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志摩凜生日快樂!分享委託迷子燒老師繪製的可愛小凜>U<!

柚子★ | 2023-09-28 18:35:24 | 巴幣 13192 | 人氣 1682

各位真的,好久不見!!!如果不算上 FF 相關以及團露宣傳的話,這篇才算是我考完試後暫時回歸的第一篇《搖曳露營△》相關的文章,終於要來和各位分享了!原本以為考完試馬上就會文思泉湧寫一堆,結果忙著閒著廢著柚拖過了不知道幾個月😫。總之在這邊先祝各位中秋節快樂,而我萬萬沒想到,時隔三年我又能說出這句話了(欸😂



雖說今年 10/1 本來也就不算是中秋節,而是連假期間就是(X

相信會來我小屋的應該不用說,也聽到爛了,關於我是如此喜愛志摩凜這位露營少女這件事,先前在漫畫店工作時,更是幾乎每年都會在店裡擺上凜的生日祭壇慶(ㄕㄞˋ)祝(ㄆㄛˊ)一番。


但由於目前已於漫畫店辭職,所以目前店內就比較不會有我擺的超婆櫃位QQ,但倒是轉戰到露營場擺設就是了(欸!?


今年剛結束的大團露柚子也應邀擺了祭壇,雖然不是凜生日主題的,但也是滿滿的私心滿滿的凜,待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寫一篇遊記分享,只是這次可能要讓大家等久一點QQ,我盡力!

(怎麼好像一次比一次大了,還有那個天柚宮不是我放的,我沒有自肥!)

雖然今年沒有特別擺凜生日主題的祭壇,但特別委託了一位,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委託的繪師。早在他今年初剛宣布開放接私人委託,我立馬就寄信詢問,對方原先說可能預計九月才會開始畫,但也說如果有空會優先處理我的委託,結果 FF42 認親時老師就告知我委託完成了!!沒錯,那位繪師就是……

迷子燒老師,我的超人



是的,我柚子一直有一個夢想

從小看迷子燒老師的圖到大(你是多小),都是原創圖居多,一直很好奇老師如果畫二創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年初看見老師開放委託,想都沒想就直接委凜下去了。
還記得那陣子在噗浪發私人噗發洩我心寒的情緒(詳細請見我噗浪,但要有我好友才看得到😉),結果就也在那陣子收到了老師的委託成品,我只想說,欸不是,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欸不是,這,太,美,了,吧!!!!!心情瞬間美好了起來

今天,我柚子完成了一個夢想,最喜歡的繪師x最喜歡的凜,最強的吧😇

不小心發廚過度了,但真的很高興終於有這個機會能委託迷子燒老師繪製可愛的小凜,而且還這麼地可愛,真的是一生無悔推小凜,一聲無悔推迷子燒老師!



最近也因壓力些微上升,又刷了一輪《搖曳露營△》動畫紓壓,深深感受到,不同的時期觀賞,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動。很多部分第一次看沒太大感觸,第二次看卻感動到哽咽:

1. 撫子與凜的第一次相遇、第一次一起看富士山的感動。
2. 撫子與凜分享彼此的夜景,身處異地心卻連在一起。
3. 凜感慨如果撫子有在搬家的路上就看見了富士山,或許就不會在本栖湖與之相遇的緣分。

      

4. 初中回,凜初次露營,雖然過程艱辛最後卻還是愛上的這份感動,更扯的是這回還是原創回。
5. 同樣原創回,凜準備啟程露營巧遇撫子,送上了貫徹整部作品的咖哩麵,完美的首尾呼應。
6. 撫子與櫻姊姊的親情,怎麼看怎麼暖,尤其是偷偷送懷爐那邊,真的是暖到破防QQ。
7. 凜的爺爺 a.k.a 疼孫型男,買新的送凜硬說是不需要的,還早起陪孫女一起騎車兜風,完成了一個想不到的心願,喔天啊要哭了QQ。

   
   

還有很多地方我也很喜歡這邊就暫不列舉,真的很多是看漫畫時覺得溫馨,到了動畫就昇華成了感動,再次體認到動畫公司 C-Station 將《搖曳露營△》詮釋地有多麼得棒,但也同時感慨,第三季將換公司是多麼地可惜……。且看且珍惜,至少 C-S 為我們帶來了完美的一二季、外傳及劇場版,只能祈禱並期待 8-bit 會為我們帶來全新的感動吧!

(今天剛出爐的PV,雖然風格需要習慣,但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有點離題了,今天就開心點,最後當然是要再祝本日的主角-志摩凜
小凜祝妳生日快樂>U<!!!也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研究
恭喜~真的超好看!美呆了!
祝 凜 生日快樂!![e12] [e19]
2023-09-29 01:21:20
柚子★
謝謝研究給凜的生日祝福!
2023-10-01 15:23:55
熟魚片
想到心得文就很想躺回床上
2023-09-29 23:56:40
柚子★
同感😅,很想寫卻又懶得動筆,矛盾,還是先躺再說(X
2023-10-01 15:24:20
麥先生
準時來一波,芝麻凜,生日快樂
2023-10-01 01:27:40
柚子★
謝謝麥先生給凜的生日祝福>U<!
2023-10-01 15:24:39
阿飄
https://media.tenor.com/7uh8q6VJXWYAAAAC/%E5%90%9A%E5%90%9A%E5%90%9A%E5%90%9A.gif
2023-10-01 10:11:04
柚子★
真是太可愛了♥
2023-10-01 15:24:48
阿貓@LiSAッ子
委託圖這麼美 太幸福了吧!
2023-10-01 18:28: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