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收衛星電視的天線(大鑊)…風水?

赤野海藍 | 2009-10-18 13:12:08 | 巴幣 0 | 人氣 840

媽媽今天跟我說:我家附近的那個從中國大陸來的鄰居,將收衛星電視的天線(大鑊)放到屋頂上,而且還對正我的房間。
 
我向窗口看去,果真如此。老實說,這個感覺不是很舒服。這玩意…而且還大得那麼誇張…就那樣在屋頂突出,也不怕掉下來,放在地上不是安全點嗎?這裡的接收不是那麼差吧?
 
老媽然後說:因為這樣妳最近的運氣很差、做什麼也不順!拿個小鏡子或八卦掛在窗邊,將‘大鑊’反射回給他們吧!
 
媽,小鏡子我有,但八卦可要回港才能買到…等等,問題該是,妳也迷信啊?
 
可是既然這樣說了,那掛個鏡子也成,反正我有個很舊,不捨得丟掉的小鏡子…如是這般,現在我窗邊多了一個小鏡子,照著那個鄰居的家(炸)。
 
--
說到這個,我家裡還有一個公雞的裝飾對著門…都不知是什麼風水問題了。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多喝味增湯吧 ( 咦 ? )
2009-10-18 13:29:32
F.Flyer
這就是所謂諜〈大鑊〉對諜〈八卦鏡〉嗎?〈大誤!〉
2009-10-19 19:4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