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エルシャダイ同人】一切都沒發生過

作者:席菈德‧坎安由那│2010-10-08 21:08:50│巴幣:0│人氣:414
 
 
路西菲爾正插著口袋講著電話。
 
 
姿態愜意,完全沒有和上司聊天的自覺一般,語調和口氣輕浮得像是在約美女約會。
 
 
「啊啊,放心~~他努力得很呢,才剛換上裝備就衝出去啦~~」他說,有些困擾似地皺了皺眉,然而嘴邊卻帶著滿不在乎的笑意。
 
 
儘管眼前是慘不忍睹的戰場。
 
 
血肉飛濺、屍塊散亂在地上,散發出令人不快的血腥味,持續著的戰鬥還在不斷地製造死亡,照理來說任何人都該感到不悅的。
 
 
或許因為路西菲爾是大天使的關係。
 
 
遠離塵世,和人慾、感情,毫無瓜葛的天使的關係。
 
 
對眼前的慘狀視若無睹,他繼續回答著上司。
 
 
「…所以說啦,就算他是人類中唯一的神選者,但果然還是個有缺陷的人類,腦子不好使啊,每次都拿自己生命當做裝備的試驗品,真的不換個…」
 
 
就在他這麼說得時候,鮮紅的眼睛看到了現在他引導的那個人的死狀,於是,「啊,他又死了,晚點聊。」嗶一聲毫無遲疑地按下了結束通話的按鍵,把黑色的手機收回口袋,啪嘰一聲打響了手指,讓除了他倆之外的時間停止後,路西菲爾踢著同樣黑亮的皮鞋來到了那個人的身邊。
 
 
「真慘哪。」他說,臉上的笑意卻多了幾分嚴肅的感覺,對踩在那人的汩汩流出的血液上一點都不介意,「伊諾克,你要死了。」
 
 
「是…的,我知道。」身體從腹部被斬成兩半的金髮青年露出堅毅毫無畏懼的表情回答。
 
 
即使伊諾克看見自己的下半身被斬飛到他手指搆都搆不到的遠方。
 
 
「真~是的,你不死亡的話,就不能重新來過,但這樣的死法似乎還要很久才會死去啊?」不知何時拿出了透明雨傘的路西菲爾,拿傘尖戳了戳伊諾克的臉。
 
 
「是的。」對路西菲爾的行為毫無厭惡,伊諾克認真地回答。
 
 
「那麼我就幫你個小忙吧?可以吧?」路西菲爾依然帶著淡淡的笑容,把傘尖移到了伊諾克的太陽穴。
 
 
那笑容看來萬分寂寥,讓伊諾克的不由得這麼地回答。
 
 
「可以,但是…對不起。」加上了道歉。
 
 
「…道什麼歉呢?對殺害自己的傢伙道歉,你的腦子果然不太好使啊,伊諾克。」
 
 
「是的。」看見了完全消去了笑容的路西菲爾,伊諾克反而笑了出來。
 
 
「嘛,隨便,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這麼說了,況且…」對於睜大了眼睛明顯想要詢問的伊諾克,路西菲爾毫不留情地將雨傘貫穿了他的腦部。
 
 
 
 
 
喀滋。
 
 
 
 
 
啪嘰。
 
 
 
 
 
 
「…終究我是“什麼也沒做”。」
 
 
「什麼啊,路西菲爾。」聽見了路西菲爾話語的伊諾克轉過身來,不過那句話過於小聲以至於他聽不清楚。
 
 
那是數小時前的伊諾克,活生生的。
 
 
路西菲爾看著他,吁了一口氣,然後說:
 
 
 
 
 
 
 
「沒事。話說回來,這次換個強化腹部防禦的鎧甲如何?」
 
 
 
 
 
 
 
 
 
 
 
END
 
-------------------------
 
 
 
我是在最近不小心跌坑的,堅定的伊路西派YO,歡迎交流,不過最近還是以P網上的YY自給自足中Y_Y,畢竟根本還沒發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3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arikku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貓鳴泣之時同人】wi... 後一篇:【エルシャダイ BL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