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景品開箱> MSP初版艾斯

ChrisOssass Collection | 2024-02-19 15:11:30 | 巴幣 2 | 人氣 165

[MSP:Master Stars Piece]
初版艾斯

身為分享文的第一篇,是我所有動漫最愛的角色,也是我入手的第一隻正版公仔,是我在小學時,舅舅送我的禮物    (還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包裹的~)

真的非常具有收藏的意義,畢竟正版公仔對於當時還僅是小孩的我來說還太遙遠,只能在逛到玩具店或模型店,幻想著將來要收這一隻、收那一隻!收到禮物的當下真的非常驚訝,連盒子的一次膠都捨不得拆😂
>回歸正題<
-實體如圖-


<優點吹起來💪🏻>

       當初的我還不太瞭解各個系列或名牌的公仔,只是單純覺得這隻的比例及做工很驚人,完全不是仿品可以比擬的,到了現在開始去接觸之後,發現MSP確實是我在景品裡面最推薦的系列之一,不僅比例相較於其他景品更大,通常都來到25cm以上(約6分之1),而且塗裝也非常用心,很多小細節都不會放過。




這背影~~~



       就單看這隻艾斯,雖然在本作裡就是上衣失蹤的造型,但艾斯在航海王裡面配件並不算少,從帽子上的裝飾就有很多地方需要細節處理,不管是那兩個笑臉及哭臉的表情,都用有類金屬色去做塗裝,材質上的層次就會凸顯出來!!!

骷髏的墜飾也有加上舊化的處理~


⠀⠀⠀接著是很多景品都處理的不太理想的紅色珠子項鍊,有點反光的質感會很像現實中拋光的佛珠。



⠀⠀⠀再來是許多配件的下半身褲裝的部分,佩刀上漸層、分色都很漂亮,反光能讓皮套的材質更真實,皮帶也是一樣的處理方式。
*其中讓我當時眼睛一亮的,應該就屬於艾斯的佩刀有用鐵鍊連接在腰部,以及手上的紀錄指針有還原原作的樣子!


靴子的舊化跟底部的設計,更讓人感覺到這個作品有多麼用心~


<缺點一定噴❌>

  1. 景品塗裝溢色、分模線難免(大部分景品通病),完美主義者需要往更高價的PVC走~
  2. 個人認為某些地方的顏色飽和度可以再拉高一些,感覺整體會更突出。

<價格💲>
1.官方預購價:400NT左右
2.目前市價:1000上下

(基本上初版的這隻有價無市了,當初只有日版🇯🇵推出,也就是只有金證,所以現貨量本就不多,加上後期有推出其他再販版本,所以市面上不太有流通的現貨~)

<評價📝>

1.分數:91/100情懷加爆!!
(*分數是經過綜合衡量,包含價格、做工及情懷等等,非常非常主觀之主觀,小心服用)

2.喜歡艾斯的朋友,之後還有再版兩款(脫帽版&火拳版,各有千秋),可以挑款入手,畢竟初版價格比較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