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原力呀!定我

皓月當空 | 2009-10-28 11:19:02 | 巴幣 0 | 人氣 374

    原力啊,請電翻我的兒子,使他成為一個絕地武士,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主役;使他成為一個威能滿載的人,能夠在對決的時候爆發小宇宙,開外掛;使他在斷手的失敗之中,能夠裝上義肢而跟沒事一樣,在購買R2D2及C3PO之際,能夠小氣而挑剔。(為什麼我的機器人被送來送去、賣來賣去的>_<)
    請電翻我的兒子,使他不要以妹妹代替後宮;使他能夠認識又矮又醜又囉嗦的尤達大師---並且曉得老人家不是好欺負的。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他走上憤怒及復仇的道路,而要讓他遭受被困在垃圾場中與溼答答星球黑暗洞穴的磨鍊和策勵。讓他藉此學習在暴風雪之中神遊起來,讓他藉此學習跟掛掉的人SNG。
   請電翻我的兒子,使他激動熱血,武藝高超;在企圖駕馭戰機之前,先能倒立讓又矮又醜又囉嗦的尤達大師及石頭浮起來;對行動善加計畫,但是永不忘記只要開外掛(聽到Use the Force的效果音),死星也能一擊必殺。
   就算他沒辦法把以上諸點都做到,還是要賜給他充分的聲樂天份,使他可以永遠保持優雅的態度,但絕不在父子相認時大聲喊"NO",過於崩潰。請賜給他貧窮,使他只好搭上樸實無華的千年蒼鷹,感受忽好忽壞的超光速飛行,和明明很明顯但絕不會被發現的夾層。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Join the Darkside!」~~~~
                                                                                                                                            By 達斯.維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