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Taiwan U18賽後採訪

安東尼 | 2023-12-23 11:36:35 | 巴幣 0 | 人氣 64

96季Taiwan U18賽後採訪


記者Yaho25採訪報導

記者:trasgame國教你好,趁著國家比賽正式落幕來個採訪。台灣第一輪本來要輕易通殺,第一場卻1分落敗給美國,事後記者發文假分析,國教是否覺得記者亂說?
trasgame國教:主要應該是沒有實戰,對自己這次選的陣容熟悉度不足,打出來的內容不好,那場美國外線就很準,雖然有拉近但還是沒贏下來。

記者:即使後面四場都贏下來,大家仍然悔恨輸給美國,國教的當下心情是?不在乎也不會有人不爽、說出來。(握拳...
trasgame國教:輸了就輸了,也剛好幫自己上緊發條。

記者:前12都拿下來,真是好事多多,而且還贏了中國,國教覺得如何辦到的?
trasgame國教:贏中國那場球員真的是打得很好,主要是外線能把握,內線也搶到很多進攻籃板都能擺回去。

記者:所以前面是故意輸給美國,看來國教很懂藏,藏到連自己都被騙的最高境界?
trasgame國教:就是包夾他們的得分後衛,然後擴大優勢強攻內線。

記者:進入季後賽後台灣狀況極佳,八強賽又遇到美國、這次大勝15分,國教的戰術有調整什麼?
trasgame國教:做做效果啦。

記者:記者曾經稱讚美國教練、如今贏了美國,國教如何看待假記者和美國國教?
trasgame國教:只能說打得不錯XD,畢竟第二場就贏回來了。

記者:四強賽對上法國…好像沒需要講,還是國教想替法國說個結論?
trasgame國教:沒什麼印象...抱歉。

記者:前12曾經戰勝中國,到冠軍戰台灣又是慘敗,國教對於這場比賽有何見解?難道最懂藏的是中國?
trasgame國教:就跟第一場相反,籃板雖然沒有輸到太多,但他們搶下來可以擺回去,我們搶下來就是失誤,或是久攻不下,外線在拉近比分時又投不進,導致最後被拉開。

記者:我懷疑前12中國沒有認真打,國教是否認同我猜的?
trasgame國教:可能覺得立陶宛自己出局了,躺等金牌。

記者:U18結束啦,台灣終究仍然獲得亞軍,國教來說說自己感想吧。
trasgame國教:還是要先謝謝立陶宛友情贊助,下次有機會再來。

記者:C. ChiK. Yen的組織能力我是覺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國教覺得呢?
trasgame國教:我覺得表現不錯,也很難要求更多了。

記者:C. HanH. Chou外線投得不錯,C. Jiang卻變得不敢射,國教有發現到嗎?
trasgame國教:CJ真的拿它沒辦法,也幫他開綠燈了,不投就是不投。

記者:C. LiuY. ZhaoC. TongK. Feng的低位數據都很合理,只有最後一戰被秒殺,國教會覺得記者捧太多嗎?我就爛。
trasgame國教:這屆本來就是要強攻內線的,只能說中國擋住我們內線的攻勢,也沒辦法。

記者:雖然W. GuoC. ZhouY. Zhang的防守沒有場場全員到位,但是我願意給他們75分,輸球的兩場得到更多籃板分數會更高。國教會給他們幾分?
trasgame國教:我覺得大概是80分左右,GUO真的守得蠻好的。

記者:未來還有打算再當國教嗎?
trasgame國教:有機會的話可以再挑戰一下。

記者:話說、國教自己的球隊猶如棄坑邊緣,到底發生什麼事?社工局關心您。
trasgame國教:即將重生。

每到台灣殺到冠亞軍,最終還是被中國擺了一道,如果本季成人隊能拿下冠軍的話,AK Force就請大家吃飯。衝啦!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