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歌舞紀元 No.17 阿天開課啦!!

喂鴿哥Lagegg | 2023-11-12 09:24:38 | 巴幣 0 | 人氣 110

連載中歌舞紀元
資料夾簡介
這邊是正式發表的漫畫

1 / 15

大家好,經過種種的考量,我把4個設定都放到這17話講,以後要查找設定也較簡單,18話會先進行故事,之後展示剩下3名主要角色的瀕率同步,19話開始用瀕率同步戰鬥。

因為很喜歡洛克人EXE,所以有很多共鳴、同步的用詞,在查找後發現很多電玩都有xx共鳴、xx同步的設定使用,所以我就改成自己的用法放心使用了。

以後還會有紋章共鳴、多重共鳴、瀕率同步、疊量同步等詞彙會出現,其中疊量同步我會加入英文單字字根字首字尾的方法式去建構,像有一串的英文單字前面都會加個per,或是一串的英單後面都是接tion,這時就會串連觸發,進行疊量同步!!

這次新增的4個設定,分別是1.瀕率同步、2.共鳴率、3.武具解放(解武紋章)、4.紋章調配(紋章貼片)

最後我在之後會有人物展示武具解放的過場畫面,有點像美少女戰士變身又或是數碼寶貝用數碼暴龍機進行進化的過場動畫那樣(輕量版)

嗯,今天又中二無極限了……,那就這樣了,我們下次見,掰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