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好文

食現綺姬 | 2023-12-22 20:56:12 | 巴幣 0 | 人氣 45

好的愛情,是需要相互付出的


——題記一段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付出就能維持長久的,如果一方付出,一方享受,時間久了,再火熱的真心也會在漠然中慢慢變冷。


在感情里主動為對方犧牲這些「東西」的一方,大多不會被珍惜


如果,在一段感情裡面需要這個樣子,那這一段感情也就不是一段真正的感情。在感情里主動為對方犧牲這些「東西」的一方,大多不會被珍惜。

成年人社交潛規則:及時點讚,不提前問,不問隱私


在成年人的社交軟體里,好友列表越長,名單卻越陌生,發朋友圈逐漸變成了一件危險而繁瑣的事情。當快到約定時間,問對方「到哪裡了」,得到「在路上」「在車上」一類的回答時,會體貼地不再催促,因為知道對方可能剛剛才走出家門。


潛規則 ,看懂不吃虧:



揭秘:看懂不吃虧!社會中有許多看似平靜的規則和默契,並非融洽和公平,而是隱藏著各種...看懂並應對,讓我們不再吃虧。






在情感的生活中,誰都想要「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的情感,但往往事情都無法向我們所期待的發展。想要完美的愛情,




生活在這個繁雜而又忙碌的社會,我們沒有更多的時間去了解一個人,也沒有更多的時間讓別人來了解自己,很多時候,為了建立相互之間的信任,我們需要承諾。於是,承諾成了信任的一種基礎。



成熟與不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人成熟不成熟,就是你能不能站在對方角度去看待事情,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變成你的世界。第一個特徵:就是立即要回報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種,秋天才能收穫。很多人在做任何事的時候,剛剛付出一點點,馬上就要得到回報。在生活中你想獲得什麼,就得先付出什麼。




做情人;還是做朋友


既然相識就是緣份;不要去傷害對方的感情;也不必要的過於去了解對方; 只要她他給你帶來;享不盡的快樂;你又何必去懂她他;更不要強求對方給你什麼;只要你是真心付出;就會得到對方的回報;人與人的那份愛是無私奉獻的;如果是金錢的攙和;那不是純真的愛;那只是生意買賣;不管男女;親情愛情友情




感情和金錢究竟哪一個更重要,其實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著不同的選擇。有些貪圖物質享受,有些人追逐愛情的真諦,其實不管選擇哪個,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最重要的是愛,永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