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牽絆-舊人類世界簡史

pans | 2023-12-25 12:59:44 | 巴幣 0 | 人氣 47

這次算是今年最後一篇上傳,舊人類我換分成兩個部分,本篇是地球歷史篇,另一篇則是以《鯨頭號》兩位艦長航行日誌,請期待~!
●正篇開始:

從人類已知用火
世界就從不停歇低變化
直至今日也是如此
族群分化、宗教戰爭、人口激增、病毒瘟疫,但這一切直到2045年迎來天翻地覆的變化。
『科技奇異點』當代代名詞....當然全是謊話。
上述一個都沒有解決,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2050年
獨裁政權紛紛向(UN)聯合國長達2000年的戰爭。史稱【獨裁2000】
土地、生物、海洋、在這長達2000年戰爭中逐間消耗殆盡。
但人類沒有停下此行為的意思.....
4047年
因生化汙染導致地球上所有昆蟲消滅,無法授粉的植物紛紛滅絕,但也促成新的變異物種誕生,
「厄樹」— 此植物與我們所熟知植物是同源的,但唯一不同的是...具有智力及明顯的行動能力。
但人類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厄樹以迅雷不及速度,攻占兩方人居住地。
感染人類,作為奴役者,但這當中也有自願效忠的人。
所以,世界迎來三強鼎立的局面。
4095年
舊聯合、獨裁政權倒台,隨之《新聯邦》的崛起,所有人將拋棄過往的隔閡,團結一致共同對抗厄樹陣營,當時厄樹已全面進化「樹人」,其大小從20-30公尺縮小至4-5公尺,
這當中融合人的基因,所以智力幾乎與人無異,使用武器相當科幻,原理不明。
4120年
在漫長戰爭中,雙方已疲憊不堪,雙方經多次交談,終在這一年達成真正意義上停火,此時地球所有可用資源僅剩下20%
此時,人與樹人不得不向宇宙探尋可生存行星,於是優先探尋太陽系所有可用的資源。
打造三架乘載『地球最後的希望』船艦
以地球近代已滅絕最大生物身體部位來命名...
鯨頭號
呈載地球上最後科學家及他(她)們的子嗣(包含樹人)。
拋棄倫理的一群,也是『牽絆』主線起始,負責尋找可生存之星球,並極大改造生態。
X軸出發。

鯨身號
呈載自給自足人工生態,人員全是平民、樹人跟掌握政權之人,尋找可生存之星球。
Y軸出發。

鯨尾號
呈載地球上真正意義上的AI,能自主學習進化人工智能「庫」,負責探索宇宙星域,找到造物主。
Z軸出發。
(庫的設計,主要是避開與人類相仿的問題,所以四肢與半個頭採用像素粒子化表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