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各女生的重要事件攻略補充 ターナ篇

作者:相良宗介│2009-07-21 15:44:08│巴幣:0│人氣:634
這次更新的進度還算OK,這次是刊上ターナ篇的重要事件攻略唷,那就開始主題!

由於他的登場事件跟大樹事件在攻略前半有提到就不再提出了,就從大樹異變事件開始!

過到42日後進入公會會取得有關大樹異變消息然後就可以前往愛莉的通道了!

然後來到大樹內部後ターナ會跟主角對話完就可以自由行動了,然後來到最底層後會看到魔物ガドロア後開戰,打贏後事件結束,5天之內解決這個事件然後回到公會會得到5000元報酬後事件結束!

接者是ターナ的第2事件也就是炎之寶珠的事件,隊伍有帶ターナ來的話會發生動畫事件然後請選ターナに任せる可拿到炎之寶珠後事件結束!
(註1:如果沒選ターナに任せる這項的攻略就失敗了,切記!)

在炎之寶珠事件過掉後進入公會找ターナ對話就會發生ターナの憂鬱的事件,連續對話3次後事件結束!
(註2:這3次對話是對話完1次後過1天再對話才行唷,第3次對話也是這樣,記住!)

ターナの憂鬱事件過完後如果ナルター有加入的話才會發生ナルターの助言事件唷,ナルター會跟主角說明要讓ターナ打起精神要採1種叫アネットの花的花草給ターナ就行了,主角聽取這個情報後請前往草原王國的洞窟裡可取得!
(註3:SS版的是在中繼地點1洞窟才能取得,切記!)

採到花後回到公會請選渡す就可以把花交給ターナ後發生動畫事件,然後ターナ會氣憤打了主角1個耳光然後說花是無辜的但主角為了讓ターナ開心沒想到招來反效果(其實ターナ很高興XD)
然後ターナ會臉紅向主角道謝後事件結束!
(註4:如果ナルター沒加入同伴的話就不會發生ターナ的重要事件而ターナ也就不會告白了,請注意!)

花交給ターナ的事件結束後主角回到公會裡然後ナルター會跟主角說明アネットの花的真正用意,也就是我喜歡你請跟我結婚吧,主角聽了之後嚇了1大跳然後打算收回那朵花但主角看ターナ那麼開心的樣子就說算了,也好後事件結束!

還有1個事件也是PS版的新事件就是主角們進入妖精之國公會後住1晚會看到妖精們跳舞事件,選項部份選那個都不會有影響,頂多被ターナK1頓而已後事件結束!

ターナ的重要事件攻略就到此結束,這個也還不算難攻略應該說還OK,下篇預告是ナルター篇的重要事件攻略唷,敬請期待!

那就先這樣啦^^  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7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 劍與愛|笑顏與約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DRPS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後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