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墟圖書館同人-不存在俄羅斯輪盤風的指令月餅吧?

千陽 | 2023-12-02 22:07:08 | 巴幣 10 | 人氣 94

手指愛心極短篇之十一







注意事項:

可以算是中秋賀文的續篇~

















安東和芬恩走向結帳櫃台。




「騙你的只有一部份,瑪庫蘿傳令送月餅禮盒的事是真的唷~」笑。

「……」靠杯!!

看安東露出驚訝的神情,芬恩語氣輕鬆地道:「姆指先生現在的表情,就是瑪庫蘿傳令想要的效果呢。」笑笑。

「……」靠杯……




「來~中秋節快樂,大家都挑一個吧。」笑得燦爛的瑪庫蘿打開了一盒月餅,「其中一個有指令唷!」

說完便笑咪咪地開始欣賞眾人的表情變化。

芬恩興致勃勃地首先湊了過來,問:「隨便那一個都可以?」

「對。」

芬恩隨意拿了一個包裝袋上貼紅豆貼紙的,正想拆開時瑪庫蘿趕緊說道:「先別拆!」

「?」

「沒有要現在吃的話就先別拆。指令我是貼在月餅後面,畢竟我又不會做月餅。」

芬恩點點頭,將月餅收了起來。

其他人也紛紛走過來挑月餅。

看以斯帖像按了暫停似變都沒變的表情,瑪庫蘿有些小不爽地道:「切、一下就被拆穿啦?如果你說你只是天生撲克臉的話我會比較高興。」指令是誰拿到都無所謂;團體的指令跑不掉,個人的指令旁人拿去也沒有意義。

「……」懶得理會整天都想整人的傳令,伸手拿了一塊月餅。翻過來沒看到指令便遞向芬恩問:「你要嗎?」

「好。謝啦!」

接著又從休伯特和格洛麗亞手上接過月餅,芬恩好奇的問:「你們怎麼都不吃?」

瑪庫蘿聞言愣了愣,思索片刻後笑道:「甜膩、油膩、黏糊糊,月餅剛好一口氣符合你們三個人討厭的地方啊!」

芬恩恍然大悟。

「我只是想應應景,沒想到這麼巧!」,瑪庫蘿笑得開心,然後轉向抽中指令的人,「好啦~這就是今天的指令。」




「——所以姆指先生不用擔心發生吃到一半,才看到剩半截的指令的事唷!至少在瑪庫蘿傳令學會做月餅之前。」

「……我明白了。」好喔。





















後記:



上一篇手指愛心極短篇十寫完後想了想,好像吃書了。

食指應該不全都是團體行動,故事裡就有格洛麗亞一個人去戳那個沒做指令的人和翻了清道夫的家。

想著想著,突然想到月餅剛好代行者都不會喜歡的樣子,於是這篇就蹦出來了~

本來今天要貼的是別篇,但拖延症(ry












부엉 할로윈 픽크루🎃
raincoatt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