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奧蘿菈》-03-2 當小說家吧!

月星兒(九喵) | 2023-11-22 20:24:58 | 巴幣 42 | 人氣 169

連載中《奧蘿菈》♂♀
資料夾簡介
那是組織的最高級撤除任務,領隊卻從爆炸的煙霧中抱回一個小孩子。一個小孩子? 不能留活口,就算是小孩子也一樣,這是他們為此而生的意義,身為領隊怎麼破壞他們的行動?

  那是"黑"接到上面通知的某一天,希爾維亞跟阿爾傑剛執行完任務回來,剛到交誼廳的阿爾傑就被殃提醒,畢維斯傳喚他到辦公室。希爾維亞倒沒多在意,跟阿爾傑打過招呼後,自己先回了寢室,這時期的他們都還在基層跟大家睡在各自分配的多人房。

  這時候的畢維斯除了自己部長的營運管理業務,還要分神出來消化上面丟下來的單子,"黑"裡面可沒幾個人能處理,他一個人蠟燭多頭燒,想著是不是直接換肝比較快……。

  阿爾傑提交了權限申請進到主管樓層面見父親,一進門就是看到父親正在翻閱著什麼資料。

  「小阿爾,你們兩個都沒有讓我失望。」畢維斯懶懶的攤在辦公椅上,手扶著太陽穴,一臉嚴肅的看著手上的文件。

  「爸爸,你昨天是不是又喝多了?」對那個嚴肅神情感到違和的阿爾傑這樣說著。

  「沒有吧?就角落那堆而已。」

  「……。」

  角落那兩瓶高%數的威士忌,他一晚全乾了嗎?畢維斯難得的嚴肅是因為宿醉導致的痛苦表情。

  「你們兩個都昇階了,我高興啊。」

  畢維斯委屈巴巴的想看能不能得到阿爾傑的一點安慰,倒是讓阿爾傑抓到機會耳提面命。

  「你又不像希爾維亞,自帶解酒體質,身為"黑"的部長要有點自覺啊………。」

  「啊啊啊……別別!!我們提正事好了,行不行?」畢維斯撥了一下散亂的頭髮,一臉痛苦的又換了一個舒適的姿勢。將柏的資料放到桌上來。

  「一個小隊放兩個幹部實在浪費,以後亞亞我有其他工作讓她處理。」

  畢維斯想了想他自己處理不來的那些工作量,又看了這兩個小朋友的資歷,自己帶大的女兒,畢維斯最清楚,不是跟人組隊伍的料,所以……畢維斯看向了阿爾傑。

  「你要組一個隊伍消化我們部門高階的任務單,我們"黑"的基層人員都還在幼幼班,也就那些沒受過訓練的渣渣可以對付,這個人當作是我給你的一個起頭,剩下的人你自己想辦法琢磨了。」畢維斯將桌上的資料推到阿爾傑的眼前。

  阿爾傑接過柏的簡歷資料,洋洋灑灑清清楚楚,是畢維斯自己整理的簡歷

  「特種部隊?他這資歷跑來『Color』幹嘛?」阿爾傑傻眼的看著柏的資料,哪個長眼睛的都不會跑來這沒前途的地方,要國家庇護沒國家庇護,要安穩的後半生你可能先死在哪個角落比較快,要聲名大噪?低調的組織還不把你噎死。

  「你管那麼多,反正我都找來了。」

  「爸爸,你沒有抓人家把柄吧?」用交易來的隊員不可靠,誰知道哪一天就反噬回來。

  「我是會幹那種事情嗎?他就想當個司機就好,雖然逼不得已他也同意支援啦。」

  「……。」敢情就是把他們這裡當退休養老的地方?

  「其他的……我兒子腦袋應該不差,找人而已,不難啦。」

  找人來這種沒有保障的破地方,還不會走才難吧?就當是父親給的挑戰,阿爾傑就這樣接下了他在"黑"裡面的職責。

  「那個,我給你們兩個都申請了個人寢室,你還要辦公,空間比較大一點。你以後我沒空就代理我去開會。」聽起來畢維斯好像把重擔丟了出去,相當開心的樣子。

  『Color』總部是A市某家有名的上市公司,專作國際間的貿易活動,組織底下的五個特殊部門依照自己的任務性質以各種組別掛名,特殊部門跟一般部門分開運作。

  畢維斯叫阿爾傑去開的會,就是『Color』為了掩人耳目做做樣子的會議,他們這些特殊部門也要跟一般部門固定開績效會議,阿爾傑才思考起他們部門掛了什麼名啊?好像是特殊旅遊企劃組?

  「我們沒幹過的事情,拿什麼報告?」

  「想辦法杜撰啊!開過幾次會你都能當小說家了。」正感到無事一身輕的畢維斯愉悅地擺著手。重點是他不用在苦惱要寫什麼企劃目標了!

  「……。」如果不是父親,看到那付德性,阿爾傑掐了他的衝動都有了。






-----作者的OS-----
阿爾傑加油!你可以的!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兩瓶威士忌同時乾,肝臟在顫抖w
2023-11-22 22:24:34
月星兒(九喵)
不愧是"黑"的神人擔當,我覺得他只有宿醉真的只是小事XDD
2023-11-22 22:34: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