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9-御宅族和瘋狂煉金術師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04 19:44:39 | 巴幣 2 | 人氣 43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9-御宅族和瘋狂煉金術師
    第三天,今天的約會對象是半龍族煉金術師艾莉亞,建太跟她見面時她穿著紅色煉金術師袍,知性美和御姐氣質瞬間揪住了建太小鹿亂撞的心。
    約會地點正是艾莉亞建造在地下的大型實驗室,艾莉亞一進入實驗室就開始向建太介紹他的發明。
    燃燒劑(LV27):可以在空氣中點燃,創造出強大的火焰。可能用於防禦、攻擊或照明,具有極高的火力,是軍隊的次世代武器。
    熔岩合金(LV34):一種特殊的合金,可以在高溫下保持穩定,可以用來製造強化的武器和盔甲,當敵人攻擊它時會以火魔法自動反擊。
    火焰之羽(LV31):一種特殊的羽毛,具有輕盈且吸收或放出火系魔法的特性。這種羽毛可以用於製作飛行工具或裝飾品,它可以吸收火系魔法並增幅放出。
    魔法火藥:一種特殊的火藥,利用煉金術的技術,使其更強大、穩定,可能用於製作強效的火藥武器或炸彈,使用方法是先對其施展火系魔法讓其吸收,引爆時即可增幅10倍以上放出魔法。
    以上就是艾莉亞近期的發明。
    「建太君,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艾莉亞說,「可以啊,要幹嘛?」建太回。
    「當然是試藥啊!」艾莉亞露出邪惡的表情並拿出一罐紫色的藥劑和勺子,那藥劑散發著不妙的感覺。
    「不要擔心,你有20%的機率可以存活,這只是一種會讓你全身附上火魔法的藥劑而已,味道可能會有點苦喔!」艾莉亞一邊說一邊把站在旁邊的建太綁到實驗台上。
    艾莉亞打開罐子的蓋子,用勺子撈出一勺藥後撐開建太的嘴巴並把藥倒進去。
    「這藥劑仿佛是一瓶地獄的汁液,每一滴都是惡夢的精華。它的味道如同邪惡的微笑,充斥著令人作嘔的腥臭,宛如在口中品味著死亡的氣息。苦澀如毒蛇的毒牙,刺痛著味蕾,彷彿是在嘗試攝取一種腐爛的毒草。這藥劑的口感宛如腐敗的膿液,充滿了令人惡心的黏稠感,彷彿是在口中攝取一些腐朽的枯木。當液體穿越喉嚨時,帶來的刺激猶如毒蛇的蠕動,讓人感到一陣噁心。最令人深刻的是那難以忘懷的後味,如同在舌尖留下一層腐爛的阻礙,總是纏繞著喉嚨,讓人難以擺脫這陰森的滋味。這瓶藥劑就像是一場惡夢的盛宴,每一口都是在品嚐著惡魔的惡意,成為一種難以忍受的噁心之物。」建太心裡呢喃道。
    接著,艾莉亞把建太移進隔離室並解開繩子,10秒後,建太全身逐漸冒出火焰,強大的魔法之火在建太身上燃起,伴隨著「火系魔法上升至LV23」「火系魔法上升至LV24」「火系魔法上升至LV25」「火系魔法上升至LV26」的提示,建太的火系魔法來到了LV34,看來藥劑也不是一無是處呢,在10分鐘後,建太身上的火熄了,身體毫髮無傷,看來是進化出了火焰抗性。
    建太結束這場瘋狂的實驗後不知為何竟然十分興奮,此時艾莉亞拿出了一個針筒往建太的背後扎了下去。
    「你對我做了什麼!!!」建太恐慌的咆嘯道。
    「沒什麼,只是會讓你愛上被下藥後第一個看到的人的藥而已,你是不是愛上我了阿~」艾莉亞說
    確實,建太竟然開始臉紅,看著艾莉亞的眼神更加溫柔,心跳聲大到連艾莉亞都聽見了。
    就這樣,建太和艾莉亞就這樣泡在實驗室一整天,最後在實驗桌旁小床抱在一起睡著了…
封面:艾莉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