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哭泣的復仇者 序章二

影靈 | 2023-10-30 05:19:36 | 巴幣 0 | 人氣 64

哭泣的復仇者
資料夾簡介
因為村子無故被消滅,身為倖存者出發復仇,但每次戰鬥時都會流出悲傷的淚水

「吵死了!」突然一根木杖從後方朝阿傑頭敲下,成功制止尖叫。
「痛痛痛痛!」阿傑抱著頭慘叫著,回頭看發現是一位白鬍子老人,於是高興地說:「啊,師傅,你沒事啊,太好了,剛剛我一定在作夢。」
「……」師傅不像以往怪他亂說話,反而說:「東西都買回來了吧。」
「是啊,都在村口的車上,我去推過來。」阿傑轉身就想跑去村口。
「沒關係,先那樣放著,你累了吧,先休息吧。」一名壯碩的男子拉住阿傑說。
「阿強,你也沒事啊!」阿傑轉頭看去,卻看到頭歪到不可思議角度,且少了一隻腳的男子,雙眼頓時瞪直說:「你們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怎麼一個個都那麼詭異?是化妝的嗎?是化妝的吧。」
「冷靜點!」師傅再敲一記阿傑的頭說:「我們沒有跟你開玩笑,我們都已經死了。」
「死了?可你們看起來都還活著,還跟我講話,只是……看起來有點缺少而已。」阿傑看了看其他村民說。
「笨蛋,你忘了我是什麼職業了嗎?」師傅再敲一次阿傑說。
「啊,是死靈法師!」阿傑馬上答出師傅的職業說。
「對,我用上最大法力,讓全村人先以殭屍姿態活過來。」師傅解釋說。
「這樣啊,至少大家都還活著,雖然變成殭屍了。」阿傑欣慰地說。
「殭屍不好嗎?」已經把自己的頭撿起來並縫上的夢萱說道。
「沒有沒有,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阿傑趕緊說。
「不要這時候還跟我秀恩愛。」一名身材肥碩的男子,帶著兩名雙胞胎小女孩說。
「大哥哥回來了,有沒有買玩具?」「大哥哥,有書嗎?」雙胞胎同時說話著,讓阿傑一時不知道要先聽誰說話。
「我都買回來了,待會就可以拿去玩喔。」阿傑雙手摸著兩位小女孩的頭,但她們頭髮不如以往柔順,反而被乾枯的血液黏成一團。
「好耶!」兩位小女孩異口同聲地歡呼著。
「好了,我認真想問,到底是誰殺了你們?」阿傑讓小女孩由她們的母親拉走後,嚴肅地問所有人說。
「他們!」師傅指著天上說。
「空之城!怎麼會?為什麼他們要殺了你們?」阿傑既驚訝又憤怒地問。
「不知道,我們也想知道,但現在我們這個樣子,已經沒機會問了。」看著女兒在廣場上和其他殭屍小孩遊玩的大胖,遺憾地說。
「只要有師傅在,我們就能一起去質問他們為什麼!」阿傑握拳說。
「不,其實我也死了。」師傅打開長袍,露出自己胸口的大洞說:「現在僅靠生前的法力支撐,消耗完後大家就會恢復成屍體。」
「那……怎麼辦?」阿傑再次驚愕地問。
「就先慶祝阿傑回來!」阿強說完一個拍手,村民們不知何時已經搬來各式飯菜和酒桶,迅速在滿是血跡的廣場上擺出一桌飯菜。
「你們……怎麼這樣!」看到村民們雖然已經死了,但仍抱持樂觀態度,讓阿傑感到他們還未死去,各個都還如往常一樣活著。
「別想那麼多,走,去跳舞!」夢萱更是拉起阿傑的手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