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同血型,不同飲食

作者:雅樂│2009-05-31 21:11:18│巴幣:0│人氣:1477
YAHOO NEWS~全球中央揭祕:不同血型吃同樣食物效果不同


這則新聞很有趣

所以去找了一下資料

=======================================================================


  如果你曾經質疑過,不應該每個人都吃一樣的東西,或做一樣的運動,你是對的!事實上,我們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吸收、我們的身體又是如何處理壓力問題,都會因血型而異。

  《不同血型不同飲食》中,作者提出「4種血型、4種飲食、4種運動菜單、4種健康生活的計畫」。以血型作為一種分類的基準,利用血型解開疾病、長壽、健康與情緒之謎的鑰匙。

  Part 1「你的血型」,作者以生物化學性的概念,提出血型是真正的進化革命,將血型看作一組解開身體奧祕的密碼。

  Part 2「血型飲食健康全計畫」,分別介紹O、A、B、AB四種血型適合的飲食計畫,針對不同血型特質列舉對不同血型有益和避免食用的食物,以清楚、簡單、人人都可遵守的生活守則,協助每個人保持身體最佳狀態與理想體重。

  Part 3「你的血型健康法則」,探討醫學策略和血型間的關聯。藉由認識自己的血型,幫助你避開許多常見的疾病與感染、對抗那些會威脅生命的疾病;或是避開針對你的血型會造成細胞迅速衰敗的因子,減緩老化的過程。

依血型打造的個人飲食計劃,活的健康長壽、活的好

O型的人?

.適合吃肉
.避免小麥和其它大部份的穀類
.選擇強烈的有氧運動

A型的人?

.適合吃素
.選擇溫和的運動
.用冥想處理壓力

B型的人?

.多元化飲食,是唯一適合吃乳製品的血型
.選擇適度的游泳或散步當做運動。

AB型的人?

.A型和B型的益處和不耐受,你大部份都有。
.選擇安靜的運動和要懂得放鬆技巧。
.所有血型中,免疫系統最友善。

依照血型選擇食物,大病快速康復,小病不藥而癒,讓你無病一身輕。

作者簡介

彼得.戴德蒙醫師(Peter J.D’Adamo)

  本書作者是一位著名的自然療法醫師、研究員及演說家。他對血型與健康和疾病的關係做了廣泛的研究和臨床試驗,為許多疾病帶來突破性的成就,包括乳癌在內。戴德蒙醫師曾為許多醫學期刊撰文,1990年獲選為全美自然療法醫師協會的年度醫師,也獲《Preventive Medicine Update》選為1991年的二月醫師。他是《The Journal of Naturopathic Medicine》的創辦人暨榮譽編輯,目前在康乃狄克州執業。

資料來源


======================================


所以說因人而異~因人而異

現在有了"而異"的依據


我是B型的人~

.多元化飲食,是唯一適合吃乳製品的血型
.選擇適度的游泳或散步當做運動。

這點蠻準的

我從小把鮮奶當水喝

什麼都吃

現在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呢^0^<<<<173cm


<賀~第100篇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4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型|A|B|O|AB|飲食|健康|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原來我適合散步和游泳呀

ㄎㄎ

05-31 21:48

雅樂
握手^0^/06-09 20:42
波克奇
你真厲害!

06-15 09:00

雅樂
還好啦^^a06-15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PPY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去面試了@@... 後一篇:Summ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