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海貓鳴泣之時同人】wizard's tea party(EP7)

作者:席菈德‧坎安由那│2010-09-23 17:12:25│巴幣:0│人氣:342
鼻端聞到了或許是屬於紅茶的淡雅香氣。
 
會說『或許』是因為那香氣過於甘甜芬芳,像是不屬於紅茶一般。
 
不屬於人世的紅茶一般。
 
 
萊特猛然睜開雙眼。
 
 
比起探究充滿嗅覺的紅茶香味的想法,意識清醒的瞬間竄入全身的激烈痛楚更先佔據了腦袋,這讓原本倒於椅子上的萊特更加不成樣子地蜷了起來,臉部扭曲成痛苦的表情。
 
「唔…啊…」
 
「醒了嗎?應該會很痛…是男人的話就忍耐一下吧,待會就好了。咿嘻嘻。」
 
茶會的主人並沒有因為萊特的失禮而出聲責備,反倒安慰了一番。
 
「因為戰人是第一次使用這類反魂的魔法,所以技術不好,但是他確實是你的救命恩人,Mr.萊特。」
 
「嗚啊,饒了我吧!妳說得也太直接。」
 
「實話,實說。」
 
冷淡宛如人偶般缺乏起伏的腔調,是曾存於印象中的同僚聲音,萊特等全身撕裂般的痛苦稍緩了些,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異端審問官…德拉諾爾‧A‧諾克斯小姐…?」
 
「正是在下。」
 
孩子氣地捧著茶杯喝著紅茶的,是一名看來年幼的少女,臉上掛著和她外表不符的淡漠表情。
 
但萊特總覺得,她的表情似乎比往常那麼柔和了一點,和這個茶會的主人在一起時,感覺上像是父女一般。
 
…對了,茶會的主人…
 
萊特轉動眼珠,望向正替他添茶的年輕男人。
 
簡單的西服上套著黑色的長披風,那無庸置疑是魔術師的男人發覺萊特打量著他時,不介意地笑了笑。
 
燦爛地彷彿要讓任何人知道他的真性情似地,但又帶著些許憂傷的笑容。
 
黃金色的蝴蝶在他四週飛舞,有的則停在這個涼亭的樑柱上,或者涼亭外那一片光是看著便教人屏息的玫瑰花海。
 
望向看著黃金鄉的萊特,德拉諾爾喝盡了最後一口紅茶,起身。
 
「我是奉命來將你-威廉‧H‧萊特帶回天界的,已經耽誤一杯茶的時間,現在你既已清醒,當以覆命為重…」
 
「喂喂,客人都還沒喝到茶,再待一下也無妨吧?」
 
「抱歉,戰人,下次有空,我必將再帶Mr.萊特前來一聚。」
 
「怎麼…」
 
打斷了一頭霧水的萊特的疑問,戰人抓了抓頭,沉下了他原來看來親切的表情:「抱歉,萊特,我只救回了你,另外那位由於身份設定是下位的棋子,或許已經墮落到魔女的黑暗裡頭了,我到的時候,已經…只剩下你了。」
 
深知那人身分的戰人,感到挫敗地緊緊地、緊緊地,握緊了拳頭。
 
「對於你拯救了貝阿朵,我無以回報,復活你們倆是本來就該做的事情,誰知道…啊啊…死魔女…」
 
咬牙切齒,露出自嘲的笑意,戰人不敢面對萊特似地低下了頭。
 
因此他沒有看到萊特那疑惑得不自然的表情。
 
 
 
「怎麼回事…?我怎麼會來到魔術師的世界?」
 
 
 
對於萊特的問句,戰人和德拉諾爾皆瞪大了雙眼,滿是吃驚地看向他。
 
「你忘了嗎?!Lion的事情…!」
 
戰人不敢置信地問了,幾乎是吼叫般地。
 
「Lion…那是誰的名字?……我…怎麼會失去記憶的?」
 
萊特收起了驚訝,以認真的口吻詢問著,因為他知道面前兩人的樣子,都不像是在欺騙他。
 
「原來如此,」德拉諾爾面無表情地說:「私下召喚你的大貝倫卡斯泰爾卿,想必已經做好了準備。」
 
「嘿~把別人玩得一團糟之後,就想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嗎?…死魔女啊啊啊!!!!」
 
戰人一拳打在茶桌上,桌上的杯盤喀喀響著,紅茶濺了出來。
 
德拉諾爾將手輕輕放在憤怒的戰人的肩上。
 
「…這未嘗不是好事,戰人。」
 
「…嗯。」
 
戰人移開了視線,萊特還想追問什麼時,被德拉諾爾一揮手阻止了。
 
「忘記有時是必要的,回天界吧,Mr.萊特。」
 
「是啊…塵歸塵,土歸土,幻歸幻。」
 
戰人苦澀地低喃。
 
萊特聽見他的喃唸時,腦海中似乎流竄過一些模糊的影像,白色的人偶,黑色的野獸,黃金色的長髮,仔細欲再回憶,腦袋就疼痛欲裂。
 
一隻手輕輕放在他的頭上,神奇地解除了萊特的疼痛,然而腦袋裡卻又變回一片空白了。
 
「等等…右代宮、戰人…」
 
從來沒有對他報過姓名的戰人露出了訝異的表情,但仍然持續著把手放在他頭上的動作。
 
露出了有點憂愁的笑容。
 
「待會就拜託你了,德拉諾爾。」
 
然後魔術師唱誦出宛如搖籃曲般的咒文。
 
「來來~回想起來吧~睡著好覺的乖孩子,是怎樣的樣子呢~」
 
 
 
 
 
 
 
 
 
 
 
「誤闖黃金鄉的旅人啊,忘記吧,離開吧。」
 
 
 
 
 
 
 
 
 
 
 
 
 
 
 
 
 
 
 
 
 
 
 
無論是白色的唸著故事的人偶什麼的,像貓一般的黑色的野獸什麼的,擁有黃金色頭髮和黑色眼瞳還有自信的微笑的人什麼的,都從萊特的意識中徹底消失。
 
 
 
 
 
 
 
 
 
 
 
 
 
 
 
 
 
 
 
 
 
 
 
 
 
 
 
『吶,晚安,威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3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arikku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2... 後一篇:【エルシャダイ同人】一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