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用Ftrade平台進行Defi挖礦?如何從中獲取被動收入(利潤)?

布達佩佩 | 2024-03-14 09:00:09 | 巴幣 20 | 人氣 89

2024年,虛擬貨幣市場保持增長態勢,各虛擬貨幣交易所也持續為市場推出多元服務,在經濟上和技術上拓展虛擬貨幣的應用空間。投資客除了透過線圖分析市場趨勢外,也能透過其他方式獲得被動收入。

針對Ftrade交易平台提供的雲端Defi礦池技術,在下文會說明使用者怎麼透過平台提供的Defi礦池獲取被動資金~(上班族很需要)也會帶大家了解Defi挖礦的優缺點與應注意的事項:

什麼是Defi挖礦咧?

DeFi 挖礦是一種通過向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協議來賺取收益的方式。舉例來說~你可以將加密貨幣存入一個DeFi平台的流動性池中,作為提供流動性的一部分。當其他用戶進行交易時,你會獲得一定比例的交易費用作為回報。同時,你還可能獲得該平台所發放的代幣獎勵,這些代幣可以隨後兌換成其他加密貨幣或者用於平台生態系統中。

如何使用Ftrade虛擬貨幣平台進行Defi挖礦

Ftrade交易所提供礦工活期與定期挖礦,礦工可根據自己的資產運用習慣、將投入的時間與資金成本來決定該選擇活期或定期。

活期挖礦就像"活期存款"一樣,可以將你的BTC、USDT等幣存入來轉取利息,期間可以隨時贖回資金。這對於需要靈活調配資金的礦工來說非常重要。例如,如果礦工需要資金進行交易或投資,他們可以隨時從活期礦池中贖回資產。同時也適合不想承擔長期風險的礦工。雖然流動性高是活期挖礦的優勢之一,但收益通常較低。

反之,定期挖礦就如定存一樣,將一部分的資金鎖在倉中,在一定時長後贖回,賺取利息。定期挖礦適合希望獲得更高收益的礦工,因定期礦池的日化收益率通常較高。因需定期鎖倉,同時也適合看好加密貨幣未來會持續發展的投資者。


挖礦步驟:

  1. 註冊Ftrade平台會員,並通過實名驗證,才能使用挖礦服務唷。
  2. 點選Defi礦池,進入礦池設定頁面。
  3. 選擇幣種,目前提供ETH、BTC、USDT等多種幣別。
  4. 評估自己的資金及根據自己的運用習慣來選擇活期或定期挖礦!!
  5. 輸入欲投入的資金額度並選擇時長。
  6. 確認並送出。

結論

投入Defi礦池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透過提供流動性賺取收益。其中的優勢包括他的潛在收益高且操作方式非常簡單!!然而,除了了解優勢之外,Defi礦池也存在著風險,像是市場波動,加密貨幣市場下跌等等,如果收益也會下降。此外,選擇安全性,交易流動性高的平台也很重要,避免遭受駭客攻擊,造成資產損失。總而言之!布達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礦工在投入Defi礦池前應仔細考慮自己的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創作回應

peggychan52
嗚嗚 真的是只能靠礦池幫自己加菜了[e3]
2024-03-19 18:45:07
布達佩佩
最近幣圈暴漲 上車沒!!!
2024-03-19 18:46: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