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結藝|手繩|腳色印象

H.水草 | 2023-11-03 17:29:02 | 巴幣 0 | 人氣 66

很久以前曾經開過噗浪偷偷說實體轉蛋,接了兩個腳色印象手鍊來試水溫~

第一位是刀劍亂舞的鶴丸國永,因為沒玩過刀劍頓時了解接這種腳色印象有多困難,完全不認識的腳色跟完全不認識的委託者(...)

從設定圖的印象色下手至少不會歪太多!鶴丸國永外貌看起來是個白泡泡、纖細的腳色(個性上我就沒去特別了解,因為價格開很低XD),無奈沒有白色的玉線,純白其實也不好搭,最後我找到銀灰跟米黃的搭配,非常適合!再加上深灰藍色的點綴,完完全全就是鶴丸國永本人辣!(自己講
這腳色的造型給人蠻對稱整潔的感覺,所以造型上也是簡單對稱、中間加個點綴,就這樣子!




第二位是VTuber噶嗚·古拉!收到的時候很驚訝,沒想到可以接到VTuber,當時我沒有接觸太多VT圈文化,但也大約知道是隻鯊鯊(?)

委託人很貼心有整理好一份參考給我,而我也好奇去看了一段鯊鯊的影片,當時一直以為VTuber都是日本人?!!!XDDDDD(有夠鄉巴佬發言)
整體一定是藍色!偏偏藍色玉線超級少,基本上把教室裡有的藍色系都收刮了,當基底的這款藍色很鮮豔,平常不太會想用,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潤一點的搭配,所以使用兩種不同的藍色穿插才不會顯得死板~再用一點銀灰色點綴!
再來是鯊鯊身上整片灰色部分還有條紋用纏線表示,做一個不對稱感~最後再用她身上少許的顏色做點綴!




前面接了朋友的CP歡樂環還以為自己可以了,果然還是必須多嘗試XDD
另外,明天就是PF39!第一天會出沒在D27~歡迎大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