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各女生的重要事件攻略補充 マヤ篇

作者:相良宗介│2009-08-04 15:37:56│巴幣:0│人氣:528
這次已把マヤ篇的重要事件刊上來了,雖然花了點時間趕工但也終於搞定了XD
(謎:是你根本太懶-.- 我:XD)

那就開始主題了!

マヤ的第1個重要事件是在公會住1晚會發生主角被マヤ刺殺的事件但主角反應很快躲過後看到是マヤ拿小刀刺殺主角然後マヤ會向主角說明完然後說出對不起後事件結束,然後隔天找ナルター對話完才算結束第2個事件唷!

(註1:這事件マヤ的好感度有提高1定值以上才會發生,刺殺事件是動畫!)

(註:2:這事件如果ナルター沒加入的話就攻略失敗了  切記!)

マヤ的第1個半夜刺殺事件過掉後而マヤ的好感度有再提高1定值時發生マヤ的真實身份事件,マヤ的腳會受傷然後主角會帶マヤ到公會的宿屋裡休息後到晚上主角會有選項請選前往マヤ的部屋後對話完マヤ會向主角說明マヤ不是本來的王女而真正的王女很久以前就已經死了,然後說他只是マヤ王女做出來的機械人而已但主角說這都沒有關係,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喜歡你(好肉麻XD!)
マヤ聽了主角這句話後感動的流淚出來然後對話完事件結束!
(註3:這也是動畫事件!)

マヤ的重要事件攻略就到此結束了,只要記得機械王國事件有讓マヤ的好感度提高1定值以上會找主角提出同行的要求請選行く就行了,還有打敗プラズマゴーレム後千萬記住要選少なくとも、俺は……這項就成功了,マヤ的真實事件是在プラズマゴーレム事件過完後,マヤ的好感度有1定值以上不在隊伍裡進入公會住1晚才會發生マヤ的真實身份事件,切記!

終於只剩最後1位女生事件攻略篇了,下篇預告是ヤーム篇唷!

ヤーム篇完畢後會把女生的喜歡禮物道具名還有女生的相性也1併刊上,敬請期待^^

那就先這樣了!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7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 劍與愛|笑顏與約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DRPS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後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