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女神異聞錄5] 動畫心得 ~扭曲的心已被偷走~

阿至 | 2023-12-13 20:46:49 | 巴幣 2 | 人氣 99

整個動畫三成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只有一集的特別篇[THE DAY BREAKERS],查了資料才發現是在遊戲公布之前放送的,別有一番風味阿~
第二部分是正篇,一共26集,基本上完全照著遊戲走,劇情和各個社群都有稍微照顧到,完全可以透過動畫來了解主線劇情,但當然更推薦直接體驗遊戲。
第三部分是後續的特別篇以及情人節OVA,把最後的故事好好的講完,是一個很完美的結尾。至於OVA…真是太刺激了><一定要親自體驗XD,這OVA太棒了。
-
整體來說我覺得動畫表現得還不錯,以遊戲改編算可以了,相信也有足夠的魅力吸引人入坑,但當然P系列實際體驗遊戲是完全不同的帶入感。
-
想從動畫入坑我覺得完全沒問題,對於沒有太多時間體驗遊戲只想了解劇情的人非常適合,不過實際體驗過遊戲再來看也別有一番風味,可以發現到不少有趣的東西。
-
正式補完所有的動畫了…很感謝P系列陪伴我這幾個月的時光,對很多事都有所啟發,也從中得到了些什麼,挺棒的。
期待未來P6的出現,再次帶給我一場驚心動魄的人格之旅。


2023/12/13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