡全力也要說……

奇爾……我願意……

我願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