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哈哈,陰間老鼠。

盛夏樹影 | 2024-01-17 02:10:56 | 巴幣 16 | 人氣 81



我再次建議

沒什麼必要的話,最好少在哈啦板發文回文

不然一些躲在陰間的老鼠會一直搞你,尤其你有點常回的話,他們會一群看你不順眼哦(不過我覺得我這樣算多喔?我覺得引戰仔還比較多呢,跟那種對於活躍的人不爽,背後一直檢舉,然後只會當伸手牌跟批評、就是留不下一篇好的文章,或者分享一次好的任何東西的人,真可笑。)

儘管因為沒違規所以沒被搞成功

但既然讓我知道了這事,這版我也不會再去回,除非回動畫感想而已。


其實小屋也有這個問題,巴哈這種人最多我也不意外,只是小屋程度會比哈啦板小的多吧,不過看到仇人其實挺容易的,因為圈子小。


我其實這幾年都以小屋為主罷了,稍微跟人在帖子內互動馬上就遇到這種背後陰間箭,不值得。


拜託,那對我絲毫沒好處好嗎,我還要被曲解被這樣,瘋了才繼續。


創作回應

西因娜
看來還是小屋比較安全一點 ( ´・ω・`)
記得巴哈的黑名單似乎還沒有做得很完善,還是會被討厭的人看到自己的文章[e23]
2024-01-17 21:04:45
盛夏樹影
哈啦板會有很多偷偷摸摸在後面搞你檢舉你的人,他們只是很容易看人不順眼就亂檢舉人,首先,我有好好地遵守規則,否則他們要害我早就成功了,這種人一堆,想到就很討厭,好像也不是能用黑單解決,乾脆離開好了,巴哈這種人幼稚的人很多,哈啦板更是如此
2024-01-17 21:12:22
盛夏樹影
黑名單的不完善,你說的對。
2024-01-17 21:14: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