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旅行-Day5 Part 3

赤野海藍 | 2010-02-11 18:15:12 | 巴幣 0 | 人氣 384

再續…
現在是蟹肉大餐時間(亂說一通)
首先在這裡說明一下(又來了),我和媽在北海道去的蟹專門店,並不是蟹將軍之類的名店,主因是因為那裡離我們的酒店太遠,再加上那時候還是大雪中…所以,我們去的是很近酒店的蟹本家。
不過,那時候明明在名店裡有蟹的自助餐,我卻吃不到…嗚啊…(不過以食量來說,自助餐不便宜喔)
 
於是我們就來到蟹本家了:
一進門就大熊一隻!啊…我不是走錯地方吧?才不是。
由於我們兩人是冒著超強大雪來店的,所以進店時已經全身是雪了…貼心的店員馬上走過來,一邊說著客氣話一邊幫我們掃雪。不過我可不會放過拍這些活蟹的(笑)。
 
就像真的和式家一樣,想進入食堂地區的話,就必需要脫鞋子,雖然老媽一直唸個沒完,不過在我跟她說‘這是日本習俗’、‘不用擔心,回去時他們能找出來的’後,終於在進升降機後住口。
 
由於西式的滿了的關係,我們只好坐在地上了。
不過,老媽她倒是全程在埋怨這件事。
 
這裡的蟹幾乎都是以套餐來登場的(笑),當然如果想散叫的話沒問題,不過會貴許多就是了(逃)。而且一個套餐裡面,幾乎什麼都有的,像我的那個都有七道菜!單叫的話只怕要一萬,但我現在幾千就能享用了(心)
順道說一下,我點的是火鍋套餐,媽點的是刺身套餐。
 
首先,前菜大家都是一樣的:
 
蟹豆腐也是(超愛吃豆腐):
 
冰蟹(熟的),用船(誤)來裝超有意思:
 
刺身是老媽的…啊,我知道不該直拍,不過那時候沒辦法嘛!
 
吃不完的話就放進我這個大火鍋裡!
原本這個火鍋在最後會放飯進去煮成粥的,不過因為兩人都吃太飽…只能作罷。
 
這裡面的是蟹膏,跟蟹肉一起吃很美味:
 
國化?啊不,這只是日式的釀蟹殼:
 
這個拍不好,不過是蟹肉壽司(笑):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不過太普通的關係,所以就沒拍了。
吃完後就自然要回家了,說到底今天已經去了許多地方。不過我早就已經決定好,次日要去小樽玩玻璃…
可是………
 
--
下回分解。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看到口水都留出來了 =口=
2010-02-13 14:23: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