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zozotown ship寬版工裝褲

applejac | 2024-03-19 19:05:16 | 巴幣 0 | 人氣 49

又來開箱啦~~ 這次要分享委託樂淘買的日本選物店Ship的褲子~

近年越來越不在意流行,所以買衣服都務實地趁折扣季才下手,平時不時逛逛zozotown後預備清單,但久了發現有些款示換季時也不怎麼下折扣,而且還常常在開新的預約。觀察一陣子發現都是些基本款,也通常是該品牌的經典熱賣款。
有幾款蠻喜歡的一直在名單中,發現偶爾會打9折,再等就要缺貨等預約了。想想每年都賣得不錯,顧客反應也正面(zozo看不到評價,所以我到官網上看),試試看應該不太會踩雷,而且基本款才好穿搭啊。於是之前趁年末補貨時順便帶了一件,還真的蠻好穿,所以看到又9折時就再下了一件,只是顏色、尺寸不同。

這次買的是ship的paker pants,顏色是チャコールグレー(碳灰)的38號,先來看一下正面
背面
baker pants是工作褲的一種,和常見的cargo pant版型很像,都是寬版,差別在前口袋的位置和做法,
baker是把口袋的表布直接壓車在褲子表面,所以不像一般的口袋會有袋布在褲子內側,cargo的特色則是在大腿兩側壓車有打折的口袋,然後兩者共通的特色就是口袋大才好擺放東西,畢竟是工作褲嘛。

網站的參考圖,由於是寬版我覺得尺寸容錯度比較大,但是日本人的模特兒通常都很瘦,按參考買有時會發生雖然穿得下,但穿起來的輪廓卻... 所以第一次買時故意選大一號(我本來就愛寬鬆一點所以ok)。穿過後覺得布料很舒服,也覺得寬鬆度再小一個尺寸也ok,就又下了一件也就是這次開箱的褲子。

Ship這個牌子是第一次買,在選物店中他給我的感覺較成熟也較低調,不像其他家開很多副牌。在日本逛街時總覺得有點距離感(=有點貴),逛起來有點壓力... 但印象中質感不錯。這也是我選了這家的基本款試的原因(原本還有考慮urban research)。結果來說,的確用料算不錯,細節也有多做一道工。布料靠看圖無法說明,而且這種工作褲用的面料也都不會差太多。很便宜的不說,但是uniqlo這幾年都能用很好的價格提供不錯的品質。那在買這種基本款時買選物店的和U家的有什麼不同呢? 看下圖可以看到在褲子後中心的縫合處,是採用"包邊"的手法,而褲管也是一樣。U家就是直接拷克了吧? 穿起來其實是沒差的,最多不容易勾到(例如洗衣服時)。還有就是顏色上會出稍微不同點的顏色。另外就要穿久了才知道用的布會不會坐幾下就磨到發亮。


其實U家是真的蠻厲害的,而ship這條也並沒做到全部包邊,算是他家的入門款並不能直正展現出他家的品質,所以一條1萬多日圓的基本款值不值得就看人了,個人目前是蠻滿意的(所以才又買一條啊)。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不太敢進ship和某些選物店啊(由其是台灣的選物店讀讓我不太想進去),還好近年各品牌網購都有認真經營,再利用樂淘的代購服務就可以了,而且樂淘代購不用手續費,匯率又漂亮,透過樂淘買日本打折款,和在台灣買代理價,那差距大家都明白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