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實驗體》-03.5 日記

月星兒(九喵) | 2023-11-16 15:50:53 | 巴幣 126 | 人氣 97

連載中《實驗體》日記
資料夾簡介
不知道是誰的日記..., 泛黃的散在角落的辦公桌上, 聽說這是某任分部長的寢室? 但那字跡又有端正標準,又有揮毫娟秀。

日記殘篇__2月28日(年代已模糊不可考)

今天我一樣坐在某個角落閉眼休息,像是什麼都想了,又像是什麼都沒有想。

離我斜對角的地上,躺著隔壁電極室裡拖出來的107863(小男孩),正在昏迷著,大概一時半會兒都不會醒來。

105002(小女孩)臉色蒼白,沒有任何反應的捲縮著身體,眼睛無神的看著那個小男孩。

這偌大的遊戲間,沒有孩童的嘻鬧聲,就是一片死氣沉沉。像平常一樣。



不……也可能不一樣。



一個唏唏簌簌,不知道什麼東西爬行的聲音朝我靠近。

「你……沒事吧?」那聲音嬌嫩又沙啞。

一隻冰冰涼涼的小手,撫上了我的臉頰,帶著關心的詢問。



我張開眼睛,沒有什麼感情波動,看向那個摸我臉的人。是那個小女孩。

「你身上都是血……。」她眼底有著我沒看過的某種東西。

這不是我的血,這是骯髒的那些乳豬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

我看著她環顧自己身上,翻找著什麼,她沒有口袋,也沒有任何能夠藏的暗裏,她在找什麼?



然後她,停了下來,將自己裙擺拉起,隨手的撕扯開來,看來那衣服相當脆弱,實驗室給她的衣服,只有讓它遮住身體而已。


她手上忙著將那破布,揉成一團布球,往我這伸了過來……。


下意識的……我的手,往平常握刀的位子摸索,熟悉的殺意襲上頭,幹掉她……!!!
幹掉她……!!!
幹掉她……!!!






「不要碰我







在我還沒理解情況的時候,我已經先將她推了出去,她被我推倒跌坐在那邊,大張著瞳孔驚恐著,眼淚滾滾的含在她的眼睛裏。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抱……抱歉,請不要靠近我。」我也只能這樣艱難的告訴她。

害怕再看到那雙眼睛,我往牆角縮得更裏面,將頭埋起來,閉起了眼睛,當作她不存在。


聽到細微得聲響,她可能在擦她的眼淚吧?

那個唏唏簌簌的聲音又靠了我這邊過來,我半張著眼睛看向她。

「對不起,我幫你把手臂固定好。」她怯怯地,臉上已沒有剛剛那團滾滾的眼淚。

設施實驗室的醫療處置總是特別懈怠,對他們那些人來說,壞掉的商品再換下一個就好了,我們就只是用完就可以丟的東西。

看著她躊躇的拿著剛剛那團布,她眼睛都紅了。看起來是鼓起勇氣往我這過來。

我讓緊繃的神經緩和一些,鬆開了受傷的手臂,讓她替我將手臂固定。

眼看固定好的手臂,她看起來鬆了一口氣,然後安靜的退到角落去。



-----作者的OS-----
日期只是剛好而已,沒有任何意思。

創作回應

文月
哇,總感覺小女孩會出事
2023-11-16 18:25:41
月星兒(九喵)
我們等待之後分曉( • ̀ω•́ )
2023-11-16 19:26: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