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CD第三卷將於今年五月推出!

迫水未來 | 2024-04-02 20:53:21 | 巴幣 1048 | 人氣 6816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於今日(2024年4月2日)稍早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CD第三卷的相關情報!「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即將於2024年5月上旬推出,「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封面設計也一併公開!




於2022年10月至2024年1月期間在「音泉」推出的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通稱:魔女廣播/魔女ラジ)是在2022-2023間播出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由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中聲演主角蘇萊塔.墨丘利的市之瀨加那以及聲演米奧琳涅.連布蘭的Lynn兩位主演聲優共同擔任主持人。「魔女廣播」第1回於2022年10月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同步推出,直到《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最終回推出前市之瀨與Lynn每周都在網路空間的數位天空中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愛好者們一起共度了與蘇萊塔及米奧琳涅一同前進的旅程。「魔女廣播」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最新一回首播後的每周日下午5點30分(日本時間)更新最新一回,每一集的「魔女廣播」市之瀨加那與Lynn都會針對《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目本身以及蘇萊塔與米奧琳涅等劇中人物們盡情暢談,從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播出時對於故事最新發展的相關幕後花絮與心得,到對於米奧琳涅及蘇萊塔等人的活躍、痛苦與發光發熱努力向前的姿態與靈魂們的愛情與思念,在「魔女廣播」中可以接受到位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劇組核心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對於作品本身以及劇中人物們的想法、心意以及熱愛。

除了市之瀨加那與Lynn跛此暢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最新發展之外,市之瀨加那與Lynn在每一集「魔女廣播」中也都會唸出聽眾寄語。其中或有針對故事本身與劇中人物傳達自己的心意,亦或有給市之瀨加那與Lynn的來信。市之瀨加那與Lynn在唸出聽眾們的寄語之後,也會一同討論並做出回應。每次聆聽同樣深愛《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觀眾與聽眾們的來信以及市之瀨加那與Lynn的回應,也是收聽「魔女廣播」的一大樂趣。除此之外,在「魔女廣播」中市之瀨加那與Lynn也會進行各種有趣的特別單元,以及介紹有關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相關最新情報。除了定期班底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之外,「魔女廣播」也會不定期邀請同樣出演《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其他聲優們擔任特別嘉賓,舉行特別回。市之瀨加那與Lynn和其他出演聲優們之間的交流也是「魔女廣播」特別回的一大看點。

即使在2023年7月《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精彩完結後,「魔女廣播」仍然持續更新。一直到2024年1月21日以影像直播的方式推出的感動最終回為止,「魔女廣播」在這約1年4個月的時間內總共累積了53回常規節目以及4回鋼普拉特別篇。與「魔女廣播」共同走過的這些日子,也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愛好者們的珍貴回憶。

和其他於「音泉」推出的網路廣播節目相同,「魔女廣播」也於去年開始推出收錄節目存檔的實體CD。今日稍早,「音泉」終於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CD最新卷的相關情報。「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ラジオCD「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アスティカシア高等専門学園 ラジオ委員会~」vol.3)即將於2024年5月上旬推出,內容將包含兩張光碟。「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將以DVD-ROM的方式收錄「魔女廣播」第35回~第53回的錄音存檔,並且還會CD的方式收錄全新錄製的節目內容。vol.3的CD限定新規內容將邀請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中聲演伊蘭.凱萊斯(本尊)/伊蘭.凱萊斯(強化人士4號)/伊蘭.凱萊斯(強化人士5號)三角的花江夏樹一同進行錄音。

此外,「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的封面設計也同步公開。在繼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一同露出燦爛迷人笑容的vol.1以及與普洛斯佩拉同席的蘇萊塔和以不愧CEO之名以優雅又專業的姿態進行節目的米奧琳涅的vol.2之後,這次的vol.3封面是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以及御三家的大集合。強化人士4號、強化人士5號、沙迪克以及古爾各自以彰顯其個性的方式看向鏡頭,而在蘇萊塔身旁的米奧琳涅也露出了在專業中又夾帶著蘇萊塔在一起時才會有的安心感的微笑。而位於所有人的中心的蘇萊塔則是帶著太陽般的溫暖笑容,揮舞著手,將翡翠色的視線投向彼側。


「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封面設計


「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2」封面設計


「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1」封面設計


「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預計將於2024年5月上旬推出,「音泉」官方網路商店「音mart」也已於稍早開始接受預約。此外,於「音mart」購入「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將會附有採用「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各卷封面圖繪的明信片組特典。「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3」定價為日幣4,950円(含稅)。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50~53回目前也可以於「音泉」免費收聽。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https://i.imgur.com/pjzNklT.jpeg
當初vol.2時太忙沒有寫成GNN真是殘念。雖然魔女廣播三張封面都很棒,但果然最喜歡的還是vol.2的米奧琳涅。那個氣場時在太太太太迷人了!
2024-04-02 20:55:26
Zane Yang
有媽媽!!!!
2024-04-04 08:47:05
斬真狼牙
我們有請蘇萊塔小姐為聽眾唱首 生日快樂歌~
2024-04-05 11:27: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