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超合金 異靈鋼彈」將在3月開始接受預約!

迫水未來 | 2024-02-21 18:39:19 | 巴幣 10 | 人氣 339

人氣高超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最終主角機「X-EX01 異靈鋼彈」將在BANDAI SPIRITS收藏玩具事業部門TAMASHII NATIONS旗下的高級合金可動機器人收藏玩具系列「超合金」上推出!TAMASHII NATIONS官方推特今日即2024年2月21日稍早預告,「超合金 異靈鋼彈」將在2024年3月8日開始在日本PREMIUM BANDAI接受預約!「超合金 異靈鋼彈」商品詳細情報也將於日後公開!




上個月TAMASHII NATIONS公開出自《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的「超合金 全能攻擊自由鋼彈」相關情報時,也一併揭露了出自《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超人氣機體、主角蘇萊塔.墨丘利最終座機「X-EX01 異靈鋼彈」也即將在「超合金」系列上推出的情報。不過,當時僅係作為超合金新一波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一環而與「超合金 MSN-04FF沙薩比」一同被作為超合金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商品特色說明素材的方式被揭曉其存在。在苦等約3個星期之後,TAMASHII NATIONS官方推特帳號終於在今天傍晚公開了另愛好者們欣喜若狂的「超合金 異靈鋼彈」進一步最新情報!

TAMASHII NATIONS官方推特今日正式宣布「超合金 異靈鋼彈」即將推出,並且將在2024年3月8日開始於BANDAI官方線上商店日本PREMIUM BANDAI接受預約。TAMASHII NATIONS今日的告知僅正式宣告了「超合金 異靈鋼彈」的商品化與預約日期,有關於「超合金 異靈鋼彈」的商品詳細情報將於日後公開,居時筆者也將第一時間介紹。




「在分發蕃茄的時候我終於想通了。即使什麼都無法得到,也只要做現在能力所及之事就好了。請帶我前往,鋼彈所在之地!」

--蘇萊塔.墨丘利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21集「做目前力所能及之事」


「超合金 異靈鋼彈」出自2023年首映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後期主角機「X-EX01 異靈鋼彈」,也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角蘇萊塔.墨丘利的最終機體。「X-EX01 異靈鋼彈」有超高人氣,之前也曾經在鋼普拉組裝模型HG與「ROBOT魂」等系列推出。本次繼「超合金 風靈鋼彈」之後《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再次在「超合金」推出,「X-EX01 異靈鋼彈」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高人氣可見一班。

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故事中,「X-EX01 異靈鋼彈」是與在前傳「PROLOGUE」中登場的魔靈鋼彈同期開發與互相競爭的GUND-ARM型MS。「X-EX01 異靈鋼彈」是瓦納迪斯機關所完成的GUND型技術試驗機之一,與盡可能將人體影響降至最低的魔靈系鋼彈不同,異靈一開始就以追求GUND-ARM的最大可能性為目標,完全不擔保駕駛員的生命安全保障。在競爭中敗給魔靈後,異靈被視為禁忌的機體,一切相關資料都被抹消,完成的試作機也被封印。瓦納迪斯事變發生之後異靈機體本身雖然無恙,但也被宇宙議會聯合接管,長年封存在機庫之中。在瓦納迪斯事變21年之後,被封印的異靈鋼彈終於甦醒,面對以數據風暴不斷吞噬各個「前線」的普洛斯佩拉、風靈鋼彈(修改型),以及以前兩者為核心的大型武裝系統寂靜零號,失去了摯愛的母親普洛斯佩拉、視為家人的風靈以及最愛的米奧琳涅.連布蘭的蘇萊塔,在領悟了「不管是正確還是錯誤,只要是自己曾經做過的事,都無法重新來過了。即使什麼都得不到,也只能前進了」之後,決心即使摯愛的人不斷推開自己,也要盡力「前進」,要與普洛斯佩拉與風靈對話,阻止兩人繼續犯下無可彌補的錯誤。以自己的意志前進的蘇萊塔,即使害怕、即使必須面對巨大的痛苦,蘇萊塔.墨丘利還是坐上了異靈,前往阻止不斷擴大的罪孽的循環。最後,在蘇萊塔的捨身努力之下,異靈與眾GUND-ARM中終於突破了身為兵器的鋼彈=GUNDAM的宿命,在最後展現了本應成為希望之光的GUND-ARM該有的樣貌。




「超合金 異靈鋼彈」將於2024年3月8日開始接受預約。包含定價、商品內容、寄送日期等「超合金 異靈鋼彈」正式完整情報有待TAMASHII NATIONS官方日後公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超驚喜的「超合金 異靈鋼彈」情報終於來了!!!!!!!!真是欣喜不已!!!!最近幾乎每天都要檢查一下有沒有「超合金 異靈鋼彈」情報,終於、終於來了!不過也有一點「沒想到那麼快」。這次超合金鋼彈系列前三彈的推出時間很近哪。然後今天又有「ROBOT魂 <SIDE MS> XVX-016RN 風靈鋼彈(修改型) ver. A.N.I.M.E.~寂靜零號~」與「ROBOT魂 <SIDE MS> 特效配件組合 ver. A.N.I.M.E.~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情報,不能分天來嗎......。
總之大本命異靈當然一定要入,雖然有那麼大一支可變式杖型光束槍在那價錢應該會有點可怕......拜託至少比沙薩比低吧?
2024-02-21 18:45: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